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房套小房有什麼說法嗎,大房子套小房子有什麼說法嗎?風水學上

2021-03-19 18:25:21 字數 2073 閱讀 1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屋套小屋,有兩種解釋。- . -種是大房子裡面有帶屋頂的小房子,這個小房子必須是有人活動的那種,佛龕之類的帶頂的建築物或裝飾品都不算。

另外一種是老房子的地基沒有清理,就在老房子的地基外圍做地基造新房。起房造屋,放樣打地基和房子封頂都是大事,必祭祀。老地基被新地基直接圍住,在風水上講就是大不利。

大屋套小屋,在風水上講,輕則破財,重者人亡,為大凶。須重視。

大房子套小房子有什麼說法嗎?風水學上

2樓:袁靜

好小孩子,有什麼說法嗎?風水學上如果大房子套小房子,說明這個房子有風水問題,一定要找風水先生去問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房裡的小房子只要不空著,在風水上就沒有影響。

4樓:江山易改

這樣看起來就像棺材了,一層套一層。

周易上說的大房壓小房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房壓小房的意思是,蓋房子不能蓋一間大房子之後,半邊一個角蓋小房子。一平齊蓋完整

6樓:今天的考試

就是皇后管著嬪妃,貴人等等的意思。

大老婆管著後邊納的妾。

風水學裡的偏大房還是偏小房什麼意思

7樓:尤老師

"風水學裡的偏大房還是偏小房",主要有兩種分別,簡單解說如下:

陽宅風水:中國風水應用裡面,住在超大平米(男性屋主的房間必然要最大,妻妾的房間要比男主人的小,否則妻妾壓了男主人的勢頭,有礙於夫運,家裡也不會安定,這稱之為"妻奪夫權")的房間裡,妻子容易生不出孩子。也許這不是絕對真理,但在某種程度上是正確的,所以古代三妻四妾,丈夫的命格與妻妾合過八字,主臥室的位置通常居中,其位置偏向於大房(正妻,主要是東廂,東邊的廂房)或者是小房(某個妾住的地方,妾都要住在西廂的比較小的房間裡,所以中國古代有個《西廂記》的經典故事)就要看彼此命局而定。

陰宅風水:這也是風水應用分房方法的其中一種,但因為是往生者的墳塋搭配,要定下墓主的方位,主要以左青龍(東方)為大房;前朱雀(南方)後玄武(北方)為二房;右白虎(西方)為小房,故而偏大房或者偏小房,即是陰宅風水的格局一種,要視墓主本身下葬後對大房或小房好還是不利,或者是這樣的方位對於墓主的子孫有沒有庇廕。

8樓:於碧波的路條

陰宅風水分房方法其中的一種:左青龍為大房;前朱雀後玄武為二房;右白虎為小房。偏大房偏小房即是風水的格局,分金對大房或小房好還是不利。

9樓:同心緣

偏大房、偏小房:一般兄弟多,才有這個說法,如獨生之女,不存在此一說;大房就是老大、小房就是老二,這在風水裡通常指陰陽宅的福祉,對大房還是小房更有利;必定房房都發、都富貴的陰陽宅非常稀少,幾乎就不存在的。所以、便有流傳的偏大房、或小房一說。

10樓:玩的藝術

二十四山配房分;

一、四、七房;子午卯酉、乾坤艮巽。

二、五、八房;辰戌醜未、庚甲壬丙。

三、六、九房;寅申巳亥,乙辛丁癸。

砂位房分歌訣;

一子滿盤皆不錯,二子左是長房臨。 前後兩邊皆小值,上下偏枯己不均。 三子朝坐二房位,四在孟前五二分。

六子推來三六右,挨次推來砂上論。 龍弱砂強洩旺相,女嫁豪門坦腹英。 為生為育貴在內,洩重旺微在外門。

公位砂空當主絕,左空長房右小凌。 朝坐俱空二五絕,一主一朝三長停。 青龍不空砂平直,亦歸長子受伶丁。

朝山挨左有情意,四子發福如雷鳴。 青龍全沒朝偏左,吊歸長位作龍神。 朝山空遠龍趨案,次子亦吊作朝屏。

三男與仲相吊法,吉凶禍福依此行。 此為賴公真祕訣,父子雖親不輕傳。

1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就是對大的有利還是對小的有利啦

12樓:抱壇敬酒

貪興長子 巨興中

武曲小房 必定隆

文敗中房 祿敗少

破廉長子 受貧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偏大房就是指你家房子東隔壁房子比你家房子要高的多!反之就是偏小房!

大房套小房好不好,大房套小房好不好?

誰不是大房套小房,沒事 大房套小房 三年哭兩常 適合,有時要靈活運用。風水知識蓋房子大房套小房好嗎 風水知識蓋房子大房套小房好嗎 好!母子全榮。如不放心,掛紅旗。順便牽涉的一個問題是,關於如何改造風水,還是那句最誠實的話 對風水要有正確的認識。現實中的田園風景也好,家中的字畫裝表 物件擺放也好,花草...

想賣掉小房子換大房子怎麼操作步驟

直接將小房子 購買大房子即可 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 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 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 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 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置永遠是決定其價值的...

我想要一套漂亮的大房子,可以讓我和我的女兒住在裡面,快快樂樂的。可是沒錢,很窮,靠在廠裡打工是不可

幸 作詞 p作曲 p 編曲 p 唄 巡音 素足 晒 駆 出 少年少女 期待 suashi wo sara e kakeda a shounenshoujo no kitai 先 水 濡 konosaki wa mizu ni nuretemo ii kara 議論 日 暮 mekurumeku 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