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胸口上為什麼會有紋身呢,在胸口紋身有壞處嗎

2021-03-19 18:25:27 字數 3007 閱讀 4976

1樓:飛俠

因為你媽年輕時是她喜歡追求的,是個比較開放的女孩

2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媽媽當年也混過

在胸上紋身好嗎?

3樓:**裡的寄生蟲

你會變老,會成為別人的妻子,孩子的媽媽,直至成為一位奶奶.......這樣說很殘酷,但事實

是.你從青春內期到結婚一般容只有燦爛的10年青春,紋身感覺很酷,但你結婚後還有幾十年的路要走..你希望將來你的孩子指著你的胸口問媽媽這個是什麼吧..

男生也一樣,我爸爸的一個朋友,大夏天從來不穿短袖,知道是什麼原因吧..

慎重..90%的人紋身後都會後悔.而且紋身無法完全恢復的如果你後悔了想洗掉,就會留下一個大疤....

沒有哪個男人能忍受自己女人胸口的一塊大疤

4樓:木葉蟲

我個人認為不好,因為大眾的觀念(特別是中國人的觀念),紋身不內適合一個女生,如果你是一個追容求時尚的人,我建議你在服裝、化妝和言行上多做努力,我相信你會更成功!

人在追求潮流的過程中,也需要符合大眾的眼光,你認為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我也弄過,不過都是貼的,千萬不要去弄啊,這不說會影響身體健康吧,那也是刺激**的啊。要想保持好的**就別弄紋身了,其實換個地方效果更好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要安全,要到規模大的地方,相對保險一點!當然不做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意別人怎麼說。

只要自己喜歡, 比什麼都好。!

8樓:能耐就是能忍耐

容易被當成不正經的女孩,而且很容易感染,胸又是以後喂寶寶奶的器官,現在的刺青藥水有毒沒毒你可曉得? 用貼的那種,還能換 多實在

9樓:那都是過去的了

那並不是一件好事,那樣有點***的意思,也有點庸俗。不是我傳統,女生還是本分點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喜歡,無所謂了,做自己喜歡的事,無需別人的眼光

11樓:陽光下的鳥

要到正規的地方去文身,不要用鴿子血文身,那樣有危險,最好還是買文身貼,還可以隨時更換圖案,而且看起來也很像真的.

12樓:miss_艾利歐

換個圖案吧,安靜點的好了~

13樓:8229雪

其實這個主要是看自己喜歡不?一般來說紋身都不怎麼好.以後你要不想要紋身的時候.洗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所以建議最好不要紋身.

14樓:米茶桃心

個人認為不是很好~

而且如果真要紋的話,建議用文身貼~

換個圖案吧,安靜點的好了~

15樓:ps瘋狂者

不好不過個人喜歡就ok了

16樓:不懂裝懂就砍

不好不好很不好,紋了你總有天會後悔的,紋上容易你想去掉的話可就難了

17樓:是非對錯我不知

紋上了就好,沒紋上就不好

在胸口紋身有壞處嗎

18樓:風馳電掣

大部分人 都對文身的人 敬而遠之。因為這個是審美的角度 不同,一個酷愛人造「美」 會被別人 認為沒有內涵,謝謝,個人觀點。

19樓:國家鍊金術

紋身本來就不好,紋在哪都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生在美國,,很多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21樓:小羅

沒什麼事~~找專業一點的文身!

22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是非常不好的一種習慣,要得愛滋得哦,以後沒人要的哦,以後要後悔的呦

胸前有紋身的女生,你們覺得這個人生活會是什麼樣子的呢?合不合適做老婆?

23樓:魔蠍魅力女人

具體要接觸了這個女生了後,才能判斷,不要就因為胸前有紋身就斷定一個人的品格。

24樓:op霸天虎

應該是開放型的女生,還挺不錯的,但是,她們的脾氣可能會很野蠻,(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25樓:kgd陽光

要看她有沒有改變,要是和以前一樣就不適合

26樓:思念姐心疼

這是個人愛好不同『 接觸看她朋友圈都是什麼人

27樓:曾時

不要看表面。問你自己。畢竟我們不認識 不瞭解她。紋身只是興趣。重要看人。你心裡應該有數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反正對紋身的沒有好感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做老婆沒有直接關係

你能接受你的老婆在胸口紋身嗎?

30樓:哈哈鏡

毛爺爺說,由她去吧?既然已經紋了,冷戰也解決不了問題,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讓同類事情在以後不要發生,相互尊重相互愛護,祝你們白頭偕老?

31樓:摺扇戲美人

一個人要是真心愛一個人的話,是不會介意的(沒說您不愛你老婆)

32樓:怡然守候

胸口紋身本來很**的,你有什麼想不開的呀,紋的什麼

33樓:樑倩東湖

既然已經紋了,那就由她唄。

金在中胸口的紋身

34樓:在中醬嘻嘻

胸口:deferto neminem (拉丁文)( 英文譯文:accuse no man 中文譯文:不指責任何人。from 莎士比亞的《哈姆雷特》)

always keep the faith永遠堅持信仰

紋身紋個龍頭在胸口,可以辟邪嗎,紋身紋辟邪有什麼忌諱?

紋個狼頭吧,在一些民族的文化裡,龍頭是根據狼頭來的 胸前想紋個龍頭,有什麼忌諱的嗎 如果只是紋身,是不會有禁忌這種說法,如果是刺符,就有 紋身紋辟邪有什麼忌諱?紋身只是一種藝術行為,所謂的辟邪說法就要看你信不信了,信就有 不信則無,神話中有一神獸 名叫辟邪,形似獅,頭有角,身有翅,具有祈福祛邪的作用...

這種紋身紋到胸大概多少錢,這個紋身。紋在胸口(就是右胸)要多少錢。我是吉林四平的

最低500到1000,越大越貴,我的耐克下面英文280,上面100。要紋找個專業點的紋,有認識的人多問下 這個紋身。紋在胸口 就是右胸 要多少錢。我是吉林四平的 10 首先,先bai提示你下,紋du身需謹慎,別差錢,找個zhi 好師傅。在一點dao你的審美真的有硬傷,這個圖回 紋花臂紋身 大概多少錢...

男人把去世母親的大頭像紋在自己的胸口上,他老婆看見後很生氣和害怕,男人的做法對不對

做法確實不是很合常理,但是,也不是不可以這樣做,畢竟他是一個很孝順的人,我是可以接受的,你可以慢慢的去接受,這個不清楚,看女方接受不,還有男人人品處事如何了 不對,雖然順思念母親沒有錯,可是要這樣子把母親記在心裡,就有點誇張,更多的是嚇人 個人認為沒有必要。會帶來一些尷尬。老人也不一定希望以這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