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二人轉叫什麼名字,東北二人轉手上拿的布叫什麼名字

2021-03-19 18:19:16 字數 2600 閱讀 9563

1樓:王老六

我感覺您有可能歌詞表達的稍微缺少一些,我自己哼出來的調調 我想是情人迷

2樓:最愛**all灰灰

二人轉叫什麼名字?你說這個

二人轉叫什麼名字我也不清楚呀,這個二人在大,他們說這個飯店是到底叫什麼名字?我也不,我都沒有看過,不知道這個叫什麼名字,看過了嗎?我就知道了,這叫什麼名字了?

因為我都沒有看過這個人,真的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真的不好意思,我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我沒有看過二人在人家的名字叫什麼,我一下子說不出來,我不知道怎麼說才好,你跟我說一聲,安龍,你看過嗎?我現在很少看電視,在電視不看,我說不出來,這個人的名字是不是不好意思啊?

這個問題一下子回答不上來,不知道怎麼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去上網搜搜看他的基本資訊,也可以諮詢你身邊的人

4樓:汐汐瑤瑤的麻麻

東北二人轉很出名的名字也很短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二人轉的名字就叫趕大集。

6樓:劉兆義

這個二人轉叫兩個人人的名字

7樓:小草

這個二人轉的名字叫《鬧洞房》。

東北二人轉手上拿的布叫什麼名字?

8樓:

東北二人轉使用的布叫做手絹花。

二人**史稱小秧歌、雙玩藝、蹦蹦,又稱過口、雙條邊曲、風柳、春歌、半班戲、東北地方戲等。它植根於漢族民間文化,屬於漢族走唱類曲藝曲種,流行於遼寧、吉林、黑龍江三省和內蒙古東部三市一盟。

東北特色二人轉主要**於東北大秧歌和河北的蓮花落。用東北人的俏皮話說:二人轉是「秧歌打底,蓮花落鑲邊」。

蓮花落亦稱「落子」,是北方地區漢族民間的一種說唱藝術,邊說邊唱,載歌載舞。

名段有《大西廂》、《回杯記》、《祝九紅弔孝》、《樑塞金擀麵》、《馬前潑水》、《包公斷太后》等。

東北是清朝的「龍興」之地,自古以來除遼東、遼西有少量漢人外,以白山黑水為中心的廣袤地區則是少數民族特別是滿、蒙等騎射、遊牧民族的天下。在康雍乾盛世期間,清朝實習嚴厲的「封關」政策,嚴禁漢人進入關東。康雍乾盛世過後,清朝的皇帝一代不如一代,國力日弱,加上外敵入侵,「封關」政策名存實亡,導致清後期和**初年出現「闖關東」大潮,大批山東、河北人進入東北,「秧歌打底,蓮花落鑲邊」的二人轉就是「闖關東」的人從關內帶至關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二人轉手絹,那可不是抹布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絹,就叫做二人轉手絹,和普通手絹不同,二人轉的手絹有專業的,手絹質地比較厚重,一般為絨的

賈樟柯《小武》片頭的二人轉叫什麼名字?

11樓:包公系列

那個二人轉是趙早期錄製的盒式磁帶。叫《白先生逛街》

目前網上好像沒有,因為內容比較低俗,對名人會有負面影響吧~

12樓:現居

趙本山和宋丹丹。

不好意思 真是找不到了 翻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先生逛街》

喜馬拉雅fm有...

這個東北二人轉叫什麼名字 **可以**?

14樓:海茶

是孫小寶唱的《美觀》!

地址是http://220.181.

美觀%20%20&word=***,http:

//ok.xaonline.***/uploadg/76fcb6f56c4a8100d98509a49aad74b1/ywhkzgduz21hz2dqnq$$.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孫小寶唱的《美觀》!

呵呵,不是「妹妹你管管地 妹妹你管管天",而是美美觀觀的地呀,美美觀觀的天,美美觀觀的青紗帳......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那麼一句話,誰答的上

二人轉小曲「五呀嘛五月裡,月兒照花臺、、、」叫什麼名字??

17樓:黑土地玩你的吧

你到**去吃酒啊?**去打牌,**貪戀人家的女裙釵啊,忘了嫂嫂我的身材啊啊……

18樓:王奇

《情歌來》

[情哥來]

五呀嘛五月裡,月兒照花臺,忽聽門外有人叫乖乖,原來是我的情哥來。

情哥你走過來啊,情哥你走過來,前門有人要從後邊來,腳步我要輕輕的邁。

望採納!

19樓:靜聽花音

二人轉小帽《情人迷》

二人轉演員列表,東北二人轉演員小豆豆原名及個人資料

女 高茹 鄭淑雲李曉霞 關長榮董瑋 閆書平閆學晶 鄭桂雲孫曉麗 張桂蘭李秀媛 楊巨集偉男 秦志平 董孝芳韓子平 孫文學等 我所說的都是真正意義上的二人轉演員,德藝雙馨的,不是當今活躍在舞臺上所謂的 二人轉 演員 東北二人轉演員小豆豆原名及個人資料 小豆豆老師原名周文珍 老家是遼寧省瀋陽市新民市 現居...

二人轉起源於什麼時候,東北二人轉最早出現在什麼時候?

二人轉是東北的民間小戲。二人轉不只是兩個人轉。它一樹多枝,一類唱腔,卻有多種演出形式,大體可分 單 雙 群 戲 四類。單 指 單出頭 一個人一臺戲,一人演多角。也有一戲一角一人演的,類似 獨角戲 雙 指 雙玩藝 這是名副其實的二人轉。二人演多角,敘事兼代言,跳出跳入,載歌載舞。群 過去把 拉場戲 也...

有人說我在二人轉是什麼意思,問下,,二人轉裡行話個以geyi是什麼意思

是說你在搞笑,或者是說你和另外一個人關係較好,再或者是說你有了 另一半 整天圍著他 她 轉。到底是什麼意思,你自己可以判斷了吧。問下,二人轉裡行話 個以 geyi 是什麼意思 是不方便的意思。二人轉條丁表演手段大致可分為三種,一種是二人化裝成一醜一旦的對唱形式,邊說邊唱,邊唱邊舞,這是名副其實的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