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品種的鸚鵡??怎麼餵養?年齡有多大了

2021-03-19 18:25:26 字數 2458 閱讀 7454

1樓:匿名使用者

黃桃牡丹鸚鵡體長15~16釐米。嘴象牙白色。前額紅色,臉頰、下頜、前頸粉紅色。

全身羽色為黃色,初級飛羽及尾羽淡黃色。尾羽末端具紅色的塊斑。跗跖肉粉色。

雛鳥嘴黃色,前額、臉頰及胸部不具紅色,待4個月換羽後才逐漸變紅。整體顏色配合得十分美麗。出沒在非洲安哥拉南面的乾旱地區。

人工繁殖方法哺育的桃面鸚鵡, 十分親近人; 喜歡給人搔癢, 又喜歡站在人的手、膊和頭上。它們個性活潑,對新的事物十分好奇。惟領域性強,難與其他族群和平共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來看,

這個鳥的情況,

應該是牡丹鸚鵡,

一般情況下,

就吃小米的,

應該是月經成年了吧?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鸚鵡,什麼性別,多大年齡

3樓:阿呼

左邊的是原始綠,母鳥,未成年。

右邊的是原始藍,母鳥,未成年。

辨別方法如下【這是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虎皮幼鳥】

(無**母)的蠟膜都呈現粉紅色,

公鳥的蠟膜呈全粉(紫色),顏色稍深,

母鳥的蠟膜呈粉白,即鼻孔周圍會有一圈白色;

【亞成年虎皮】

公鳥的蠟膜通常呈藍色(青紫色)或者粉紅色,母鳥的蠟膜呈白色或者帶有淡藍色,但只要鼻孔周圍有明顯一圈白色,那麼便是母鳥;

【成年虎皮】

公鳥的蠟膜呈藍色或者桃紅色,進入發情期後藍色或者桃紅色加深,母鳥的蠟膜呈白色或者帶淡藍色,進入發情期後變為棕色。

年齡【看眼圈的這個只能大概判斷】

1~4個月大的虎皮,眼睛呈全黑,

4~6個月大的虎皮,眼睛周圍帶有淡淡的一圈眼白,8個月以上的虎皮,眼睛周圍有較為明顯的一圈眼白。

另外,1~6個月左右的虎皮蠟膜上方的毛是帶有橫紋的,6即6個月以上,其蠟膜上方的毛會呈純色,這又叫戴帽,表示著虎皮鸚鵡已經成年。

大多數的虎皮戴帽是在出生後6個月左右,但不排除提前或推遲戴帽的可能性。

4樓:葵花牡丹鸚鵡

虎皮鸚鵡。兩隻是同性,都是公的。未成年。

5樓:徐雨桐

虎皮鸚鵡年紀輕,藍母綠公甚可愛!

6樓:glod丶

虎皮,貌似一公一母,看鼻子因該4,5個月左右,認真對待它們,有可能有小虎皮哦

7樓:唯美誓言

虎皮鸚鵡,藍色是母的,綠色是公的。

請問這隻鸚鵡的品種是什麼?年齡大概多大了?麻煩幫忙看一看,謝謝先!

8樓:匿名使用者

另:大緋胸鸚鵡與小緋胸鸚鵡的區別總結為:

1. 大緋胸鸚鵡的體型比起緋胸鸚鵡要大,翼下覆羽是葡萄色;

2. 大緋胸鸚鵡成年體長45cm左右,小緋胸鸚鵡體長在22-36cm。

9樓:蔡雨蕁

你好,這個是大緋胸鸚鵡。

年齡不能確定,估計1歲左右。

這個鸚鵡很聰明的哦,好像賣2000元左右吧。

這隻鸚鵡是什麼種類?要怎麼餵養?

10樓:矮雪輪

牡丹鸚鵡

牡丹鸚鵡適宜結群飼養,其籠舍面積可依飼養展覽需要適當安排,並需有適宜的露天場地供其運動。春、夏、秋三 季,宜有適度的光照。北方冬季應保持在15~22℃。

其籠舍可圍以細鉛絲網,或用厚玻璃加以圍隔。家庭中飼養少量(1~5對),可用木箱改裝,一面是裝適宜的金屬網,精心飼養,即能獲得較好的玩賞及繁殖效果。飼養籠舍需墊清潔的細沙,供其採食也有利清潔。

籠內設足夠粗度適宜的棲架,有利運動和休息。

人工飼養環境中的牡丹鸚鵡,可飼以多種飼料,如餅乾、麵包、饅頭、米飯、青菜、多種水果等。公園或動物園內大量飼養,可用虎皮鸚鵡混合粒料為主要飼料,同時飼予足量的青菜及水果,即可順利達到繁殖。育雛期間加飼熟玉米粉70%,熟雞蛋28%,骨粉2%的混合溼粉料。

有利雛鳥正常成長。多種野生青草及蒲公英等,均為牡丹鸚鵡的理想青綠飼料。

參考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鑑別結果是:費沙氏愛情鸚鵡。餵養以小米為主食,這個季節可以加點馬齒莧野菜,既補充水份又預防拉肚子。注意用金屬鳥籠子,因為鸚鵡嘴硬容易喙壞籠子,最好是成對養,有伴不寂寞!

12樓:匿名使用者

棕頭牡丹鸚鵡.喂小米,青菜,水果,夏天注意通風,天冷注意保暖.

13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鸚鵡

食物和虎皮一樣是小米

這是什麼品種的鸚鵡,這是什麼品種的鸚鵡啊?

虎皮鸚鵡 學名 melopsittacus undulatus 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 草地等處。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虎皮鸚鵡 學名 melopsittacus undulatus 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

這是什麼品種的鸚鵡

這兩隻是牡丹鸚鵡的兩個品種,一個 是黃桃也有叫黃桃臉 一個是綠桃內 綠桃臉 兩隻都容還沒有成年,成年以後會在面部出紅 參見 成年黃桃臉 綠桃臉 牡丹鸚鵡飼養簡單,牡丹鸚鵡也比較耐粗糧,抗病能力比較強,只要保證食物和飲水 注意環境衛生,不需要特殊打理。牡丹鸚鵡,黃桃和綠桃 太遠了看不清楚,看顏色有點像...

虎皮鸚鵡品種,這隻虎皮鸚鵡是什麼種類,

關注鸚鵡的人一定不會對虎皮鸚鵡陌生,它們是非常常見的一種鸚鵡,在很多養鳥的家庭中能看到它們。不少人在第一次見到虎皮鸚鵡時可能就會發現,虎皮鸚鵡的叫聲並不動聽,但這也不是它們的 賣點 它們那身十分美麗的羽毛才是讓人們產生好感的關鍵。雖然虎皮鸚鵡來自澳大利亞,但它們在全球都很普遍,出現此現象的原因主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