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淨化器對人體有害嗎?它到底有沒有用

2021-03-19 18:19:16 字數 2654 閱讀 8653

1樓:乩課豆址膠刮

空氣淨化器肯定是有用的,可以淨化空氣,尤其針對花粉、二手菸、粉塵和寵物異味這塊有明顯的改善。

2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是霧霾出現後研發來抗霧霾的。

3樓:愛韜奮男孩

我也買了淨化器,是安美瑞x8空氣淨化器,然後是工業級的淨化器很有保障,出風大,家裡有人吸菸也不怕了,空氣很清新;比起之前買的另一個空氣淨化器好太多。

4樓:田禾陽光雨露

一般沒害,對淨化空氣是有用的。

5樓:務皓昂蕤

推薦威士丹利空氣淨化器,設計時尚美觀,功能強大,可消除pm2.5/降解甲醛/殺滅細菌。

空氣淨化器到底對身體有危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空氣淨化器對身體是沒有危害的,其工作原理是通過淨離子發生裝置高壓放電釋放出與自然界相同的正、負離子群。來自水分子的正離子與來自氧分子的負離子,在微粒表面發生化學反應,形成oh根,破壞分子表面的蛋白質,致使分子其本身功能失效,滅活了浮游病毒等的有害物質。

因為淨離子群能夠主動出擊,迅速到達房間的每個角落,對陰暗角落裡的有害物質都可以進行徹底的殺滅。

7樓:匿名使用者

合格的肯定沒有害處,不合格的機器自身就是一個空氣汙染源。

空氣淨化器對人是有害的嗎?

8樓:車載保健坐墊

濾網型的空氣淨化器是通過迴圈過來空氣來除去塵埃,顆粒,微生物等汙染物。濾網過來半年左右是需要跟換的,濾網它會有一個飽和狀態,飽和狀態下它的淨化效果就會消失,,濾網中的汙染物通過風機吹到空氣中,造成二次汙染。百純的空氣淨化器是不需要濾網的,它是通過釋放出有效成分,主動出擊來清去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不需要濾網,也不會造成二次汙染了。

使用空氣淨化器對人身體有傷害嗎?

9樓:溧陽天旭活性炭

空氣淨化器是對人體無害的,它的主要作用就是讓你呼吸的空氣更加潔淨!

空氣淨化器又稱「空氣清潔器」、空氣清新機、淨化器,是指能夠吸附、分解或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一般包括pm2.5、粉塵、花粉、異味、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細菌、過敏原等),有效提高空氣清潔度的產品,主要分為家用 、商用、工業、樓宇。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傷害的,空氣淨化器適用於很多人群,如:

1、孕婦:孕婦在空氣汙染嚴重的室內會感到全身不適,出現頭暈,出汗,煙幹舌燥,胸悶欲吐等症狀,對胎兒的發育產生不良的影響。患上心臟疾病的可能性是呼吸清新空氣的孕婦所生孩子的3倍  2、兒童:

兒童身體正在發育中,免疫系統比較脆弱,容易受到室內空氣汙染的危害,導致免疫力下降,身體發育遲緩,誘發血液性疾病,增加兒童哮喘病的發病率,使兒童的智力大大降低。

3、家庭裝修一族:室內裝修所產生的危害健康物質主要是甲醛,苯以及苯系物質。甲醛已經被世界衛生組織確定為致癌和致畸形物質,長期接觸可引起各種呼吸道疾病以及月經紊亂,白血病,青少年記憶力和智力下降等。

4、辦公室一族:在高檔寫字樓裡上班時一份讓人羨慕的職業。但是在恆溫密閉的空氣質量不好的環境中,容易導致頭暈,胸悶,乏力,情緒起伏大等不適症狀,影響工作效率,引發各種疾病,嚴重者還可致癌。

5、老人:老年人身體機能下降,往往多種慢性疾病纏身。空氣汙染不僅引起老年人氣管炎,咽喉炎,肺炎等呼吸系統疾病。還會誘發高血壓,心臟病,腦溢血等心老血管疾病。

6、呼吸道疾病患者:在汙染的空氣中長期生活會引起呼吸功能下降,呼吸道症狀加重,尤其是鼻炎,慢性支氣管炎,支氣管哮喘,肺氣腫等疾病。另外,肺癌,鼻咽癌患病率也會有所增加。

  7、司機:車內缺氧,汽車尾氣汙染嚴重。

8、醫院:降低感染,阻止傳播疾病。

11樓:嬴淑敏湯環

你好,一般來說,空氣淨化器對身體是沒有危害的,其工作原理是通過淨離子發生裝置高壓放電釋放出與自然界相同的正、負離子群。來自水分子的正離子與來自氧分子的負離子,在微粒表面發生化學反應,形成oh根,破壞分子表面的蛋白質,致使分子其本身功能失效,滅活了浮游病毒等的有害物質。

因為淨離子群能夠主動出擊,迅速到達房間的每個角落,對陰暗角落裡的有害物質都可以進行徹底的殺滅。

使用空氣淨化器,對人體有什麼傷害呀?

12樓:young為什麼

空氣淨化機器可以過濾掉部分有害氣體,有利於解決室內空氣的環境。

但也有不足的地方,機器不能代替清新空氣的**,它雖然過濾掉部分有害氣體,但無法產生氧氣。一般來說這種機器不會再產生二次汙染,不會產生其他的有害氣體。因此,空氣淨化器要配合抽風機才能既得到清新空氣的**又除掉部分有害氣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用的是哪種型別的空氣淨化器,其次,空氣淨化的原理是什麼,這類機子是不會對身體有任何傷害的喲

14樓:匯鴻科技

注意所購買產品是否會產生臭氧

使用時,屋內的空氣也要經常更換

15樓:手機使用者

河北的什麼地方啊?具體不一點不可以嗎?上海有家可以免費送貨的。

據說公司現正在開拓國內市場所以還會贈送一些公司其它小件..不過是夏普的**方面有些貴..空氣淨化器..

離子抗菌機........

空氣淨化器到底有多少種 空氣淨化器有哪些種類

空氣淨化器按照淨化方式大概可以分為三種。1被動式過濾 傳統物理過濾,初效網 脫臭網 活性炭網 hepa過濾網,主要是風機將空氣抽進機器內通過濾網進行過濾顆粒,除菌,吸附有毒氣體再重新排出。從而達到淨化空氣的效果,其中濾網也有很多型別,例如活性炭濾網,靜電濾網,hepa濾網,hepa濾網過濾效果較好,...

空氣淨化器屬於家電嗎,空氣淨化器屬於家用電器範疇嗎

恩 是的 目前市面上賣的比較火的空氣淨化器的牌子有 飛利浦 朗空 松下 blueair 三星 大金等,你可以瞭解下這幾個品牌,多對比cadr 淨化面積 濾材,濾材損耗等,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建議買價位比較高些的空氣淨化器,一兩千元的空氣淨化器基本就起個心裡安慰的作用。在各大分類裡會看到空氣淨化器屬於環...

夏普空氣淨化器有幾層濾網,夏普空氣淨化器一般裡面有幾層濾網?

四重濾bai 網 1.前置過濾網 後面板 du 採用新開zhi發的微米網狀濾塵dao網,網眼面積更小專,能吸附小灰塵顆粒。屬 2.甲醛祛除過濾網 採用甲醛祛除過濾網有效祛除甲醛,為您創造清新純淨的室內空間3.集塵 脫臭一體化過濾網 多功能複合型濾網,集脫臭 除塵淨化於一體的集合型過濾網4.加溼過濾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