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老宅,鄰居卻無理要求,不讓大門比他家高,他家25米,我

2021-05-28 21:10:47 字數 4966 閱讀 9592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圍牆鐵復藝圍欄高2.8m,院子大

制門寬度已定3.66m,院子bai

大門高2.40~2.60m;這樣du院子大門的比例較合適(接近zhi**分割)dao

。二層房子高7,6米,底層假定層高為4m左右,考慮入口雨篷後進戶大門高度為2.6~3.2m;或門的高度直接設在該處樑底。

農村鄰居大門錯對著我家大門有啥不好?中間隔著3米寬路,,他家大門比我家高大

2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農村鄰居大門錯對著我家大門有啥不好?中間隔著3米寬路,,他家大門比我家高大————以中線為主,只要兩家中線不正對就可以。

如何衡量房屋和室內裝修及其物品擺設:以規整、對稱、實用、安全、方便、美觀、衛生、合理為標準。不實用、不安全、不衛生、不合理、不合審美效果,即為沒有實用意義,為落空,為有煞,為招災,潛在危險因素和不安定因素。

傳統的風水理念核心是:中軸對稱理論。即以某一點為基礎,延伸一條直線,即坐山朝向,沿這一條直線左右,前後,成對稱圖形,視為最合規範的風水方案。

野外自然狀態下,地形複雜,但基本思路還是找出相對、對稱平衡點,中軸對稱理念評估。如:左青龍,右白虎;前朝案,後靠山;天心十道用事。

都是基於中軸對稱的思維理念活動。

現代住房的構思理念是:功能、實用、方便、安全、美觀、衛生。物盡其用,天道必從,浪費資源,**人怨,嬌柔造次,自取其辱,違背自然規律,必為自然法則所懲罰。

傳統的風水理念和現代住房的構思理念結合應該是:規整、對稱、功能、實用、方便、安全、衛生、美觀。宿舍建造、選擇,室內佈局、辦公用具擺設,也應從這些方面去構思設想。

值得注意的是:現代城市成套房屋建築,從審美的角度衡量,具有很高的風水優勢和效應。

我家正在蓋房,鄰居無理取鬧,導致我家無法施工,我該怎麼辦??、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人,觀念低,以前我家也遇到很多這樣的情況,都是一再忍讓,對與這種事情調解不成,就只有法院起訴,,沒其他什麼好說的了,,但是為了一個起訴好像有點過了,,但是沒辦法,,還能怎麼辦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村蓋房不像在城市,可能沒有圖紙就蓋了,也可能請稍微懂一點建築知識的人,就來蓋房子了.

聽提問者說你已一讓再讓,或許是鄰居不想你家多蓋一層樓吧!這樣他的氣勢就比你家低,所以會有一些小動作,人最忌諱的就是攀比,假如二層就夠用的話,沒必要多蓋一層.不然的話請鄰居也再加蓋一層,這樣你也省下一側的外牆瓷磚了.

以和為貴啊!!

5樓:受傷麻雀

你不要太沖動,也許你鄰里也不是有意為難你家吧,總該有個原因。你要弄清楚這個原因,然後對症下藥,這樣才能解決呢。農村蓋房子也不容易,本應鄰里之間互相幫助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處理

縱橫法律網-湖北華忠律師事務所-潘保華律師

嗯,我和鄰居家的大門牆之間有十公分逢他說是我家的我說是他家的請問請問這個縫有啥說道沒有。

7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那條十公分的縫隙,要是生長寶貝,算你家的。那條十公分的縫隙要是長細菌,長「妖怪」,算他家的。

從古到今,所有正規的風水學從不言鬼神,特別是鬼,不涉半字。風水只講煞,有人也稱為神煞。講邪,有人稱邪氣。

這不能求全古人,本人通過幾十年的研究考察認為。1、所謂煞:用現代漢語表達,就是危險和不安全,化煞的要件就是避開危險,注意安全。

所有正規風水書提到的煞,是安全因素問題。2、所謂邪:用現代漢語表示就是,細菌,病毒。

是不明真象的細菌和病毒,帶來不明真象的病症。避邪的方法只有一種,注意衛生。現代細菌、病毒研究,已破解了很多的邪氣之迷。

細菌、病毒傳播的方式途徑多種多樣,但基本的傳播方式大體不外呼:一是空氣傳播;二是流動性傳播,包括人員流動、物品流動、動物流動;三是昆蟲、微生物傳播,這一類傳播是最大的**殺手。

在某處一小區居住地,類似於蜈蚣的多足蟲極多,俗稱這種蟲子為蛆尿蟲,新房住進不到一個月,那些多足蟲已從地面光顧到二十幾層的高樓。在另一處小區高樓,蟑螂成災。在各地各處小區地形中,那些可見和不可見的昆蟲和微生物,是目前風術急需要下大力氣進行研究的課題,但無論是風水也好,還是房屋建設中的科學研究評估也好,沒有人在這些方面作更深入的進一步分析、**和解剖。

其實那些可見和不可見的昆蟲和微生物,才是最大的風水地理問題所在,是揭示古今凶煞惡地的真正祕訣。

以前開過小診所的舊房子買回來重新修蓋,風水和傳統習俗上有什麼說法嗎? ——古老的說法是這種地方有「邪氣」和「妖氣」,古人怎樣理解這種看不見、摸不著、但能感知得到的「邪氣」和「妖氣」那是古人的事,現代人要用現代人的方式思維。本人的看法是這種地方接觸的是各類病人,難免殘留不明真象的病菌和病毒,採用必要措施進行認真衛生消毒處理是正大道理。

如:用利用鞭炮的煙霧和響聲消毒和驅趕蛇蟲,利用各種燃香(艾葉香、沉香、檀香、柏香、普通訊香)的煙霧和香味消毒和驅趕蛇蟲,利用現代藥物薰、蒸、噴消毒和驅趕蛇蟲,通過裝修將房屋內外的各種孔洞和縫隙堵塞起來,防止蛇蟲和其它生物和微生物再潛藏於這些地方,都是衛生消毒處理的有效途徑。

圖左邊為電視櫃,右邊為假窗臺(矮櫃),現在的紅色圈的櫃邊和角剛好在床的中線上,風水上有問題嗎?——家中的尖、角、邊、刺有「煞」,有「危害」,是指對人體潛藏不安全因素,如果觸、碰,會產生不同層次的傷害危險,不是指「對著」某一點就會怎麼樣!無論房屋內外任何地方的尖、角、邊、刺,都會隱藏傷害危險,解決的辦法是在打造、置辦過程中去尖、角、邊、刺,增加「圓」「滑」,這才是正確的思路。

不要在家中隨意釘釘,設定尖、角、邊、刺。就是必須要設定,也要儘可能設定在人體不容易觸、碰的位置和高度。《一粒黃豆***》的故事不是編排出來的,而是有現實事實存在:

二人遊戲、戲耍,用黃豆投扔對方,頭一仰,結果剛好後腦勺撞在後牆的鐵釘上,當即死亡,釀成殺身之禍,這就是真煞。由「真煞」演進到想像中的「印像假煞」,演化為某種禁忌、例規;比如尖、角對著某一點,是一種人類思維想像遞進過程,是一種由真煞演進到印像假煞的寓意變換過程,必竟「假煞」和真煞有區別。

牆壁房棚潑上豬血對風水有影響嗎?——這要注意,否則真的犯「邪」。直接的後果,久後發臭,不衛生。

間接的後果,豬血是有毒、有害病菌生產、繁殖的基礎和養料,潑上豬血明顯是不可取的行為。如果真的潑上,要徹底清洗,否則有後患。

租房子,哪些房子風水不好千萬住不得?——回答是:不衛生,有危險,太黑暗,不採光,不透風的房子有問題。

三條狗一下都死這是什麼風水呢?——要在房屋周圍和家中徹底消毒,有不明真象的傳染性病毒,這就是風水真象。家中要燒高香,沉香、艾葉香、檀香、柏香等香多薰,驅邪,其實就是消毒。

關於修房空著不住人好嗎的回覆——二層大門上如果修了房屋就應住人。修房是幹什麼的?不是為了好看,不是為了好玩,也不是為風水而修房。

修房是供人居住,這就是目的。房屋空著,不住人,是空房,風水上就叫犯「空亡」。房屋空著不住人,就會生黴、長蟲,生黴、長蟲茲生細菌,蟲子和其它生物傳播病毒,古代人們把這種現象叫有邪氣,有鬼怪,現代把這種現象叫病毒傳染生病。

風水上稱為「犯邪」。所以還是住人好。

如:算命的說寶寶未滿120天不能去北方?——回答是:

小孩在未完全發育成熟之前,要嚴禁亂走動,亂竄門,有傳染,有危險。不僅是北方,其它地方也最好少去。算命的說寶寶未滿120天不能去北方,就依從算命的說法,不去。

「小心不失步」。

又如:農村平房空了二年,如果現在入住,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回答是:風水講究不起作用,不宜貌然入住,完全必要。

一、要嚴格消毒,採取必要有效的消毒措施,以保證入住安全。

二、採取必要的驅蟲措施,防蛇、蟲危害。如:雄磺、蒼朮薰,艾葉香薰,沉香、檀香薰。

三、要進行必要的衛生清理和物件整理。其實這些就是風水中的某些要注意的禁忌,用現代語言表達更直接、具體和直觀。

又如:廚房一夜之間好多蒼蠅風水有關糸嗎?——回答是:

有臭味源,有縫隙,或窗戶沒關好,蒼蠅能進來,但又出不去,這就是蒼蠅多的原因。蒼蠅傳播病毒、細菌,假定居住的人一旦感染,肯定會認為風水不好。

又如:家養八哥**從風水上意味著什麼?——回答是:**,染上不明真象的病症,如果傳染給人,過去人們稱為犯邪,壞風水,現在醫學稱為感染。

又如:家居周圍都是雞舍影響風水嗎?——回答是:

家禽家畜容易傳播疾病已是完全為科學所證明的事實,上世紀70——80年代,**就明確提出:大意是,人要與家禽家畜分離,不能混雜居住,以免相互感染。家居周圍都是雞舍,明確說是不可取,嚴重影響人的身體健康,當然明顯壞風水。

又如:樓盤建在原肉聯廠,風水上有何說法?——回答是:

樓盤建在原肉聯廠,只要不繼續進行宰殺活動,平安無事。屠宰場所,屠宰殘留物極多,會誘發不明真象的病菌、病毒,傳染於人,有嚴重危害。過去由於認識問題,認為有邪、有煞。

又如:大門在通道內,常年不見陽光風水怎樣?——回答是:

這樣的地方普遍,現在還比較多,肯定有問題,比如潮、黴、陰暗,衍生不明真象病菌、病毒是肯定的。1、只有加強通風設施。2、選擇更好的採光、反光建材。

3、設法通過反光加強光照。4、加裝日光燈。

又如:門店西邊有垃圾站,風水?——回答是:垃圾站肯定與衛生有關,必須注意清潔衛生。

又如:鹿頭按風水應該掛在哪個牆上?能不能居中?

——回答是:如果是活體動物鹿頭的屍骨,要經過特別技術處理,方能留在家中,如果沒有經過一定技術處理,留於家中,會茲生病毒、細毒帶來麻煩,也就是所謂的風水犯邪。

如:為什麼黃蜂跑來床上,很多,是好還是不好,風水?——回答是:

黃蜂跑來床上,而且是很多,不是個別偶然和迷惑撞入,明顯表明床上和家中某一特定部位有引誘黃蜂的氣味源。從另外角度思考,家中需要注意衛生,清理不衛生的誘源。如果使用化妝品,也要注意,不要成為引誘黃峰的誘源,要注意更換。

要知道,昆蟲是會攜帶病菌、病毒,黃蜂也不例外,人一旦感染,會有麻煩。科學不發達的古代,說不清,一句話,兩個字,歸結到「中邪」,這就是傳聞中的某些人、動物、昆蟲到家中後,家中會出現某種不可思議的不應有的事態的根源。有的人經過某些特別地方,由於身體抵抗力的原因,突感身體某種不適,出現某種嚴重病態,說不清,也認為是「中邪」,其實也是不明真象的病菌、病毒感染。

如:衛生間有很多蟈蟈好不好?——不好,會傳播不明真象的細菌、病毒。細菌、病毒的傳播和擴散,古人無法用科學方法解說清,一句話二個字歸總:犯邪。要設法驅除。

我家的是53年的老宅,現在想要翻新,鄰居不讓蓋,後面以前有房

我覺得應該來個護牆路 保險!他憑什麼不讓你蓋啊,既然是你家地。可以全部蓋,自己家地想怎麼著怎麼著 只要有土地存根就行,其實超點都沒事.我家就是。我家在老宅地上建房,鄰居不讓,說佔著他家的了,我們紿他量夠他家的情況了,又讓給了他5公分,他還下讓 老宅建房你還是沒經驗啊,千萬不要上來就扒舊房,扒了再建就...

鄰居家兩兄弟老宅在我們房前和房南,現在我家要造房子他們要我們讓4米的路,有道理嗎?他們都有新房

具體情況不明不好講,這屬於不動產之相鄰權糾紛,按照民法總則規定,協商或訴訟解決了。鄰居家有兩兄弟老宅在我們房前和房南,現在我家要房子,建議你跟鄰居的兄弟好好協商一下。就家倆兄弟老宅在我們房間南坊,現在要造房子,這個是可以的。如果是你的房子阻攔了他們的進出,他們的要求就有道理,這叫出行權,如果沒有,就...

無塵車間裝修施工專案包括哪些,潔淨廠房裝修工程中都包含什麼施工專案?

無塵車間的圍護結構和室內裝修材料宜選用氣密性良好,同時在溫度 溼度等變化時,本身變形小的材料 牆壁和頂棚表面應光潔平整 不起灰 不落塵 耐腐蝕 耐衝擊 易清洗。為了使無塵車間的建築表面儘量少積灰 易清掃,應在建築構造上避免或減少凹凸面,牆面與地面 牆面與頂棚 牆面與牆面的相接處也不宜做成一般的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