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玻璃貼膜多少錢,汽車玻璃貼膜需要花多少錢?

2021-03-19 18:25:26 字數 2605 閱讀 4845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檔450,後檔450,一個門15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貼膜你可以去靠譜的維修店,一般300左右,悟空幫忙技師為你解答!

3樓:束藏歸浩闊

4s店給你說的福特專用膜其實就是他能贈送的最便宜的膜,膜沒有什麼專車專用的,後期起泡是膜的質量問題,介意你去貼個好點的品牌膜,像威固,龍膜都相當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普通的幾大百,好的兩千多,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玻璃貼膜需要花多少錢?

5樓:途虎話養車

現在市場上的車膜品牌眾多,而且不同的品牌,**差異也比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價位,從500到5000,甚至上萬的膜都有。

此外,在選購汽車膜時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環境、施工技術、質保及售後服務等。貪便宜去一些街邊店貼膜,由於環境惡劣和施工的不規範,容易造成膜內塵點,嚴重影響視線,增加隱患,而國際品牌一般都有生產廠家提供的質量、安裝保證,以及良好的售後服務,而貼牌類劣質膜則並不健全。

6樓:坐等作業的葬禮

這個得分什麼車

,跟什麼膜,從幾百到幾千不等,一般得用雷鵬,3m的就是很好的,一般的全車貼一下要800左右,主要分車,要是用假膜會便宜些,還有好的會更貴。玻璃貼膜的利潤高達500%以上,標價2000的全車貼膜,物料成本通常不會超過200-400。

其實世界上很多國家地區都不使用玻璃貼膜,遠的不說,你去香港澳門日本旅遊都可以看到他們汽車玻璃都是特別透亮的。實際上,合格出廠的汽車玻璃,都具有防紫外線功能,而所有汽車的前擋風玻璃都是夾膠安全玻璃。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於不同品牌不同材質的汽車玻璃貼膜當然價位也會不同,

截止2023年5月23日,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

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6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其實4s店的貼膜,很多都以贈送的形式送出。買新車時,很多人會選擇4s店贈的車膜。

大概分兩種贈送方式:

一種是談車價時,店家打包送些車膜、腳墊、擋泥板之類的常用裝具;

另一種是店家動員車主購買他們的裝具大禮包,比如「只花2000元,就送你5000元禮包」之類的。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汽車玻璃貼膜,**空間很大,從兩三百的,到兩三千的,甚至到大幾千的,都有。品牌不一樣,產品效能不一樣,**就不一樣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貼膜的**,取決於施工的地點和汽車的**!

地點一般指的有,汽車配件城**最低的地方,一般車輛**都在800-2000元區間,其次連鎖店,比如說大拇指之類的,屬於汽車的美容連鎖店,其施工效果和專業性要比配件城強太多了,最佳4s店了,也是**就貴的地方,因為膜的**普遍較貴,比如威固、龍膜、3m之類的高階 **3000-15000

汽車的**指的是**越貴,玻璃的弧度越大,施工相對難度高,所以要價就高。bba之類定價就超10000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膜自己貼 百來塊錢

11樓:車藝美威固膜

不同的牌子**都不一樣、而且牌子裡面也要分很多種型號、就像買車一樣也要分高中低配是不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膜膜的**不能從一而論,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檔次、不同的車型、施工的難易程度都會有差別。一般來說經銷商會根據不同車型計算出所耗費材料的多少,加上一定的損耗,乘上單位面積的單價,在加上施工費,加上一定利潤,給出一個合理的**。

汽車品牌有很多,網上一搜就可以搜到。選擇雜牌產品全車貼膜的**在1000元以下,**(進口)貼膜都在1000-3000元不等,而貼膜有2000元上下的就足夠了。

汽車貼膜按質量可以分為高檔膜(一般貼全車在3000元以上)、中檔膜(貼全車**在2000元左右)、和低檔膜(貼全車**在1000元以下的)。

13樓:ok清溝

、前檔風玻璃是夾層玻璃,一般事故玻璃碎片不會脫落,如果碰到大的事故沒有任何所謂的防爆膜可以保證玻璃碎片不會脫落。2、考慮到視線的原因,法規規定前檔風的透光率不可以超過70%,汽車製造商要降低紫外線的透過率,基本會把前檔風玻璃設計為70%,再貼任何的太陽膜後透光率都會減低到60%以下,你的眼睛在行車過程中需要不停地調整,滿足你行車視線的要求,大腦更容易疲勞。所以為了您的安全,千萬不要在前檔風貼膜。

14樓:麥卡卡車飾

貼膜普通500左右就搞定啦

15樓:風鈴舞巷

你是什麼車啊,貼膜也是分等級的,幾千到幾萬的都有。

像太陽膜就便宜點,汽車玻璃安全膜就貴些(它除了具備太陽膜的控光隔熱功能外,還有高規格的安全防護功能,防止惡意侵犯:砸窗盜竊、飛石襲擊前擋等等)。如果你是高階車的話,建議貼汽車玻璃安全膜。

16樓:印暗山

汽車貼膜也只有在中國內陸有市場

1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進口品牌膜屬於質量很好的膜,**範圍在1000-3000元左右,國產品牌膠片500-1000元左右。

汽車全車玻璃貼膜得多少錢,汽車玻璃貼膜,全車最便宜多少錢,最好的是什麼牌子的?謝謝

你好,汽車太陽膜種類很多價位都有所不同,普通的貼個幾百塊錢!好的幾千的都有,看自己的承受範圍了!汽車玻璃貼膜,全車最便宜多少錢,最好的是什麼牌子的?謝謝 換鍍膜首選福耀汽防晒節能鍍膜玻璃,國內90 的汽車玻璃,都是福耀供貨的,福耀在西安有好幾家服務店,2小時就能交車了,還能免費預約上門安裝,因為只做...

汽車玻璃貼膜好處,給汽車玻璃貼膜有作用嗎?

汽車貼膜是要貼在汽車玻璃的內側的,因為貼在內側不會受到風吹雨淋,老化的會更慢,從而延長使用壽命 同時膜的使用過程中不會受太大的外部干擾,不會被掛壞碰壞,不經歷過風雨,黏貼也會更牢固,不會有起角之類的狀況。汽車玻璃貼膜有7大好處 1 隔熱防晒。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2 隔紫外線。紫外線...

汽車玻璃貼膜需要花多少錢,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大概多少錢呢?

汽車玻璃貼膜 和品牌有關係 像3m龍膜,雷朋等知名品牌的太陽膜,貼下全車大概要四五千元到七八千 一些小品牌或貼牌生產的太陽膜,六七百到1500之間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大概多少錢呢?現在市場上的車膜品牌眾多,而且不同的品牌,差異也比較大,不 同的品牌,不同的價位,從500到5000,甚至上萬的膜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