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鳥老是在汽車上拉屎,為什麼小鳥老是在汽車上拉屎?

2021-03-19 18:25:26 字數 3167 閱讀 694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鳥類的直腸很短 對糞便沒有儲存能力 基本上都是隨飛隨拉的 所以落在汽車上也不足為奇

2樓:秋名山的

這個和你車的顏色基本沒關係的,主要看停車位置,是不是正好在小鳥棲息落腳的樹幹上面。

建議:更換下停車位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剛好停在了鳥巢下面,鳥每天晚上都在那裡住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把車放樹下,小鳥喜歡在樹上逗留,所以拉你車上咯

5樓:魂魄歸位

因為它感覺車很好奇。很好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去問拉屎的小鳥蛤

總有鳥在我的車上拉屎,請問如何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買一個驅鳥器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蓋上多買來的一個擋雨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的車位就在樹下邊,太煩人了,車衣太不方便了,車衣每天蓋幾次太麻煩了

10樓:莫小涵

停在鳥不拉屎的地方白

11樓:幫爸爸啊

那不是鳥拉的,是蜻蜓

12樓:竺羽班半青

不要將車聽放在樹下,就可以避免了!~

為什麼鳥總喜歡在某些人的車上拉屎

13樓:厭食是家人

最容易受鳥屎攻擊的車身顏色:紅、藍、黑。

紅色視覺刺激最強,容易版被鳥兒們重點關注。

鳥兒們會權把藍色當成湖面,這也是它們時常去的地方。

而黑色因為倒影最清晰會嚇壞小鳥們,所以說黑色最最招鳥屎,是被嚇出屎的!(原因的真實性純屬yy)

鳥為什麼喜歡對車拉屎

14樓:行者黎一兵

白色車爛大街是有原因的,美學上更時尚且容易搭配顏色,視覺上更加飽滿、氣派,夏天白色車更不容易吸熱,因反光性好,在夜晚行駛也會更安全。

而從實用的角度上看,白色的車子會更耐髒,所以如果買一輛車你不知道選什麼顏色的話,那麼挑白色就行了。

公路上一眼望去,絕大部分是白色汽車,慶幸自己也是白色車的同時,或許鳥兒會更高興。

估計不少人都遇到過,花了週末的一下午把車洗好,卻沒想到一出門就收到大自然的饋贈--鳥糞。而且似乎鳥兒更鐘情於在你的白色車上便便。

小鳥喜歡在我車上拉屎,怎麼辦

15樓:胡斯鵝黃

下次不要把你的車停在樹下過夜,那是鳥夜間棲息的地方,它們晚上會拉屎。

為什麼小鳥喜歡在純白色車上拉屎

16樓:

鳥在夜晚是看不見的,它喜白,所以看見白色的東西它格外的喜歡呆上面!拉我的屎讓別人去說吧,它帶有點炒作的色彩!

如何有效防止鳥屎拉在汽車上?

17樓:丶晨ii霧

剛想了個辦法

copy,看能不能在鳥棲息的樹枝上拴些布條,稍微有風就會晃動,布條晃動的幅度比較大,肯定會影響鳥的休息,時間長了鳥就不會來了,另外也可以在旁邊的樹上放鳥窩和鳥食,樹枝也可以修剪一下,讓鳥覺得那邊比這邊好,到別處。

剛才看到三樓的辦法也想到了一些,紙箱子我覺得不成,因為根據我的觀察我現在居住的小區每天都有很多拾廢品的,紙箱子可是他們的最愛,放不了兩天肯定會丟,所以還是找些別的東西,比如浴巾、沙發巾,我在北方,冬天經常早晨起來後擋風玻璃上有層很厚的白爽,一時半會很難清除掉,自己出來又晚著急走,後來我到賓館要了塊床單,直接放擋風玻璃上了,問題就解決了。可能你覺得覆蓋面積小,據我觀察,晚上鳥一般都在同一個地方休息,所以你把重點部位蓋住就可以了,覆蓋物髒了以後,洗車時讓他們給沖洗一下就可以了。

18樓:化工儀表交流

首先,停車bai停到空曠的du地方,避免停到zhi樹下以及樓房、建築物的dao

正下專方和側面;

其次,屬如果車輛停放時間久可以給車輛穿上車衣。

車衣(car clothing ),俗稱汽車服飾,由衣身、扣帶、彈簧拉鉤三部分組成。即按汽車的外形尺寸用凡布或其它柔韌耐磨材料製作的外罩衣,汽車的防護用品。能對車漆、車窗玻璃起到較好的保護作用,特別是高檔小車,經常使用車衣能夠延長車漆使用壽命,使車漆光亮如新。

車衣除了清潔、防晒等作用,還有超級撥水功能,可防止嚴寒天氣下冰凍對車輛的危害;有效防止墜落物,煙火爆竹等意外因素對車輛的損害;有效防阻對車輛及附件的偷竊活動。

19樓:糊塗蟲之隨風

剛想了bai

個辦法,你看能不能在鳥棲du息的樹枝上拴zhi些布條,稍微有風dao就會晃動,布條晃動的內幅度比容較大,肯定會影響鳥的休息,時間長了鳥就不會來了,另外也可以在旁邊的樹上放鳥窩和鳥食,樹枝也可以修剪一下,讓鳥覺得那邊比這邊好,到別處。

剛才看到三樓的辦法也想到了一些,紙箱子我覺得不成,因為根據我的觀察我現在居住的小區每天都有很多拾廢品的,紙箱子可是他們的最愛,放不了兩天肯定會丟,所以還是找些別的東西,比如浴巾、沙發巾,我在北方,冬天經常早晨起來後擋風玻璃上有層很厚的白爽,一時半會很難清除掉,自己出來又晚著急走,後來我到賓館要了塊床單,直接放擋風玻璃上了,問題就解決了。可能你覺得覆蓋面積小,據我觀察,晚上鳥一般都在同一個地方休息,所以你把重點部位蓋住就可以了,覆蓋物髒了以後,洗車時讓他們給沖洗一下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樓bai主肯定不會爬到樹上去du綁那些東西,更不zhi會去修旁邊的樹dao。如果想避免這樣版的事發生就不要停在樹底

權下,還可以找幾個大的紙箱子放在車頂,引擎蓋上,要開車的時候收起來,但是要保證停車的地方安全,紙箱子雖不值錢,但也會有人拿的。

21樓:極速六芒星

停在一個「鳥不拉屎的地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車罩 我就是這麼辦的 有一個德國牌子的別說鳥屎了 水都不沾 也不貴。

23樓:渦輪增壓腳踏車

你把蟲子都吃掉,鳥沒的吃了就不會拉屎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嘛非停在樹下? 現在又不是夏天?

為什么小鳥喜歡在純白色車上拉屎,為什麼小鳥喜歡在純白色車上 拉屎

小鳥在 都拉屎 你看純黑色的車上 也不少的 為什麼小鳥喜歡在純白色車上拉屎 鳥在夜晚是看不見的,它喜白,所以看見白色的東西它格外的喜歡呆上面!拉我的屎讓別人去說吧,它帶有點炒作的色彩!為什麼小鳥老是在汽車上拉屎?這個和你車的顏色基本沒關係的,主要看停車位置,是不是正好在小鳥棲息落腳的樹幹上面。建議 ...

為什么小鳥飛不過滄海為什麼小鳥飛不過滄海

小鳥飛不過滄海 其實並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頭沒有了等待。屬於上傷感句子。原句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含義 不是因為沒有勇氣而不去愛,而是因為對方早已對我沒有了期待。類似這句話含義的句子 1 ...

英語 為什么是in或者為什么是on

on a farm 固定短語,表示在農場裡生活。出生在一個農場世家等一般常作為交代一種背景 live in a farm 跟live in a room都差不多,就是指居住在一個環境裡,處於某空間內部。常指就是在一個農場裡,沒什麼特別意義。選擇in 在農場裡 on 在農場上面。你可以對比in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