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老款後車窗關不了,大眾朗逸老款後車窗關不了

2021-03-19 18:25:26 字數 2937 閱讀 2662

1樓:

你看看兩bai前門玻璃升降du時還有一鍵升降功能沒有zhi

?沒有的話按照以dao下方法操作:回 1:

開啟點火答開關, 2:將兩前門玻璃升到頂, 3:將兩前門玻璃開關向上拉動並保持3秒以上。

經過以上操作後再試試有沒有遙控升窗,還不行的話就到4s店去用5051b設定。

朗逸左後門車窗玻璃無法升降,怎麼解決

2樓:我就呵呵你怎

1.檢查保險絲是否完好. 第二:控制開關. 第三:玻璃升降器電機有沒有燒壞.

2.一般能解決問題 通俗點叫 搖窗機開關總成 你其他3個玻璃的開關所需要的電 要先通過"玻璃控制器總成"的 壞了當然沒發升降 維修人員只要檢查下。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升降器開關壞了,換一個試試。

3.開關壞了,車窗處的控制開關壞了,或者是線路斷了,後者的可能性較大,因為不太可能三個開關同時壞吧。

4.樓主可以參考一些其他的**,除了玻璃升降還有中控開關,玻璃升降鎖止按鈕。電動玻璃升降器結構的關鍵是電動機和減速器,這兩者是組裝成一體的電壓:dc24v。

大眾朗逸全車玻璃不能升降,有哪幾種可能

3樓:煙火中的塵埃

很多車輛玻璃電動開關不起作用或是車窗玻璃不能升降到位,這也與日常操作的失誤有關。使用電動玻璃升降器升降玻璃時,當玻璃降到底或升到頂時,一定要及時鬆手,否則與車輛機械部件較勁,電動機自然只能自取滅亡。有以下幾種故障:

1、開關有故障

2、升降器有故障

3、線路連線有問題都可以導致玻璃不能升降

4、軌道內有髒物杜塞

車窗缺點:

1.後車窗不能遙控升降。

2.前後門窗中間的像皮條沒有合攏(看了好多新車都這樣)導致行駛中風噪聲增加。

3.後門小玻璃太過於凸出。

4.車內出風口過於大圓。

4樓:匿名使用者

總開關壞了。保險燒了。

大眾朗逸全車玻璃不能升降,有哪幾種可能?

5樓:煙火中的塵埃

很多車輛玻璃電動開關不起作用或是車窗玻璃不能升降到位,這也與日常操作的失誤有關。使用電動玻璃升降器升降玻璃時,當玻璃降到底或升到頂時,一定要及時鬆手,否則與車輛機械部件較勁,電動機自然只能自取滅亡。有以下幾種故障:

1、開關有故障

2、升降器有故障

3、線路連線有問題都可以導致玻璃不能升降

4、軌道內有髒物杜塞

車窗缺點:

1.後車窗不能遙控升降。

2.前後門窗中間的像皮條沒有合攏(看了好多新車都這樣)導致行駛中風噪聲增加。

3.後門小玻璃太過於凸出。

4.車內出風口過於大圓。

朗逸有一個車窗一鍵升降失靈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車窗一鍵升降失靈可以進行復位,具體操作如下:

1、按如圖所示的鍵,按下6次,每按一次鬆手一下。

2、每按一次可以看到窗是在下降的。

3、按到第6次的時候,鬆手發現窗戶是自動上升的,說明覆位完成。

4、然後再向上抬起如下按鈕。

5、第一次抬起按鈕,使玻璃窗到頂後再鬆手。

6、然後第二次抬起按鈕不鬆手。

7、等玻璃窗自動下降才鬆手,復位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車窗的故障及維護

1、電動開關車窗動作不順暢的原因多為車門內部升降機裡的油份耗盡,應取下內蓋加上油。

2、若是玻璃完全不能動作,則有可能是開關故障。如果是開關的故障,只能更換。

3、電子裝置如果不動作,仔細檢查哪一條保險絲是用於電動車窗的。

4、開關的動作情況變差,車窗也不能順利開啟的時候,開關發生故障的可能性很高。

5、為內部機械裝置加油之前,首先取下內蓋。取下隱蔽螺絲釘、拆下快動開關即可。

6、取下內蓋,剝開下面防水用的塑料紙,露出車窗的升降機關。

7、在臂支點、齒輪的內部噴上油脂。一邊上下移動,一邊噴塗就可以使很細小的部分也能塗上。

8、支撐玻璃兩端的滑塊部分也需要檢查。玻璃與導熱的滑動狀況差時,可塗上增亮劑。

9、為使玻璃順利滑動,重要的是儘量減少阻力。玻璃的汙損也會成為阻力,應經常保持車窗的潔淨。

7樓:玩車女神

開車時經常需要開關車窗,一旦車窗一鍵升降功能失效,手動開窗太麻煩,可以 嘗試重新啟用車窗一鍵升降功能,一起看看設定方法吧。

8樓:高哈哈哈

先做下一鍵升降設定

那個門不行 就用那個門的開關吧玻璃升上開關不鬆 保持五秒鐘在放下保持五秒鐘

1.當您連續升降車窗玻璃數次後,為防止玻璃升降電機過熱發生損壞,車窗玻璃升降功能將可能會暫時關閉幾秒鐘,請您等待功能恢復後再操作。

2.如果不是上述原因,大眾朗逸車窗升降器失靈一般都是升降器已經損壞,需要進行升降器的更換。

3.也可能是車門控制模組異常,車窗升降器控制按鈕失靈,電瓶的點亮不足等,在斷開後重新接通汽車蓄電池,電動車窗玻璃升降器的自動升降功能可能會暫時失效。

4.可能是你缺電引起的,需要重新學習下就可以,直接按開關升到頂保持開關3秒以上在把玻璃放到底保持3秒就有一鍵升的功能。

5.玻璃不升降了一般是玻璃升降器開關壞了,其次就是玻璃升降機構壞了,也有可能是組合開關裡面的電纜插頭鬆了,有材料質量問題,也有天熱變形了,導致接觸不好,有條件可以開啟上點導電膠,多拔插幾次,建議給玻璃沿上和導槽噴點儀表蠟。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般汽車車窗升降失靈的可能原因一般有:1、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2、升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了;3、玻璃升降器被損壞了;4、導軌的安裝位置有偏差。這裡面基本可以排除是繼電器或保險絲的問題,畢竟其他車窗好好的。

出現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不要自己搗鼓了,最好儘快到4s店檢修。

老款朗逸車窗開關拆卸,大眾朗逸1 6左前門車窗總開關如何拆裝

請問大師老款朗逸前右車門玻璃升降開關怎樣拆卸謝謝。直接撬出來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大眾朗逸1.6左前門車窗總開關如何拆裝 你好直接翹就可以了,但是不是用起子翹,需要專業翹的東西謝謝 朗逸車窗總成開關壞了,是不是鑰匙遙控也升降不了車窗 如果僅是總成開關壞,不是內部機...

大眾朗逸左後門車窗無法正常升降,大眾朗逸玻璃升降故障

除了是因為主駕駛側主控臺車窗鎖止開關開啟外,有可能是因為車窗玻璃升降器電機短時間內進行過反覆操作,導致電機發熱,熱量來不及散發,電動車窗就會進入過熱保護狀態。一般電動車窗連續升降運算元十次將會進入熱保護狀態,若車窗導槽內部和玻璃表面較髒摩擦阻力增大的話,熱保護會提前發生。那只有一種合理解釋,左後和右...

朗逸突然熄火發動不了,大眾朗逸突然熄火發動不了是什麼原因

朗逸突然熄火發動不了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車子的汽油泵的故障導致的,建議檢查一下車子的汽油泵能否正常工作。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為您整理資料,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稍等。突然打不著火可能導致的原因有第一防盜系統鎖定導致,第二可能車輛啟動系統發生故障,第三是點火系統發生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