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一隻貓是銀漸層賣家要1000不知道好不好希望大神們看一下謝謝了

2021-03-29 15:58:21 字數 2463 閱讀 9900

1樓:可愛的蜜蜜耶

你確定這是銀漸層嗎?看著不像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串的很明顯了,作為串串有點貴了。我剛問的一隻銀漸層串,要700.給你參考下

第一次養貓,想養一隻英短銀漸層,有什麼建議

3樓:幼苗菠菜

挺好噠,銀漸層很可抄愛,嗯…第一次養貓最好到正規貓舍買,買的時候看下精神狀態,鼻子溼不溼,耳朵有汙垢或者耳蟎的話讓賣家清理下,摸摸身上有沒有疙瘩或者身上有沒有區域性掉毛以防貓癬,主要就是看精神狀態好不好,再者看品相,附近有寵物醫院的驗下是否有貓瘟

4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bai級別來2000到3000,血統級自別應該4000到5000要是頂級的bai可能du就一萬du多,我還是建議買寵物級zhi別的zhi,買貓dao前必

dao須在寵物店買,網上病貓可多了,要買好的,活潑的,要不是病貓就糟了,而且還要買回來驅蟲。

想買貓 糾結英短的藍白和銀漸層 想問一下這幾隻哪隻好看 要選活潑的還是安靜點的呢

5樓:莫小妖

英國短毛貓以成

bai年後臉du圓潤,發腮明顯,體格健壯的zhi為品相

好,買dao小貓時最好看父母品回相而定小貓答品相,而漸層色是指白色或黃色絨毛上有黑色硬毛,有金色漸層和銀色漸層兩種,以顏色淺無明顯花紋的為品相好,藍白英短以毛色統一,無明顯長短毛差別,粉鼻,花紋正八的為品相好,!這兩隻銀色漸層有比較明顯的花紋,不如買這兩隻臉標準正八的藍白,不過還是要看實物,看看毛色是不是統一!最好同城當面交易,外地託運容易得傳染病,而且容易上當受騙!

(**為標準金色漸層英短)

6樓:abby的螞蟻

我個人是覺得銀漸層長大更漂亮,但是看**的話,這個銀漸層品相不好,毛色也不好。如果確定就在這家買,還是選藍白比較好。

7樓:晨陽水漆

確實圖上的銀漸層品相不是很好哦,但是銀漸層性格就跟小公主一樣。性格活潑點的以後就可能面臨咬資料線、輕度拆家行為,也不好說。

請教養貓人士,這隻銀漸層貓品相好嗎,價位大約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bai上看,你這只是美du短銀漸層,品相不錯zhi。

**不dao

好說,渠道不同價專格差別很

屬大的。

美國短毛貓,又稱美洲短毛虎紋貓,是美國人把歐洲貓與美洲大陸的土種貓加以改良而育成,是家貓中的傳統品種。2023年,其被選為美國最好的貓種之一。

9樓:墨魚黑了

品相不錯,一般銀漸層的**就能買,這個東西怎麼說那,貴不貴的得看從哪兒買,你在寵物店買肯定貴,你在牲畜販賣市場買就便宜,運氣好了,在大街上就會有狗主人或者貓主人家裡寵物下崽要不了那麼多就賣了或者送了

請問一個月450塊錢養一隻母貓夠不夠?這個錢充不充足。養的是銀漸層。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copy描述上看,我認為一個月bai450塊錢養一隻du 貓夠了。

看你打算怎zhi麼寵你家貓了,我家的

dao就是一般照顧,除去貓糧,偶爾打個疫苗680,,還有些些小錢,碗啊,盆啊什麼的,貓每月花費80左右,

當然去超市的時候忍不住會買罐頭什麼的,這個就算愛心範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分割槽域的,消費物價有差別的。我們這邊呢,附近有好多寵物食品廠,有實驗品的,可以免費使用,也有下腳料的,**便宜,一個月也就10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大約一個月兩百塊左右吧

想養一隻英短貓,金漸層和銀漸層分別有哪些優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漸層x銀漸層,子代50%金50%銀但有一定的機率有部份銀漸層身上會有少許金色(不明顯,仔細看才能看出來~)金漸層正好相反,只是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貓咪,您的第一個品種的2000足矣。其實最主要是看父母的血統而出價的。這個品種的目前在大連市不如純藍貓價位高。我自己的話,基本不會要。

請問養一隻銀漸層?一個月貓糧150+30塊錢的貓砂。再加40塊錢的零食。不生病的情況下夠不夠?

15樓:匿名使用者

養貓的話還是看你的經濟條件,量力而為,一隻成年貓咪一天差不多一百克

內左右貓糧,一個月五容六斤吧,條件好可以選擇進口的,國產的便宜一點。貓砂基本上一個周多就要全換新的,因為這個時間貓砂盆裡面貓砂已經都有點味了,為了衛生還是全換掉,尤其貓咪幾個月的時候,能吃能拉,貓砂用的很快滴,成年以後去廁所就比較穩定了。至於什麼營養膏軟磷脂之類的,只要貓咪正常吃飯,沒必要喂。

軟磷脂還不如煮個雞蛋黃給貓咪。種點貓草比吃化毛膏要好。合理餵養比較重要!

如何區分金漸層和銀漸層,想養一隻英短貓,金漸層和銀漸層分別有哪些優點?

1 通過體型區分 金漸層是由英短藍貓改良而來,它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銀漸層混合了金吉拉的基因,臉特別遠,骨架相比金漸層來說小很多銀漸層眼睛很大大要比一般的英短大,眼睛越大品相越好,它的耳距也很寬,鼻子有坑陷。2 通過顏色區分 英短銀漸層整體特徵應該是毛髮的尖部八分之一到六分之...

銀漸層貓老眨一邊眼睛,貓咪總眨一隻眼睛

銀漸層貓咪一直眨一邊眼睛可能是這隻眼睛不舒服導致的 可以檢查一下貓咪這隻眼睛是否是紅腫或者是有流淚的現象 如果是的話可以給貓咪使用態趣滴眼液每天2 3次一次1 2滴即可 貓一隻眼睛總是微閉,貓閉一隻眼睛的意思 貓咪的有一隻來眼睛總是源微閉著的話,這可能是這隻眼睛出現異常導致。可能是食物太刺激引起流淚...

想養一隻貓,養什麼品種好,想養一隻貓什麼品種好?

蘇格蘭摺耳貓 性格特點 相信吧,甜美的性格是天生的。蘇格蘭摺耳貓天生就有著糖果般甜美的性格。它們喜歡參與你所作的任何事情,但通常只是靜靜地,不會發出聲音來打擾你。它們的運動天賦雖然一般,但並不表示它們不喜歡玩,只是更青睞於有主人的陪伴。蘇格蘭摺耳貓喜歡平躺著睡覺,在無所事事的時候,它們會像水獺一樣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