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形文字寫的情書 20,用象徵手法寫一段情書

2023-04-21 06:25:07 字數 1120 閱讀 6779

1樓:利益大眾

譯文如下:

在遙遠的大山南面,住著一位美麗如花般的格格,我騎著驃悍的駿馬去找她,一連三次都被她拒絕,我是多麼彷徨和憂傷。

第一次見她是個大雨滂沱的日子,我託河裡的魚兒把我的愛情表達,狠心的格格卻把我當作仇人趕出部落。

第二次見她時漫天颳起大風,風沙擋不住我的去路,我託信鳥兒來表達我的忠心 無情的格格啊,卻放出獵犬把我趕出家門。

第三次我又去見她,天空飄下大雪紛紛,我託海東青表達我的真情,可憐的姑娘喲還是把我當成敵人,我是多麼痛苦萬分。

在遙遠的大山南面,住著一個能歌善舞 ,又能生兒育女的好格格,我要不斷地拜訪打動她的芳心,我的情誼像綿綿不絕的河水,我愛她直到生命的終結,我要同她永結同心……

2樓:草間人

開個玩笑,周星馳《審死官》中梅豔芳那封「狀紙」,其中「象形文字」也很多,也可以算是「用象形文字寫的情書」了。

來,經典對白回放一個………

知縣:狀紙上面寫些什麼?

師爺:回大人,好多的圈圈和叉叉。

知縣:姑且念來聽聽。

師爺:是。我宋李氏跟楊秀珍現在叉叉知縣大老爺。楊秀珍的圈圈被人叉叉……

知縣:等一下,宋李氏,楊秀珍的圈圈代表什麼?

宋李氏:她老公阿!

知縣:繼續。

師爺:楊秀珍的圈圈被人叉叉,楊秀珍她含叉待叉……知縣:等一等!含什麼啊?

宋李氏:含冤待雪啊,大老爺。那個字啊我剛好又不會寫。

師爺:他最後是叉叉大老爺你全家的圈圈!

抱歉抱歉,臺詞對白找錯了。呵呵,情書那段兒——就是梅豔芳說「老公,昨晚我的圈圈被你叉叉」那段兒,暫時找不著了。呵呵~

3樓:網友

我記得有個女的寫給老公的情書,全部用圓圈。

相思欲寄無從寄,畫個圈兒替。 話在圈兒外,心在圈兒裡。 我密密加圈,你須密密知儂意。

單圈兒是我,雙圈兒是你。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整圈兒是團圓,破圈兒是別離。 還有那說不盡的相思, 把一路圈兒圈到底。

怎麼畫就不記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有也弄不上來啊,電腦上沒有象形文字打啊~~~

這種問題,倒~~~

用象徵手法寫一段情書

用象徵手法寫一段以「松樹」為話題的文字

它沒有春 天裡桃樹的爭妍鬥豔,也沒有夏天裡梧桐那碩大的葉片,更沒有秋天裡銀杏樹的一身金色的外衣。它只是冬天裡,穿著樸素綠色外套的松樹。松樹的葉子象針一樣,一簇簇向外伸長著,每一個都尖銳有力好象有一種精神支撐著它們。松樹的果實也很有特點 它是一個橢圓形的,分成一層層的花瓣。果實躲藏在由 稻草 擺好的家...

將白梅,白雪,美,醜,用比喻,對比的手法寫一段左右話

白梅凌寒綻放,白雪漫天飛舞,給這光禿 禿的冬天憑添了幾分詩情畫意。醜 原 來並不是冬天獨有的!相反,這是獨特的 美 在寒冬中孕育著播撒著春天的種子 哪個季節又能比得上呢?用誇張,比喻的修辭手法寫一段描寫白雪公主外貌的話.使用對比手法寫一段話100字到300字 和蜂鳥相比,啄木鳥的個頭就大多 了,啄木...

寫一段關於秋天景色的文字左右

很簡單呀,秋水與長天共一色,秋天嘛,遍地金黃,秋高氣爽,哎呀,太多了,秋景是最好寫的,實在不知道怎麼寫,去網上搜我說的隨便哪一組,都夠了 描寫秋天的優美段落 不少於80字 描寫秋天的優美段落 1 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你看,她把黃顏色給了銀杏 黃了的樹葉扇呀扇呀,像一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