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有一條臭水溝離三米遠對風水好嗎

2021-05-29 02:36:59 字數 2461 閱讀 2521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學上認為,住宅的大門乃住宅納氣之口,氣的出入主要在此,其重要性也就可想而知了。象人的咽喉一樣重要。因 為大門是唯一的進出通道,無論是東西、還是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要由此通過。

如果門口的位置沒有一個整潔通暢的環境, 而是臭水溝,則會導致氣運不暢,在許多方面會給宅主帶來諸多不利的影響。建議在你家大門裝一個長明燈,以燈光的陽氣來驅逐汙穢之氣。

2樓:馮文瑤池懌

臭水溝擋了兩個對門的煞,但影響了兩家的財運和身心健康,建議找有實力的風水師正確的化解才行。

家門前有條臭水溝請教風水大師怎麼化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房子是坐北朝南的小二層,門朝南開,在房子東邊有有2米的門,門外有一大的涼棚,涼棚下有五節臺階寬1.2米,在臺階下想建一小路直至東邊長10米到臨街小門,在臨街小門下有八節臺階,臺階下有一條流動小河,橫穿過我家門口,但是,有一6個木樁,每個木樁高80公分,直對我家臨街門口,我想在建小路中間做一個1米左右的圓磚花臺,是否可以實行。

請高人指點,謝謝!

4樓:喪失騎士

把 溝 重新 弄通就行 門前流水 這種情況,儘量不要去進行太大的變動,以免驚動 三煞五黃

5樓:q群

建議你去找當地的風水師傅化解,但是不要上當受騙哦。

6樓:風水張大師

可在家門前築迎壁牆。

7樓:開濰羿辰錕

臭水溝擋了兩個對門的煞,但影響了兩家的財運和身心健康,建議找有實力的風水師正確的化解才行。

在農村,我家坐南朝北,我家大門口對面有3大水缸,大門口距離水缸有3米左右遠,從風水上對我家好不好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可能的話把缸換個位置,不要對著門!

9樓:明天吧怎麼樣

不好,這樣家裡麻煩事比較多,

離大門口有三百米遠有電杆對門好嗎?

10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離大門口有三百米遠有電杆對門好嗎?————三百米,三代後的事,暫時不用耽心。

如不放心,如下內容很有效,也很管用,不要求助任何人,任何時候都可以自我操作完成。

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神清鬼伏,可避百煞,可壓百邪」。「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

」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一個字,沒有減一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

想要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佈局,勝於任何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對風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義、質疑,又不方便。紅旗,就是被質疑理由充分正當。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紅解百煞,五星團聚。不要以為紅旗就沒有另一層含義,只是紅星閃亮的一面,選擇紅,更深的含義還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詮釋,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在一定部位用有紅色。

紅旗的作用:如果對風水不放心,認為不妥,可以在家門口和家中適當位置,、貼掛一面大小適中的五星紅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掛紅旗,一樣具有化解作用,不會被質疑,就是被質疑,理由正當。

1、紅旗,成功勝利的標誌。2、中國人的嚮往和希望,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希望。掛一面紅旗,樹起一種對國家和民族的信仰。

3、紅解百煞,邪氣不入,鬼穢驚懼,凶邪不怕。紅旗飄飄,幸福隨到。4、五心團聚,心無牽掛。

正氣在胸,心無邪念,不怕惡煞;嬌而不豔,莊嚴而又神聖。5、最好丈量好長度、寬度,大小適中,定製五星紅旗,貼掛,象一幅美麗畫卷。紅旗與國家同命運,與日月同輝煌,任何時候都可掛,有皇封誥命在前,勝於任何開光。

11樓:二百斤的花花

有啥不好的,又不能砸到你家門

門口風水有哪些講究和禁忌

12樓:爵爺的網路

一、大門最忌路衝

大門風水第一條,就是不可有路衝,風水上稱'直路空亡',是指大門出去正對一條大路,表退財。古代都是平房,正對直路的房子易受往來車輛的事故,屬大凶格局,但現代大樓對著大路,二樓以上房子應不會受往來車輛的影響,風水上是否就沒關係?

二、大門對面的景觀

大門不要對著附近的煙囪,因為煙囪是排廢氣之物,每天進出大門就看到廢氣,心理上就會不舒服,若是風向關係將廢氣吹過來,吸進體內,更是不好,當然影響到身體健康。

大門不可對著寺廟、教堂等宗教建築,因對方屬清氣,會影響自己商店的生意,而且商店的熱鬧氣也會影響到寺廟教堂,兩不得利。

三、大門的其它禁忌

大門前不可有臭水溝流過,門口地面也不可有積汙水的坑洞,古說'推財神出門'。以現代觀點言,大門宛如一個人的顏面,有汙水等,給人的感覺就是骯髒,當然形象不佳,生意難上門。

我家門口有一條臭水溝,房子是坐東向西的,經過一條馬路,再就是臭水溝了

大師可以 風水,但改變不了風水形態。如果不想改變房屋結構與走向,在自然條件充許情況下可以種樹木或生長快的植物 比如處於南方可以種標植毛竹 這樣可以改變生態狀態,也可以彌補風水欠缺。我的房屋旁邊和前邊有一條臭水溝,對我有什麼影響 那樣看你是平房還是樓房了。如果是平房,無論前後左右,只要離房屋二米內,必...

夢見自己變成一條金龍飛上天有飛進臭水溝裡

夢見金龍 龍來是吉祥物自,金龍更是吉上加吉bai的聖物。聽 du說董卓不是個好zhi人,他夢見金龍纏身可能dao是整天想著做皇帝想瘋了。但是這個與它的死一點關係都沒有。夢見金龍纏身 說明你最近一段時間內會得貴人相助,有升職的機會。如果你是個學生,現在正是畢業 期末 考試的時候,說明你的成績會很不錯,...

我的房屋旁邊和前邊有一條臭水溝,對我有什麼影響

那樣看你是平房還是樓房了。如果是平房,無論前後左右,只要離房屋二米內,必對住宅 有影響。免費聞臭味,沒有其他影響。沒有影響的,不要迷信,要相信科學。如果實在要說,就是高房子更能檔陽光 有臭味,長期處在這樣環境是有影響的,一個是身體健康方面的影響 一個是心情方面也會有影響,也就是心理影響。房子旁邊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