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踢碎玻璃的作文500字,踢足球作文400字

2023-03-22 14:55:09 字數 705 閱讀 1983

1樓:1103九班星星

每天晚上,我都會和我老爸去廣場踢足球,當然,每天晚上都會有一場激烈地「戰鬥」.

今天晚上,我和往常一樣和老爸去廣場踢球。開始踢了,老爸先來了一個地滾球,我找準時機,靠著球的衝勁,猛地一踢,來了一個飛球,老爸不但沒有防守,倒來了一個千斤頂,不過頂偏了,威力不大。我又趁機來了一個烈焰疾馳,球像離弦的箭一樣,直衝「球門」,老爸根本就沒有反擊的機會,我贏得了一分。

這次老爸要發威了,他使出了他的絕招,來了一個火龍飛撲,我見勢不妙,趕緊用我的防禦招式,來了一個銅牆鐵壁,才硬頂住老爸的攻勢。老爸憤怒得像頭牛。這次該我發球了,我來了一個旋轉地滾球。

老爸化憤怒為力量,來了一個無影球,這球踢得又猛又快,我還沒來得及預防,球就已經進了「球門」,現在1比1平。

下面該雙方休息了,在休息的時候,我和老爸商量再踢三個球定勝負。

新的比賽開始了,我摩拳擦掌使出全部力量踢了一個烈鳥猛衝,直從老爸的兩腿之間衝過,直衝「球門」,進了球。老爸不慌不忙地撿回球,來了一個衝力球,這球十分猛,而且向右偏。我趕緊來了一個右勾,可沒勾住,球飛了起來,進了「球門」.

就剩最後一個球了,老爸發球,他使盡全力,踢了一個超高球,我使勁一蹦,跳了起來,在空中來了一個高空射球,由於衝擊力太大,老爸沒接住,我最後取得了勝利,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踢球,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還帶來了智慧和勇氣,我喜歡踢球!

踢足球作文400字

踢足球的作文,關於踢足球的作文

這裡心有靈犀 春雨如虹 關於踢足球的作文 一天,太陽公公剛剛升起,就把萬丈金光灑向大地。小胡和小亮約好了一起去草地上踢足球,提著提著,正開心著,忽然球就滾到了馬路邊,他們倆迫不及待的跑過去撿起球來,剛好正迎來一輛四輪車,他倆嚇得渾身發抖,像熱鍋上的螞蟻 團團轉。司機趕快剎車,下來說 你怎麼能在馬路上...

踢足球的好處,踢足球的好處 50字

1 提高大腦神經系統踢足球的時候要求眼睛在看,腳在踢,而且足球場上變化多端,不僅僅要腳下動作迅速,同時還要眼觀八方,腦中迅速判斷情況,掌握最好時機。2 提高身體的反應度前面也提到了踢足球的時候需要眼觀四路,耳聽八方。特別是在進行足球比賽的時候,大腦與身體都要處於隨時作戰的狀態,一旦場上出現任何情況都...

朋友的愛好喜歡踢足球作文,朋友的愛好喜歡踢足球作文400字

上個星期日,我和小夥伴們痛痛快快地踢了一場賣高手球。球賽開始了,雙方打得非常念悶激烈。當球傳到王嚴的腳下時,他猛地飛起一腳,球在空中劃了一道美麗的弧線,飛向了球門。守門員立刻反撲,接住了球!唉,真是 出師不利 呀!球在我們的腳下傳來傳去,我一次射門的機會都沒有,真讓人中嫌著急!我忍不住大聲喊到 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