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怎麼電腦上和算命先生的不同呢!哪個準

2021-05-21 08:19:48 字數 3202 閱讀 5341

1樓:王珏嘉

要真的知道自己的命數 要請專業有水準的大師看!現在比如說像元亨利貞這樣的八字**排的盤還是挺準的!但是要還是需要請專業的人看才能分析得準確!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肯定不準,人算也需看功力。 電腦只能代替人腦排盤但無法代替人腦分析八字。國內網上電腦排盤的程式很多,但能把晚上11-12點出生的人的八字排對的,就一個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電腦準哦 算命的也是根據書上背下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的算命程式是人編寫的你說呢

算命 為什麼電腦上查的和算命先生說的不一樣

5樓:鬼咒瀾嵐

電腦上查的一般都是固定好了就那麼幾種不同的情況進行排列組合

而算命先生全憑一張嘴,理論有,還可以根據一些不同的情況加一些自己的看法

6樓:匿名使用者

2 個都沒商量好的和你說,當然不一樣啊,

遊戲而已,一個是電腦和你玩遊戲,一個是人和你玩遊戲。

7樓:飄零悠香

其實都起參考作用,重要的是自己要努力朝理想邁進!

如果算命先生是真的研究《易經》的,他是不會幹算命這種事的..

所以你遇上**啦!至於電腦嘛,程式設計序編出來的,你說準不準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話

那算命先生不就失業了嗎

網上排的八字怎麼和算命先生告訴的不一樣,差很多,但後來說的又比較接近我現在的狀況,能幫我看一下嗎

9樓:算命q加

丁卯 、壬子、葵醜、丁巳 你這個八字排的不對呀。你上面八字排的才對,用你正確的八字排,你應該是高學歷

10樓:等待死亡最可怕

1,2023年和2023年桃花運很旺,有男朋友了。

2,財運很好!很會理財。

3,左腦較發達,善於分析、研究。

4,有過人技能(理財技能)

5,意志力強。

6,至少有兩段感情經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陽曆為2023年1月29日上午10點半出生,不考慮真太陽時間排盤的話,正確的生辰八是:丁卯 癸丑 癸未 丁巳。建議採用真太陽時間來排八字,這樣才比較準確。

12樓:穿山甲

網上排的八字準確,大師算的差多了。八字中五行基本差不多,癸丑與壬子,壬癸二幹同屬水,癸丑日與癸未日天干同是癸,此癸代表你本人,其餘代表你六親,所以大師所說的話大體是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萬年曆查過,農曆11/21是癸未

日,也確定是:丁卯 癸丑   癸未   丁巳

算命先生排錯了

佔者姓名: 性別:女 出生地: 經度:120度0分 排盤方式:按真太陽時間排盤

出生鐘錶時間=2023年1月29日10時30分47秒

出生地方時間=2023年1月29日10時30分47秒

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1月29日10時17分37秒

實際出生時間=2023年1月29日10時17分37秒

公曆:2023年1月29日10時17分37秒 農曆:丁卯年十二月十一日巳時

小寒:公曆2023年01月06日10時56分

立春:公曆2023年02月04日22時38分

偏財   比肩   日主   偏財

坤造: 丁卯   癸丑   癸未   丁巳 (命宮:癸亥)(日空:申酉)

乙食神  癸比肩  乙食神  庚正印

辛偏印  己偏官  丙正財

己偏官  丁偏財  戊正官

納音: [爐中火] [桑松木] [楊柳木] [沙中土]

日干運: 長生   冠帶   墓    胎

神煞: 天乙貴人 福星貴人 華蓋   天乙貴人

文昌貴人 孤辰寡宿      驛馬

福星貴人           太極貴人

太極貴人           孤辰寡宿

將星             地網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2歲2個月1天開始起大運

交運:命主於2023年3月開始交大運

傷官  食神  正財  偏財  正官  偏官  正印  偏印

大運: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02歲  12歲  22歲  32歲  42歲  52歲  62歲  72歲

始於:1990  2000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2060

流年: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14樓:俞竹心

網上的和現實當中都會有真有假,真假如果分辨這個要看當事人的辨別和福氣了。

算命**的八字怎麼和算命先生的不一樣?高分求救!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神 四柱 自己學習一下就能算出來的。不過很多東西都在變的,周圍環境變了,節氣變了都會受影響。所以八字是很難算的,變數太多,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的人命都一樣嗎?

你可以看看兩個師傅計算方法是否一樣?

16樓:超級比克大魔王

現在算命師有的會算,有的是騙錢的。

現在的算命軟體,編軟體的沒一個會算命的。

所以說:算命軟體算準的機率為0%

算命師算準的機率約為20%左右或更低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混口飯吃,你這麼信他們幹嘛,呵呵,以我說的為準,喜奶,多給她喝點奶,呵呵,

為什麼算命先生說的跟網上算的完全不同,比如喜用神網上說是水,算命先生說應該是火

18樓:心從然

傳統的算命應該是說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而網上的是根據同類得分和異類得分,得出綜合旺衰得分,然後再根據八字強弱,選出八字喜用神。比如有的八字五行不缺,但五行木旺,八字偏強,所以根據以上選出八字喜用神為金。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我看應該這樣想,如果網上算命軟體算的準,就不會

有那麼多命理館,就不會有那麼多算命先生了!而且很多算命先生和風水師收費很高的。真的用電腦就能算出來,那些花大錢算命的有錢人豈不都是智力有問題嗎?

所以說很多東西都是不可輕易當真的!

日元五行和屬相五行不同,怎麼考慮外部五行對其的影響

乾造庚 戊 甲 乙 日空申 酉 午 專 子 戌 屬 亥 1.日元就是 我 其他字代表我的各種關係的事物。2.午藏丁 甲的傷官 己 甲木的正財 3.簡單說幾句 庚午合時上乙亥,我的傷官拿著殺控制時上的劫財 我是個有邏輯思維的威嚴管理者。4.2020是庚子年,沒有會水 2021是辛丑,有個三會水。202...

算命的說我五行缺木和火我怎麼辦啊

我就不復制貼上了 話說你可以取個帶木火的名字 缺木火你可以多吃些綠色紅色的甜的辣的食品 穿衣打扮也要穿綠色紅色的衣服 屋裡多養植物 可以從事木火的行業 跟木火旺的人多接觸也可以 現在是怎麼樣的一個年代呢,還相信這些,這隻能是誤了自己甚至是害了自己。你什麼也不缺,唯缺科學知識,趕快抓緊多學習一些科學 ...

算命的看我五行說我得離兩次婚,現在我和老公也確實正在鬧離婚

我命由己不由天 算命的真有這本事 還用等人施捨點算命錢嗎 好好想想老公是為什麼出軌的 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大多是有的 一旦離婚 以後的生活就難了 大多數是找的一個不如一個 離婚不離婚與五行沒有關係,算命的看我五行說我得離兩次婚,現在我和老公也確實正在鬧離婚?哪吒有句話很是流行 我命由我不由天。這句話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