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一隻鸚鵡但是不知道養個什麼品種

2021-03-19 18:25:26 字數 2480 閱讀 3926

1樓:可樂裡的薄荷糖

虎皮,玄鳳,牡丹,這三種中的各種花色挑一個吧。

我個人推薦虎皮,便宜個小漂亮好伺候咬人不疼,這我的虎皮,倆**,哈哈哈哈

想飼養鸚鵡,想請教一下,不懂哪種鸚鵡好?

2樓:漢→驃騎大將軍

**上的是壓力,說話連小虎皮都不如!**也要600-800吧!這是能說話的大型鸚鵡裡面最便宜的了,再貴點的大非,說話還行,就是有點貴了,現在**估計在1500-2000吧,剩下那些如葵花、灰雞,這些都不用想了,大好幾千呢!

如果剛養,以前沒養過,樓主還是養虎皮吧,最好能買到雛,手養大的很聽話,說話雖然不是特別清楚,但是說的還可以,我以前養過一隻,空間有**,還有一些叫它說話的方法,樓主可以去看看。

3樓:米粥團飯de伊伊

學說話而且不太貴的話可以養和尚鸚鵡,耐寒、寵物性強,雖然有點小貴。

樓上的圖是亞歷山大鸚鵡,雖然我自己沒養過這個,但是貌似不是很親人來著。

玄鳳鸚鵡也不錯,我家的就是,黃化在深圳**是70,原始灰可以砍到60雖然養熟了以後會很粘人。但是玄鳳生性膽小、說話機率不大。

小太陽鸚鵡也不錯,可以憋屎,寵物性強。小太陽黃邊500左右 肉桂600-700(這是深圳的**,北方可能要貴些。)

初學者養鸚鵡,養什麼品種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初養鳥者應選一些容易飼養的鳥類,如虎皮鸚鵡(俗名姣鳳),它的羽色豔麗多樣,很容易飼養,管理也方便。還有白腰(俗名十姐妹)、黃雀、金翅、蠟嘴、燕雀、鸚鵡等。這些鳥的姿態優美,有的鳴聲婉轉動聽。

總之,吃穀類的硬食鳥比較容易飼養。

5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鸚鵡或是虎皮鸚鵡,不過鸚鵡喜歡群居,一隻太寂寞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鸚鵡和虎皮鸚鵡非常吵 而且很容易出逃 我養了幾隻都是因為啄開籠子飛走了 它們的嘴非常厲害 別指望去抓它們 凶死啦

7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鸚鵡好樣的很,就是太聰明我養了四隻跑了三隻有兩隻是白大雨沖走的,過了3,4個小時有一隻鸚鵡落在點線上就在我家窗前還有一直在前兩天飛了飛了之後又飛了回來(*^__^*) 嘻嘻……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養只便宜的,死了也沒事

新手想養鸚鵡,但是不知道哪一種好養

9樓:錦羿航成

新手養鸚鵡,最好的就是養虎皮鸚鵡。

虎皮鸚鵡非常好養,是廣大新手最佳選擇。

虎皮鸚鵡有萬分之一的機率會開口說話,這就要看運氣了。

沒養過鸚鵡養什麼品種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入門養虎皮就可以啦.或者養牡丹也挺好的,但是我養的是玄鳳,也比較好養.都有小寶寶了呢!給你看看**吧!可愛吧!現在已經開始學飛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養鳥者應選一些容易飼養的鳥類,如虎皮鸚鵡

(俗名姣鳳),它的羽色豔麗多樣,很容易飼養,管理也方便。還有白腰(俗名十姐妹)、黃雀、金翅、蠟嘴、燕雀、鸚鵡等。這些鳥的姿態優美,有的鳴聲婉轉動聽。

總之,吃穀類的硬食鳥比較容易飼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基本都比較好養,建議養金剛鸚鵡,比較有代表性而且在價錢上比較便宜些,1年以內的1500左右沒有比它再便宜的了 至於說話這個問題,直說了吧,基本不會說話,沒有遼鴿愛說話,看運氣吧我養了一個大白鳳頭鸚鵡,5年了還不會說話呢,應該是不可能會了金剛鸚鵡不錯的,養熟了可以放飛

我想養只鴿子,不知道怎麼養,求飼養方法?

13樓:大大的

家裡鴿子飼養方法如下:

1、鴿舍的要求。信鴿白天活動十分活躍,晚上則在舍內安靜休息。鴿舍必須為信鴿提供「安全、舒適」的生活條件以強化其戀巢性。

2、提供足夠、合理的營養。食物是信鴿生存的主要物質基礎,要保持信鴿健壯的體質和良好的競翔效能,就要根據信鴿不同生長階段對各種營養的需求,飼餵能量、蛋白質等養分齊全的飼料。

3、定時、定點、定量飼餵,強化信鴿迅速歸巢效能。飼養者每天定時、定量(可分早、中、晚三次,也可分兩次)飼餵信鴿,並固定食槽位置,使信鴿養成按時歸巢、定點採食的習慣。

4、訓練要持之以恆,嚴禁不規則的放飛調教。信鴿放飛訓練時,每天早晚兩次,必須堅持1~2小時,風雨不改,以增強耐力;冬夏兩季不可縮短運動時間,以訓練信鴿的抗寒和防雨能力,適應各種惡劣氣候的飛行,培育出「全天候」優良信鴿,使信鴿能從數百公里甚至數千公里以外飛回。

14樓:百度使用者

鴿子啊!我家以前養了40多隻!

餵養的話,去飼料店買玉米,有時加點切碎的青菜,還要放點水!

養個十天半個月的,鴿子熟悉環境了,

就常常放飛,

還會再回來!(小心被別人家的鴿子勾引了,我家的就有,一去不復回)最好多養1只,有個伴!

我想養只鴿子,就養一隻自己玩,不知道怎麼養

鴿子啊 我家以前養了40多隻 餵養的話,去飼料店買玉米,有時加點切碎的青菜,還要放點水 養個十天半個月的,鴿子熟悉環境了,就常常放飛,還會再回來 小心被別人家的鴿子勾引了,我家的就有,一去不復回 最好多養1只,有個伴 家裡鴿子飼養方法如下 1 鴿舍的要求。信鴿白天活動十分活躍,晚上則在舍內安靜休息。...

我想養一隻薩摩耶,不知道條件怎樣,要注意什麼我家住5樓,有

我家的薩摩耶已經三歲了,我們全家都很愛它。但是讓我說句實話,我勸你不要養,因為薩摩耶小時候破壞力很強很強,而且很黏人的,如果你是上班族,估計你也沒法天天陪著它。何況薩摩耶是中大型犬,是需要大量運動的,現在我們家就是沒空帶它出去運動,只能每天早晚遛一次,哎,對它肯定是不夠的。每天都在我家陽臺眼巴巴的看...

養一隻鸚鵡會很容易死嗎,養鸚鵡真的養一隻會死,而養兩隻不會死麼?

死是死不了,打蔫bai免不了,人不du可能整天zhi陪著鳥,鸚鵡dao 還是群居的。回 每種鸚鵡還都不太一樣,如果答你是養的灰鸚鵡,葵花之類的,單隻 很少時間陪伴,鳥很容易得抑鬱症開始咬毛。小型的虎皮,牡丹啥的,會不活潑,不好動,沒精神 打架也的有對手才行 不容易死,只要認真養,有什麼難的?所謂 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