看圖寫作文老鷹母雞和三隻小雞

2021-03-19 18:25:21 字數 347 閱讀 8630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小明和媽媽到樓下去玩。小明看見了他的好朋友小冬,小芳,軍軍和丁丁在草坪上玩耍。小冬提議說:

「我們來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吧!」『好啊好啊!「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小冬說:」讓阿姨當雞媽媽,我當老鷹,其餘的人做小雞。「遊戲開始了,老鷹撲動著翅膀,向小雞們發起進攻。

雞媽媽為了防止老鷹抓住自己身後的小雞,張開雙臂,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小雞緊緊抓住雞媽媽的衣服,一個拉著一個,聽著雞媽媽的指揮。

老鷹不甘示弱,趁雞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從她的翅膀下鑽了過去,小雞們嚇得四處亂跑,一隻小雞跑慢了一步,被老鷹抓住了。他們笑啊,跳啊個個滿頭大汗。

看圖寫話一隻貓一隻雞和一群小雞怎麼寫作文

我最喜歡的遊戲是 老鷹抓小雞 瞧,遊戲開始了。其中一個當雞媽媽,其餘的當小專雞屬。小雞拉著雞媽媽的衣服一個接一個,排成一條長龍。雞媽媽張開雙手,保護自己的雞寶寶。老鷹齜牙咧嘴,做出一副 的樣子,向小雞撲去。雞媽媽帶著小雞敏捷地躲過了老鷹的進攻。老鷹連續撲了好幾次,都沒有辦法捉到小雞。突然,老鷹眼睛一...

看圖寫話有太陽向日葵一隻母雞和四隻小雞怎麼寫

今天早上起床,聽到門外有小雞在叫,開啟門看到太陽從東方升起了,一看家裡的母雞帶著它四隻小雞在向日葵下捉蟲吃。小雞和母雞的看圖寫話 母雞 抄 小雞,我有一事跟你講。小雞 襲願聞其詳。母雞 其實你不是一隻雞,你的父親是一隻鷹。小雞 incredible!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像雄鷹一樣展翅高飛嗎?母雞 是的,...

大象小猴和小熊踢足球看圖寫作文

一天,大象 小熊和小猴在河邊踢足球。忽然,一陣風吹來,一不小心把球踢到河裡去了。他們都十分傷心,都默默的想著辦法。過了一會兒,小猴想出來一個辦法。它把尾巴纏住足球,然後撈上來。結果使他們大吃一驚。小猴剛撈上來一半,足球就滑下去了。這時,大象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只見他把水吸乾,然後再把足球給吸上來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