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玻璃扎手裡了,很小,有針頭那麼大,不管它,會不會有事

2021-05-29 00:12:56 字數 2295 閱讀 2929

1樓:糖糖兔

去醫院請大夫處理,他們會給你取出碎片的,自己不要弄,以免傷口感染。不取出來,萬一扎破其他血管就不是小事了,魚刺雖小,有時候也可以要人命不是嗎。

2樓:可樂+冰

首先會疼,其次是感染,,,慢慢撥出來吧,,,希望採納

3樓:魔教女神

肯定要把它搞岀來,否則會發炎好起來也慢

4樓:一劍凌嵐

用繡花針把它挑出來吧、

5樓:天貓座

用針頭挑起來,別怕疼,要不然會化膿的

6樓:小船

我手上還有額頭上都有在去年摔傷是留下的小石子,有芝麻粒大小,有三個地方,當時沒有清洗乾淨後來也沒管他。

7樓:淚在風裡痛

痛的話要去醫院取出來。

8樓:不擅長取名啦

把玻璃渣拔出來,貼個創可貼

9樓:海境值天

如果玻璃碎在肉裡你就悲哀了

10樓:昕昕ai幻想

要弄出來,不然會一直疼

11樓:問題一大堆

那還是要取出來,然後消毒,傷口怕的就是感染,知道白求恩咋死的嗎

12樓:騙就不要再真相

首先要把玻璃弄出來 之後把髒血擠掉 然後清水衝 有條件的可以上藥 之後最好包紮起來

玻璃製品使用的過程中可能產生很多細菌 不處理 不好

13樓:花花不解語

必須要弄出來,用針挑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撥出來,不然會化膿

15樓:再苦也要扛著

問題不大,最好包紮下,消下毒

碎玻璃扎到手扎到手裡的碎玻璃如果拿不出來,會不會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在組織裡 沒有盡到血管裡,在沒有感染的情況下不會出現什麼大問題,頂多就是有玻璃的地方有點硬腫

如果進血管了就可能會出現你所說被運送到其他地方在一個就是在組織裡沒有被取出,而又引發感染,就會出現紅腫熱痛等症狀,或是出現化膿等

應該用溫水洗手,疼痛感減弱,再看創口的位置,查一下是有殘留的碎玻璃片,要是有,用鑷子小心取出,再把創口消炎,需要包紮就包紮起來,創口貼也行。

碎玻璃扎入手指裡面,很快拔出來了,傷口很小,扎入半釐米深,已經止血了,請問有沒有事。

17樓:獨來獨往奶奶

你好:傷口很小,只需用酒精消下毒,貼個創口貼防止細菌的侵入,促進傷口的瘉合就行了。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很細小的碎玻璃渣扎進肉裡會有感覺嗎? 10

18樓:卓越的碎骨錘

小玻璃渣會有感覺,但是不總是有感覺,只在偶爾的姿勢下會有刺痛感,如果細纖維進入靜脈系統會進入迴圈系統最後卡在比如腦和冠脈等要緊的地方形成栓塞和炎症反應。玻璃是不會被人體吸收的,這就是它不同於別的東西的危險之處。因此,如果懷疑有類似的傷,抓緊處理。

當然上面說到的情況是最壞的情況,儘早取出就沒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點很細微的刺痛感、 然後還會有點找不到具體的疼痛點在**、

20樓:百度使用者

扎玻璃的地方一碰到東西就會尖疼還會腫用手擠會有膿。要儘快弄出來,建議拿針挑出來把裡面的膿擠完擠到流出血為止,再拿酒消毒就可以了!儘量別碰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扎的時候沒感覺,但稍微動動就有感覺了,也不是很痛。慢慢的傷口會腫,這時後就難受了,像蜜蜂蟄了一樣,動動就痛!最後啊還是不得不把它挑出來!

當然必須做好消毒處理,很快就好了!我可是真的遭遇過,當時還不知道是玻璃,媽媽給我挑出來才知道!那是很細小的玻璃,大的肯定就有大感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感覺啊。身上到處都是神經,沒感覺的話是沒紮上!

23樓:子夜歌丶

會有感覺的 不過身體有些部位特殊的

也可能會感覺不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的話可能就是死人或者被打了麻醉針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靠,今天我早上被打碎的表玻璃扎到,到診所裡去用注射器針頭挑,可還是感覺痛!真不知道該雜整。

共振能震碎玻璃,共振能震碎玻璃嗎

共振含速度共振和位移共振,當外界頻率與物體固有頻率一致是就達到共振,一般內情況下速度容共振可看成位移共振,有木有聽說過日軍的步伐整齊地可使一座橋塌掉。我想你家玻璃碎可能原因有二 一是聲波,因為電鑽聲的頻率很高,很尖,二是樓上裝修產生的牆體震動導致你家玻璃震動,這樣就滿足了存在了物體固有頻率 牆體震動...

夢見滿地玻璃碎片,夢到碎玻璃是怎麼回事

我也做了個一樣的夢。夢見一段路面全部都是玻璃渣滓,一直擔心碎片把車胎扎破,開車歪歪扭扭的想躲過碎片。結果第二天早上起來 我車子左前大燈下,被人掛到了一大遛,很深的有一大遛。好夢 本來的不安因素 被你無心化解 舉手之勞 碎碎平安 你如果沒有隱憂,則應多吃養心寧神的藥品。應該沒事的,落地開花嘛 夢到碎玻...

聲可以震碎玻璃原理是什麼

聲音震碎玻璃是利用共振原理,就是聲音訊率與玻璃固有振動頻率相等時,能量疊加的效果.聲音還可以震碎比較脆的,存在固有振動頻率的東西.為什麼有人可以通過聲音的振動從而震碎玻璃杯?理論上是可能的,只要能喊出130分貝以上的聲音,並且頻率和玻璃杯的固有頻率相同,或許就可以實現震碎玻璃杯的壯舉。但是若不借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