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成和馬玉琴離婚了嗎,李玉成和馬玉琴離婚離婚了!

2021-05-18 13:01:17 字數 1286 閱讀 6872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那些指名道姓的無法證實的問題。

請謹慎禮貌回**言。

不要無意和有意侵犯個人名譽權,容易觸犯法律而導致犯罪。

李玉成和馬玉琴離婚離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應該離,當初選擇就是錯誤的。女主人和前夫有了後代,還享受了愛的延續,佔據了男主角的青春年華。實際虧的是這個男人,這一對結婚時女方已經五十多歲歲了,早就失去生育能力了,那有後代的希望啊!

這男人大腦有問題。他至現在還不醒悟,自己害了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噢!離婚了,這世界上又多了兩個11,11。

4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應該離,但是現在沒離老太有手腕又哭又對不起給,挽回過來了

5樓:

李玉成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把自己的青春年華陪著這個老太太!這個老太太也是太自私了,自自己這麼大歲數了,害得人家李玉成沒有後代啊,陪著她要一般的女人,有良知的話不會這麼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李玉成娶馬玉琴的當時,這男的就腦癱了

李玉成離和馬玉琴離婚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不看好這樣的婚姻,不離才怪呢!只是時間問題

8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還沒有,你等等,不要急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離婚啊,倆人還挺幸福的

10樓:思守不棄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

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

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

可以調素琴,閱金經。

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

南陽諸葛廬,西蜀子云亭。

孔子云:何陋之有?

馬玉琴李玉成兩個人離婚了沒有

11樓:正商觀察者

公民的婚姻狀況資訊,涉及公民的個人隱私,是任何個人無法通過網路等形式查詢的,因為法律保護公民具有隱私權。無論是法院,還是民政機關都必須嚴格保密。

同時,如果當事人確實有知情權或者有必要查詢,可以採取如下方法進行查詢:

1,可以自己或者委託律師,到法院,民政局,以及戶口管理部門進行查詢。

2,當事人可以自己,到這個人的家庭地址通過其鄰居以及其他知情人進行了解。

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下這玉,成色如何,裡面有很多的細細的絲狀物

您的這一個手鐲,因為最近一直有人剽竊抄襲我的回答,可以站內hi聯絡告知詳情!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下這玉,成色如何,裡面有很多的細細的絲狀物,價值多少錢?10 您的寶貝,為岫巖玉!網購估價500左右!商場 更高!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以上結論皆從 得出,僅供參考!實物真偽,應以相關專業機...

為什麼戴和田玉成績直線下降,和田玉為什麼要經常佩戴

跟和田玉有啥關係呢,學習成績在於自己的努力複習,端正態度,祝願你學習成績蒸蒸日上!與和田玉一毛錢關係都沒有.戴和田玉跟成績沒有直接關係 紅樓夢 揭來露了封建社會自後期的種種黑bai暗和罪惡,及其不du 可克服的內在矛盾zhi,對腐朽的封建統治階級和dao行將崩潰的封建制度作了有力的批判,使讀者預感到...

馬玉梅的名字好嗎?我想知道,馬玉梅相似的名字 比如馬玉蓮,想知道更多 比如馬玉X

馬10劃 水 玉5劃 木 梅11劃 木 得分 73 半吉 天格 11分 木 人格 15分 土 地格 16分 土 外格 12分 木 總格 26分 土 馬玉梅 的 三才 解析 木土土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成功運被壓抑,不能有所伸張,生不平不滿之念,招致家庭不和或不幸,有呼吸器官 眼睛疾患。凶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