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的兩個窗戶正對我家的兩個大門,風水好麼

2021-05-28 20:38:39 字數 3682 閱讀 6894

1樓:胖胖不會算命

沒事兒···你們倆家大概距離有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有**嗎

別人家的後窗正對我家大門好不好別人家後面兩個窗衝我們家大門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玄學是有的,但也不必疑神疑鬼,多做善事,別做傷天害理的事,天必佑之,其他的順其自然吧

4樓:聰明與笨笨

沒什麼不好,不是後門對你的家大門就沒有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你家挺好的,沒有什麼問題。就是最正常的一種擺設,沒有什麼事情的。

6樓:勤奮的苦海

這沒有什麼問題,我家以前的老房子也像你這樣的地理位置,感覺挺好的。

7樓:lvhuana華納

問題不大,如果是對面的廳後面有窗戶對準你家門口,證明對方家裡有漏財,你只是撿財而已。

8樓:暖憶江南

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呀,你不要太過於迷信了,那你總不至於讓別人把窗戶給堵上吧,這也是不現實的。

9樓:網易書魂

什麼影響都沒有,你不要迷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真的不好回答你,所謂的迷信就是信則有不信則無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在各自家,兩個院子沒什麼問題的。遠親不如近鄰,住著開心順當就好。

鄰居家的兩個廚房的窗戶正衝著我家大門,這個在風水學上好嗎?

12樓:京都一少

大門的正南嗎?你家裡人心臟和眼睛有不好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關係,你不必理會的

別人家的窗戶正對我家的大門怎麼化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裡,這樣的格局是不太好,有說法「前通後通,錢財散空」,可以在大門處做玄關,進行遮擋,避免入門之氣的直衝。如果沒有條件做玄關,可以掛珠簾,能多少化解一些。

如果是別人家的窗戶對準了你家的門,建議在大門正中上方懸掛一面鏡子。如果是別人家的大門對準了你家的窗戶,建議將窗戶封閉,如不方便封閉,可安裝百葉窗。

15樓:䴉

入戶大門對著別家窗戶,從風水上講不是很好,有光煞和衝煞,視窗也是氣口,氣口對氣口濁氣旺,對人身體不好,大門主進財口,財氣有損 。不宜用直徑反射煞氣的八卦鏡,被對面人看到就容易發生口舌,最好是用可以用比較和氣的化煞辦法像請個久遇五帝錢掛在自家門口就可以,和為貴,同時也直接把對門的煞氣都完全擋在門外,就可以解決了。

16樓:抱貞子

窗戶;是眼

大門;是口

窗戶對大門;不必化解不犯忌諱。

17樓:百度使用者

剛才有人問別人的大門對他家大門怎麼化解

我家鄰居加的窗戶對著我家大門口隔著兩條街對風水有影響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鄰居加的窗戶對著我家大門口隔著兩條街對風水有影響嗎——隔那麼遠,能對風水有什麼影響。你想得太多了。

19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對的正**就沒關係,如果是就在門頂掛一水銀玻璃鏡就可以化解。

別人家新蓋的房子,窗戶正對著我家的大門,會對我家風水有什麼影響嗎?

20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如不放心,如下內容很有效,也很管用,不要求助任何人,任何時候都可以自我操作完成。

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神欽鬼伏,可避百煞,可壓百邪」。「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

」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一個字,沒有減一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

想要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佈局,勝於任何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對風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義、質疑,又不方便。紅旗,就是被質疑理由充分正當。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紅解百煞,五星團聚。不要以為紅旗就沒有另一層含義,只是紅星閃亮的一面,選擇紅,更深的含義還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詮釋,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在一定部位用有紅色。

紅旗的作用:如果對風水不放心,認為不妥,可以在家門口和家中牆面的適當位置,、貼掛一面大小適中的五星紅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掛紅旗,一樣具有化解作用,不會被質疑,就是被質疑,理由正當。

1、紅旗,成功勝利的標誌。2、中國人的嚮往和希望,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希望。掛一面紅旗,樹起一種對國家和民族的信仰。

3、紅解百煞,邪氣不入,鬼穢驚懼,凶邪不怕。紅旗飄飄,幸福隨到。4、五心團聚,心無牽掛。

正氣在胸,心無邪念,不怕惡煞;嬌而不豔,莊嚴而又神聖。5、最好丈量好長度、寬度,大小適中,定製五星紅旗,貼掛,象一幅美麗畫卷。紅旗與國家同命運,與日月同輝煌,任何時候都可掛,有皇封誥命在前,勝於任何開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風水中小則易有是非口舌之爭

大則易有重病之憂

尤其易患高血壓中風等疾病

所以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沒有影響

我家在農村,大門朝南,大門正對著鄰居的2扇窗戶,在房屋風水學上有什麼禁忌嗎?麻煩懂風水大師指點。 5

23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大門對窗戶沒什麼大問題,且你描述的相隔的距離也有足夠遠。放心,沒有禁忌。

24樓:匿名使用者

門對門犯衝,對著窗戶,問題不大。門前空地是好的,代表宅前有明堂,這個也沒事。但是大門朝南,南方五行屬火,大門犯火煞。

五行火太旺,家人身體容易不適。經常會嗓子發炎,**病,上火之類。教你化解的方法就是:

大門顏色應該選克火的水色,如黑色,藍色。門口也不能堆積木材之類的,這樣只能助火越來越旺。其他沒什麼了,只有描述,沒有圖,只能看這麼多,問題不大。

住宅主要還是看內部佈局,外面的只有這樣了。

25樓:中國帝王風水

大門正對鄰居的窗戶叫「朱雀開口煞」流年不利容易傷眼睛以及發生血光之災。

鄰居家的窗戶正對我家大門口在風水學上有何影響

26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在風水中有個說法是大吃小,你家大門肯定比對方窗大吧,這個影響的是對方,不用擔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不必操心!有影響的是窗。這叫大食細。不會影響到你的風水。

農村住宅,別人家的後窗戶正對我家大門,風水上是不是不好啊?怎麼化解? 50

28樓:扒姐

怎麼不好?別人家的後窗戶也正對著我們家的大門,這有什麼關係呢?

2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大門換個位置或者方向,避開窗戶吧,也可以考慮在中間弄隔斷遮擋一下的。建議僅供參考!

我家後面兩個鄰居起了風水牆我家在中間兩個風水牆在我家後面一左一右對我家有影響嗎有那個懂風水的求解

如果你怕有影響的話,你就把中間剩下的牆也用磚做好跟兩邊連起來就好了。風水牆 你拍張照看看 需要破局,請高明的師傅去。何為風水牆.你家的格局,要看過是什麼事,才可以如何處理。我家的房子在左邊,右邊隔壁鄰居要建一座兩米高的圍牆。請問這對我家風水有影響嗎?建議你畫個簡單的草圖,這樣更好分析。從描述上看,應...

兩個院子,我家住在裡面外面鄰居家狗栓著,我帶別人的小孩來家玩

狗是誰的就是誰責任,你也有監護不到位責任 我家住一層有個小院想在小院南側護欄旁做兩個花池子對風水有什麼影響?這個沒問題的。沒有影響,花池子主要尺寸長寬很重要,這個尺寸你要根據風水的魯班尺來定。魯迅說 我家門前門前有兩棵樹,一棵是棗樹,另一棵也是棗樹。是什麼意思?當年魯迅下筆的時候,喝多了。印象裡有兩...

鄰居家的窗戶斜對著我家窗戶,下午玻璃光反射進我家的一樓和二樓的臥室,有什麼風水講究

那樣窗戶掛窗簾並且窗臺放綠色植物就化解了 對面鄰居家的窗戶安的全是玻璃正對著我家客廳和臥室,怎麼辦 自家掛窗簾,擺放綠色盆栽作為遮擋 懂風水的幫我看一看啊,我家對面樓窗戶上掛了一面鏡子對著我家,怎麼化解 我靠 這家啥素質啊 你留意下你家周圍有沒有什麼不合適的風水 比如下面的路是什麼樣的 有沒有突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