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對你說,你只會缺心眼,當一個男人對你說,你只會缺心眼

2021-03-19 18:25:25 字數 781 閱讀 2187

1樓:大城小魚

他說你煩,是因為有時你們女人就是煩人,嘮叨個沒完,一件事說好幾遍,我也煩!所以建議你改改!缺心眼兒、傻可能是說你跟別人交往太實成,吃虧了他為你不值!

另外如果你很受不了這些話,要鄭重跟他提出來,他以後就不會說了!祝你們幸福!

2樓:一隻兔子

他對你有些方面不滿意,或你做事想問題缺乏考慮,不細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做事不靠譜的意思,不要多想,不要過多揣摩別人的意思,傷人傷己啊

一個男人說我憨,缺心眼是什麼意思

4樓:li玉如意

這個男人說他憨,缺心眼,是指這個男人做了好事,沒人稱讚他。他需要別人的讚賞。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那個人是不是喜歡你 如果喜歡你那就是寵溺 跟你開玩笑 如果不是那就是在罵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意思,要麼說你太單純,容易被別人騙,要麼就是說你傻,笨。

一個男生說你缺心眼,是不是就是討厭你呀?

7樓:山人老施

不是,恰恰相反,這是變相誇你,說你人單純,善良,這些優只要繼續保持下去啊!

8樓:副島種臣

這個不一定吧,除了說這話還有別的嫌棄你的行為嗎?

9樓:張之曉俊

不是,說你無選擇的善良!

當男人對女人說沒有後悔認識你,當一個男人對女人說沒有後悔認識你

具體的意思要結合當時的情境,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吧。說明他欣賞你,認識你覺得很好 男人對女人說感覺認識你好丟人後悔沒早點認識你什麼意思?這個男人的心裡也有一點怪他的意思,說認識你是沒有好處,為什麼要早點認識你?這就是開始討厭你嫌棄你了。這樣的男人趁早分開算了,如果愛你會改變你的壞毛病而不是一味的批評你...

當男人對女孩說我想了解你,當一個男人對女孩說我想了解你

那你要小心了。那男的是個醫生,還是個喪心病狂的醫生,他最喜歡的就是活體解剖,最後你的心臟肺肝什麼的都歸他了 男人?女孩?老牛吃嫩草?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 我想讓你做我的女人 這代表什麼呢?得看什麼樣的人,什麼情況下了 我就是因為這句話跟男朋友談戀愛的,現在已經結婚了 他若沒結婚應該是想娶你,如果結...

當女人說你缺心眼的時候,那是怎樣徵兆

打是疼罵是愛,打情罵俏呀!我只想 缺心眼就是老實,哪個女人不喜歡老實的男人呢 那是開始從心裡鄙視你了。當一個男人對女人說無所謂的時侯,是不是意味著已經不再愛那個女人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這個問題 要看這個男人為什麼說無所謂了 有時候無所謂這三個字只是一個習慣 而有時候這三個字是一種敷衍 對這三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