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左後門車窗無法正常升降,大眾朗逸玻璃升降故障

2021-03-19 18:25:26 字數 1398 閱讀 4659

1樓:heart真心永在

除了是因為主駕駛側主控臺車窗鎖止開關開啟外,有可能是因為車窗玻璃升降器電機短時間內進行過反覆操作,導致電機發熱,熱量來不及散發,電動車窗就會進入過熱保護狀態。一般電動車窗連續升降運算元十次將會進入熱保護狀態,若車窗導槽內部和玻璃表面較髒摩擦阻力增大的話,熱保護會提前發生。

2樓:被凍男

那只有一種合理解釋,左後和右後玻璃升降器開關不通用,針腳有差異,直接更換左後開關。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你去4s店去檢查或大修理廠去檢查下,謝謝,望採納。

大眾朗逸玻璃升降故障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90%都是車窗升降機壞了,汽配市場換一個就ok,兩條鋼索的200左右,6條鋼索的3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情況建議去修理廠或者是4s店檢查是否控制開關或者是升降器出現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玻璃升降的時候出現故障的話與他的控制開關,保險以及升降器各方面都有關係,需要檢查。

朗逸車窗升降一會兒好一會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個情況,建議檢測一下你的升降器電機,然後就是剩下器的開關,這兩個主要就是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什麼大問題,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升降器的線路短路或者虛接造成的,建議到4s店排查一下線路,重新接一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車窗升降一會好一會壞的話建議檢查一下開關是否有問題,再者檢查一下控制盒是否有問題了

10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應從以下幾點查詢:

1、先檢查升降器開關是否工作不良

2、檢查車門摺頁線路是否折斷造成接觸不良

3、檢查升降器電機是否工作不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最好去汽修廠檢查一下車窗升降開關或者是升降機,才能確定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線路問題導致的,或者是玻璃卡扣損壞,需要及時檢查維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這個情況,你這個一般就是汽車的升降機出現了問題導致的,建議你去修理廠或者4s店檢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玻璃升降器的問題,建議檢查玻璃升降器及時更換。

15樓:翔翔和萌萌

電機殼卡住的兩根線生鏽接觸不良

大眾朗逸玻璃升降器不工作怎麼辦,朗逸左後門車窗玻璃無法升降,怎麼解決

你好,先檢查保險絲,然後測量插頭是否通電,通電的話就是玻璃升降器壞了 你好,如果是所有的都不工作,一般是由於保險絲燒壞導致的,如果只有一個車窗不能工作,一般是由於玻璃升降器電機燒壞了。朗逸左後門車窗玻璃無法升降,怎麼解決 1.檢查保險絲是否完好.第二 控制開關.第三 玻璃升降器電機有沒有燒壞.2.一...

大眾朗逸老款後車窗關不了,大眾朗逸老款後車窗關不了

你看看兩bai前門玻璃升降du時還有一鍵升降功能沒有zhi 沒有的話按照以dao下方法操作 回 1 開啟點火答開關,2 將兩前門玻璃升到頂,3 將兩前門玻璃開關向上拉動並保持3秒以上。經過以上操作後再試試有沒有遙控升窗,還不行的話就到4s店去用5051b設定。朗逸左後門車窗玻璃無法升降,怎麼解決 1...

朗逸一鍵升降怎麼用,朗逸有一個車窗一鍵升降失靈怎麼辦?

搖控鑰匙的鎖車鍵是長按關窗,解鎖鍵長按就是開窗 朗逸設定一鍵升降步驟 1 關好窗戶 2 開關繼續往上提,10秒以後設定一鍵升降功能。朗逸一鍵升降怎麼用 將玻璃降到最下面,然後在升上來,反覆2次,最後一次完事,將開關在上升的狀態5秒以上,就ok了 朗逸設定一鍵升降步驟 1 關好窗戶 2 開關繼續往上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