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夢到自已拜觀音,這提是我什麼

2021-05-28 21:43:45 字數 430 閱讀 1907

1樓:水中玉

是提醒你供觀世音菩薩了。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家裡最好供奉一個佛臺,可以請一尊觀世音菩薩。

佛臺的基本擺設要求:1.不能靠近廁所(家裡廁所平時要把門關上)。

2.不能正對廚房。3.

不能放在電視機上面。4.位置不能太低或太高,是人站著微微仰頭看的方位(如果太低,可以用較為莊重精美的盒子把佛臺墊高)。

5.要有油燈、要有水(有幾尊佛菩薩就要有幾杯水,水每天要換一次,不能用自己的嘴巴去碰杯子)。6.

要有香爐,每天早晚各上一次香,最好固定上香的時間,最佳上香時間是早晚6點、8點、10點。如有條件的話可以供新鮮水果、鮮花;佛臺的方位最好是坐南朝北(南半球)或坐北朝南(北半球),其他方位也是可以的。

2樓:tong仝言無忌

最近要去積德行善,會遇貴人

夢到拜送子觀音是什麼意思,夢見拜送子觀音代表什麼意思

不會真的懷孕,放心!能夠夢到菩薩也是前世與菩薩結下的善緣,今生因緣具足情況下而顯現。可以把夢境看成一次開示,如果以後結婚想要寶寶的時候,可以去禮拜送子觀音。菩薩一定會給你送一個好孩子。推薦必看書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觀世音菩薩感應事蹟 更多的瞭解菩薩。希望對你有幫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夢見拜送子觀音代表...

昨晚我夢到和別人又吵又哭,夢見又下雨又給人吵架,又哭是怎麼回事

您好,爭吵是一種交流,雙方坦率地說出自己的意見,在夢中,這就意味著雙方解決了相互間的分歧,能夠坦誠相待。夢見和親友吵架,全家人會和睦相處,危難時期能得到朋友的幫助。夢見和敵人打架,一切都會順利。工作人員夢見與上司爭吵,會提職增薪。夢見與下級吵架,會妥善地處理自己的事。女人夢見與鄰居吵嘴,財產會安全無...

最近老是夢到蛇,昨晚又夢到被一條白色蛇咬了,但是沒有流血,過後這條白蛇被一隻雞啄死了,這個夢有什麼

你和 雞 有緣或者是你對她有恩吧,或許你以後可以免費去x 雞 了。順便問一版下,那隻雞是公的還是母權的?開個玩笑啊呵 其實做夢只是說明你的睡眠質量不太好,你睡覺時腦子裡有什麼奇思妙想就會通過做夢來表達 不用想太多。我夢見被一條白色的蛇咬了,這是什麼徵兆?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