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秋雨庭院樹葉人寫一段文字應用比喻擬人的手法,不超過

2021-05-28 18:25:24 字數 1122 閱讀 7836

1樓:新噯的蘭

一夜秋雨,庭院的幾樹桂花全被打掉了,灑了一地,枝葉蔫蔫兒的,沒什麼精神,有樹葉被風吹落,打幾個冷顫,也緊緊貼住未乾的地面耐著不走了,人來人往,隨意踩踏,只有清潔阿姨,做那個葬花人。

用秋雨,庭院,樹葉,人,寫一段話,要求用比喻,擬人修辭手法

2樓:綠臉控

絮絮叨叨的秋雨把庭院打扮的如同一個病病歪歪的美人,庭中長滿綠苔,凋零的樹葉似乎在給綠苔講述著自己的經歷,窗邊的那位女子望著這情景,輕輕地嘆了一口氣,掩面而泣

3樓:寧亭蹇曉星

秋雨灑庭院,秋風掃落葉。

用秋雨、庭院、樹葉、人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秋雨綿綿,靜靜的庭院裡,樹葉無聲的落下,我獨自一人站在窗前發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老人在下過秋雨的庭院中,看著飄落著泛黃的樹葉,

用秋雨,庭院,樹葉,人,這幾個詞寫一段短文要求作用比喻擬人的手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秋雨,如同少女劃過臉頰的淚水,帶著點滴思念,落在這庭院之中。

用比喻,排比,擬人的修辭手法把樹幹,樹葉,綠色連成一段話

7樓:如霧

這棵樹俊秀挺拔,樹幹筆直,如筷子一般(比喻),傲然而立,樹葉在樹頂瀟瀟灑灑的舒展開來,葉片顏色皆是綠色,卻各不相同,有的淺綠,有的濃綠,有的竟綠得透明(排比)。輕風悄然而至,樹葉吟唱起淡淡的歌(擬人),美不勝收。

應該是..符合題意吧.....

8樓:鎢絲藏

要說參天大樹,就屬水杉樹了,40-50米高,徑2米多,看到院子外面的這幾株水杉樹,浮想聯翩,一棵樹會這樣默默不張揚地長到這麼高,而人呢?**日喀則的人像未來佛彌勒佛坐高也有水杉樹的高度,但這不是人,是人堆起來的銅器!四川的樂山大佛也不是長出來的。

狂妄的人類沒有翅膀、也沒有這種高度,所以只能靠想像的神話著作來發洩,你看八戒施展法力時變成巨人時的得意忘形的樣子!水杉樹長成參天大樹的時候難道你聽它搖擺著身子狂妄地說:「哈哈……我變變變……哈哈……」?

用象徵手法寫一段以「松樹」為話題的文字

它沒有春 天裡桃樹的爭妍鬥豔,也沒有夏天裡梧桐那碩大的葉片,更沒有秋天裡銀杏樹的一身金色的外衣。它只是冬天裡,穿著樸素綠色外套的松樹。松樹的葉子象針一樣,一簇簇向外伸長著,每一個都尖銳有力好象有一種精神支撐著它們。松樹的果實也很有特點 它是一個橢圓形的,分成一層層的花瓣。果實躲藏在由 稻草 擺好的家...

象形文字寫的情書 20,用象徵手法寫一段情書

譯文如下 在遙遠的大山南面,住著一位美麗如花般的格格,我騎著驃悍的駿馬去找她,一連三次都被她拒絕,我是多麼彷徨和憂傷。第一次見她是個大雨滂沱的日子,我託河裡的魚兒把我的愛情表達,狠心的格格卻把我當作仇人趕出部落。第二次見她時漫天颳起大風,風沙擋不住我的去路,我託信鳥兒來表達我的忠心 無情的格格啊,卻...

寫一段話,用成語描寫人的外貌,寫一段話,用三個成語描寫一個人的外貌

美麗動人,愛美之人,開開心心,紅紅火火!寫一段描寫一個人外貌的話,用上成語 三處以上 她眸子炯炯有神,挺高的鼻子,櫻桃小嘴,黑黑髮亮的秀髮,婀娜多姿,風情萬種 女兒啊 你看他儀表堂堂 風流倜儻 英俊瀟灑 還是有錢人。用一段話描寫一個人的外貌。大概35字左右,急 1 他大約有十 三 四歲。又黑又胖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