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房子門前風水的問題,房子風水的問題

2021-05-28 21:11:26 字數 5986 閱讀 5049

1樓:貧乳圓香

門前有水塘應該門前風水是好的,所謂前有明堂,但是你的水髒就另當別論了。另外,門前偏左有松樹是好的,左邊要有一個高高的樹木的話,這只是粗淺的說話,具體還要結合你的房子坐向、周圍具體的地理環境、主人的生辰來仔細算才行。如果找不到就不要管風水了。

因為不專業的**沒有用也許還有壞處。

房子風水的問題 5

2樓:南昌樓盤網

這個得問專家,一般人是不知道這個問題的,買房有些人會注意風水問題nc.loupan.***

3樓:丙丁先生

從你畫的平面圖看,有幾點不利因素:

1,入戶門與衛生間相對,風水不利

2,小區的路直衝主臥窗戶,也是不利

3,主臥和次臥的牆角,不知是否衝向大門。

4樓:匿名使用者

路衝這不是衝到了臥室?你發張實際**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必要那麼在意嗎?信則有不信則無。

房屋門口風水禁忌有哪些

6樓:芝麻湯圓

門口風水***忌是:

樓房門口對電梯風水:在風水學之中認為,樓房的門口朝向一定要小心,倘若與電梯口相對的話,便是觸碰到了風水之中的禁忌哦!一般來說,電梯開合的時候容易影響著樓房門口的聚氣,還會形成不良的風水,比如開口煞等,對於樓房室內的風水影響頗多。

樓房風水門口雜物多:很多人有在門口堆放雜物的習慣,但實際上,門口是不宜擺放雜物的。如果門口的雜物太多,容易形成穢氣,穢氣對影響著樓房的聚氣,也會玷汙了室內的風水氣場,導致氣場不旺,財運變差等。

所以,門口雜物太多的格局也是十大風水禁忌之一。

樓房風水門口對鏡子:無論是門口外、還是門口內,都不宜對著鏡子。很多人有在室內擺放全身鏡的習慣,尤其是在入戶門的位置擺放鏡子,方便日常出行的穿衣打扮。

但實際上,鏡子對著門口會形成煞氣,導致財神不在光顧,影響著家人財運。

樓房門口風水太陰暗:門口是一個樓房的入出口,但如果入出口的位置太過陰暗,是會導致門口的風水變差的哦!所以,當樓房門口的光線太陰暗、太陰森的話,那麼對於樓房本身的風水還是不利的。

且常言道「財不入暗門」,如此格局對財運影響甚大。

樓房風水門口過大過小:樓房門口的大小也有著嚴格的風水標準,一般來說,樓房門口不宜太大、也不宜太小,太大的門口不利於聚氣,太小的門口容易導致閉氣,故而太大或者太小的門口都屬於風水禁忌。

樓房風水門口有藤蔓植物:很多人都喜歡在栽種植物 ,擺放盆栽來裝飾環境,其中不少人就喜歡在門口的位置擺放植物。那麼你知道嗎?

如果門口的位置擺放了蔓藤類的植物,會形成陰氣太重的情況,會對風水不利哦!

樓房風水門口與廚房相對:在風水學之中,樓房門口的格局一定更注意,切忌與廚房相對,因為當樓房的門口與廚房相對的時候,是會形成破財的格局和風水的。

樓房風水門口忌相沖:根據風水學之中的說法,樓房的門口忌諱與別人家的門口相沖哦!這樣的格局會影響鄰里關係的呢。

樓房門口風水對著樓梯:在風水學之中,樓房的門口與樓梯相對,也屬於風水禁忌之一。這樣的格局會導致家中破財,會對家人的求財運勢 有不良的影響哦!

樓房門口風水忌諱對馬路:當樓房的門口與馬路直衝的時候,是會形成穿心煞的風水氣場的,這樣的氣場嚴重的情況下,會導致家破人亡,對此禁忌如何可以忽視呢!

7樓:僪淑琴慕亥

住宅大門前風水,凡前方有屋角衝射向你的住宅,有電杆、高塔或者高大建築物衝犯、壓制你的住宅,時間長了,主人一定會出現嚴重的傷病,甚至死亡。前面有高大建物阻擋,主事業前程受阻,宅運也會逐漸敗退。

凡前方有物體如探頭對著你的住宅,家裡遲早要遭來盜賊之類。

還有就是屋前的路和水,講究也很多。如果屋前有路或水溫婉環抱著你的家,代表家宅吉祥平順,家人和睦有情。前方若有水或路反弓外對家宅,代表家人不和,兒女不思歸,前方有斜路或斜水,子女也不思家。

凡是屋前有路來,到近前又反跳而去,輕者子孫不賢孝,重者損丁破家。如果前面有路直衝你的房屋,特別是直衝你的大門,也是凶象,住久了主人將病痛不斷,散盡家財。前方路來成八字路者,或者有路直來然後又出現分叉,名曰「掀裙舞袖」,主家裡犯桃花、淫亂、敗家。

門前方有丁字路,代表敗財和官非。

住宅前面不能太雜亂,如果雜亂不清,主人會犯小人,心情煩亂。屋前有小石堆也不吉,家人易得呼吸道疾病;前有大石擋路,家裡婦女易得心臟病。屋前有凌亂小石,代表家人易出耳聾、眼瞎、口啞之事。

住宅前面不能有枯樹,會導致你家退財、多病。家前面有大樹,如果樹心腐空易導致家人內臟疾病,如樹枝枯爛主家人四肢易出病症,樹上有藤蔓垂下代表家人易犯官司、自殺類災難。

家門前有池塘似文曲形狀,代表家人招爛桃花。住宅門大,而門前不開闊,坪數(面積)小,代表不聚財,家人發展空間不大。

住宅大門前風水,家門前面不能對著廟宇神殿,這樣家人易生詭異之病,神經易出毛病;家門前獨屋一間,易導致家裡女人守寡;如果門前屋獨一間且很破爛,名曰「停死屋」,主損丁、血光、破敗。家門前有長年無人居住的空屋是最凶的,書雲:「宅前一空屋,三年二年哭。

」預示家裡三年內有二人死亡。

8樓:蕭伯納大師

住宅門口風水***忌

住宅門口風水有哪***忌1、大門禁忌正對電梯閘門。電梯的閘門,正對房屋大門,所謂的正對,就是開門便是電梯門,而不是偏左或者偏右。平日裡會有爭吵,流年五黃二黑飛到時,易有血光。

有老師會講電梯閘門是送地氣上樓,而並非是煞。有的老師講電梯的閘門開開合合像口一樣吞噬,是白虎外煞。無論哪種說法,如果是正對電梯閘門,最穩妥的做法是門口擺放植物。

2、大門內外禁忌堆放雜物。大門的內外,都喜乾燥、寬敞、整潔。門口禁忌堆放垃圾。

很多家會在進門的通道內放鞋櫃,則請儘可能避開通道,迫不得已放在通道里,請保持整潔。因為大門是住宅納氣的通道,如果擁堵髒亂,則不利於吉氣入宅。如果逼仄狹窄,則諸事不順。

3、大門不能對鏡子。這裡的鏡子是指平面鏡。鏡子在陽宅中,是化煞的。

既然能化煞,也就代表能化氣。它是不會選擇性的只化凶不化吉。很多老師說財位放一面鏡子相當於有增加了一個財位。

這個說法是不成立的。因為同理可以推出放在煞位就相當於增加了一個煞位。放鏡子便沒有了意義。

所以,大門禁忌正對鏡子,無論是對自己家還是對別人家的。4、大門禁忌一通到底。所謂一通到底,就是開啟大門一眼可以看到陽臺,或者開啟大門就是一條通道直通到底。

這樣的房子,就像是被一分為二。吉氣在宅內不會停留,更不會助運。宅內居住人員的健康運和事業運都會下降。

5、大門不能過寬或過窄。大門的不能過寬,也不能過窄。古人認為:

房子大則門大一些,房子小則門小一些。房小門大或房大門小,都不是吉相。當然,這是針對別墅或者鄉下的房子而言的。

城市裡的公寓房是不允許調整外牆的。6、大門禁忌對尖角。尖角又稱雞嘴煞,主口舌官非。

原理是氣流過急衝射大門。若是家居大門不巧正對尖角煞,那麼最穩妥的方法是在門上掛凸鏡,門旁放植物。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房子本身的氣場很好,則外煞的危害力就小。

如果房子本身氣場很差,那麼外煞的危害力就大。所以,外煞並不是擺放東西就可以解決的。7、門牆忌有藤蔓植物。

陽宅中,最忌諱大門及門牆上攀爬藤蔓的植物。藤蔓狀的植物屬陰質,屬於勾陳騰蛇之象,如果覆蓋門牆,則口舌不斷,疾病纏身,家人憂鬱陰沉。藤蔓狀植物越茂盛,則家運越低沉。

所以提醒愛美之人,不要為了裝飾好看而影響了風水。8、大門不能衝屋門。大門是氣場很強烈的進氣口,如果衝到屋門,則會嚴重影響到屋內的居住人員。

譬如,大門不能直衝臥室,則睡覺不好。不能直衝嬰兒房,則哭鬧不停。不能直沖廁所,則爛桃花和泌尿病。

不能直衝廚房,則破耗血光。等等。9、大門門墊的顏色。

有老師說大門根據方位的不同,進門的腳踏顏色也有所不同。如:門開東方東北方則放黑色門墊;門開南方東南方則放綠色門墊;門開西方西南方則放黃色門墊;門開北方西北方則放乳白色門墊。

這些都是理論上行的通,實戰未必管用。穩妥的做法是根據流年風水來調整門墊的顏色。10、大門最忌門對門。

所謂兩家門對開,必主一家敗。這裡的門對門,並不是指開門見屋門,而是與鄰居的大門正對。可是公寓大樓裡幾乎家家門對開,不可避免。

正確理解這句話,應該是兩家門對開,不要出現大口吃小口的現象。對方的門大,我們的門小,則就存在大口吃小口的現象。 農村住宅門口的十大風水禁忌1、門口不能對祠堂、墳場農村大門不宜對祠堂、廟宇,祠堂神廟是神鬼的居處,大門是需要開在生氣之方,也就是陽氣重的地方,因此大門對著祠堂是千萬要避免。

2、門口不能對電線杆門口不能正對電線杆,阻擋出入口的順暢,而且電線杆的磁場較人體強,久而久之,對於健康會有影響,尤其曜煞方有大樹或電線杆容易影響到腦神經方面,或者出狂妄之人。3、門口不能放嵯峨大石作假山大門口疊放嵯峨大石作假山,並有飛瀑噴泉為裝飾,不吉。作假山噴泉宜在屋之兩旁為宜,如果在門前則與大門要有一定的距離,以在屋內與大門聽不到噴泉的聲音為吉,又必須避開曜煞方。

4、門口不能對著死巷農村大門不能對著死巷,象徵著沒有出路被擋住。對居住者的健康極為不利,對事業無法發展。若有小路往兩邊通則不嚴重。

氣的道理與水相同,活水才能保持清淨,而死水必定淤積汙物,出愚魯之人,不利科甲、考試、升官。5、門口不對屋脊、飛簷等門正向有對面房子的屋脊尖角,宛加對著一把利刃,不但對住宅中人的健康極為不利,也會影響到人與人相處之間的和諧,對家中財運也是極大的損傷。6、門口不對大樹或枯樹農村住宅門前絕對不可有枯樹,即便不是大樹也不管是直立的還是倒在地上的,在風水上是損及老人的,而切還有引導貧賤的力量,最好連根拔掉。

門口風水***忌7、門口不對丁字路農村大門不對丁字路,也就是垂直線的垂直的,點的部位,也就是住宅前面不可有直衝而來的巷和路,否則禍害無窮,如風災,火災對這樣的住宅有特別的照顧,如果倒黴話可能會禍從天降。8、門口不對客廳大門直對客廳,客廳沙發和餐廳相近的話,無論從風水還是從交通處理都不好且實際上浪費了空間。這時可利用隔斷,將電視機擋一下,在大門的旁邊做一個玻璃牆面的隔斷,不會一進大門之後一覽無餘,也符合風水。

9、門口不宜橫樑壓頂橫樑壓門,進門即受壓制,則主家中人丁無法出人頭地,一世仰人鼻息、鬱郁不得志,壓抑終身,此乃大忌。大門做成拱形門,則狀諾墓碑,類似陰宅,很不吉利,這種情況在家居裝飾中時有所見,特別需要避忌。10、大門的顏色與尺寸農村住宅風水中,大門的顏色最好與房主的五行之色匹配。

金命大門吉祥顏色:白、金、銀、青、綠、黃、褐;木命大門吉祥顏色:青、綠、黃、褐、灰、藍;水命大門吉祥顏色:

灰、藍、紅、橙、白、金、銀;火命大門吉祥顏色:紅、橙、白、金、銀、青、綠;土命大門吉祥顏色:黃、褐、灰、藍、紅、橙、紫。

推薦閱讀:住宅風水最忌諱什麼

十大住宅大門的風水禁忌1、 大門不可正對窗。大門為全屋人出入的必經之地,「大門者,氣口也。氣之口如人之口,氣之口正,便於順納堂氣,利人物出入」。

如果大門朝向是吉的,可由於與正窗相對,所納之堂氣均順正窗流逝,如何聚得了人氣與財氣?2、 大門務求厚實,門框不可扭曲。大門應當選用比較厚實的材質,萬不可為了省錢而採用三夾板加木條釘成的大門。

如果門框歪斜,不但安全堪虞,也容易影響對外的發展能力,間接影響財運。3、 同一房門,開門方向要一致同一個房間,如有兩扇以上的門,開門的方向最好一致。這點從把手就可以斷定。

最忌一扇左開,一扇右開。4、 中小型住宅忌開圓形拱門。一般中小型住宅,屋內忌用圓形或拱型大門或類似的設計。

它極易讓人想到地宮這類建築,實是不宜安居。5、 鐵窗無門為大凶。住宅中任何陽臺的防盜鐵窗一定要設安全門,否則發生火災或其他緊急事故時必定後悔莫及。

陽臺風水以安全為先,背離安全原則即無風水可言。6、 大門不可太窄。住宅大門宜大不宜小,如果大門太窄,叫人產生壓迫感,難以吸納財氣生氣。

在風水上講,大門是氣口,氣口不可太窄,大門越是闊大,就越是吉祥。7、 斜門不宜。斜門是指斜線上或天花板下的門。

斜門與邪門同音,斜門會破壞好風水,帶來不吉的意外事件。8、 大門不宜正對廚房。套宅的大門正對廚房門,屬於宅門內衝煞的一種,會令房內的人發生災禍。

因為廚房為煮食之所,在風水學上屬於燥熱盛旺,「孤陽不生,獨陰不長」,燥火屬孤陽。化解的方法是在大門進門處加設一道屏風,擋住對衝的煞氣。9、 大門的顏色不宜用黑色或者深藍色。

這會給人一種冷冰冰的感覺,同時它也會影響人的運氣。大門口一定要亮,那種閉鎖的門和房子不好,證明了人的心態不開放,不坦然,說明感覺到不安全。10、 大門形狀不可怪異。

大門不可形狀**,成鐵索狀或監牢狀都為不吉。

求關於房子的風水的建議,房子風水問題

如果那個 bai門經常關著的du話不會有問題,開門zhi見樓梯是影響風水dao的,第一樓 回梯一截截臺階如一答 把把刀片,將通過大門進入房間的氣完全切斷,所以是大忌,一般開門見梯,梯子向上主傷病,向下主破財,其實解決很簡單,門口做個玄關,擋住,如果覺得不想大動土木,那就買個屏風,可以遮擋。風水說開門...

關於神武的房子風水問題,神武房子風水有什麼影響

風水只能在造房子的時候,才有,而且是系統隨機選擇的。傢俱只能提高環境度,風水如回果有烹答飪房子或者弄千年人蔘造消耗,或者寵物用體力加經驗才有用。如果你單單把房子當倉庫用,那沒有關係。風水好的房子當烹飪,可以出雙倍烹飪。傢俱是不能讓風水提升的。風水能讓你運氣變好,例如 才源廣進 神武房子風水有什麼影響...

房子地基排水的風水問題,房子風水的問題

不能從地基下面流。拋開風水的原因,如果漏水的話,無法維修,地面也會很潮溼。最好做成水溝,同東面一起,匯入下水道。如果東面不同意,告知他們,你要把地面填高,到比東面高。可以從地基下面流的。千萬不要往地基下流,會克男丁。建議找個本地風水師看看。排水管從房子地基下穿過流出是風水學禁忌嗎?排水管從房子地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