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紋身後幾天可以洗澡,紋身後幾天後能正常洗澡!

2021-03-19 18:25:27 字數 3084 閱讀 3078

1樓:維意定製傢俱

剛紋完身後,紋身師會在紋身處包上一層保鮮膜,以免細胞組織液風乾過快,一般這塊保鮮膜要包3-4個小時,取下保鮮膜後就可以洗澡了,但是要注意,洗澡的時間不要太長,並且不宜泡澡或是游泳。

紋身後注意事項:

1.紋身之後不要用沐浴露或是香皂洗紋身部位,因為這些沐浴產品中含有化學物質,容易刺激傷口,引起**發炎,化膿,甚至掉色。

2.紋身後要注意,用溫水洗澡,而不是用過燙的水,以免對紋身部位**造成二次損傷。

紋身後洗完澡護理:

洗完澡之後要及時用乾的棉質毛巾將身體上的水分擦乾,再將不含酒精成分的潤膚乳輕輕擦在紋身部位以保持滋潤。洗澡的時間不宜太長,太長時間洗紋身處的**,會影響紋身恢復後的色彩和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擦了藥膏就可以洗澡了!不要用沐浴露和肥皂等鹼性物質碰到紋身的地方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學也紋身的,她好像是2個星期後才洗的,不過也因人而異,看你**恢復得好不好。

紋身後幾天後能正常洗澡!

4樓:我是誰

紋身完成三至四小時後可以洗澡。

用溫水將文身部位清洗乾淨,可用浴液,然後用衛生的毛巾擦乾,保持乾燥,每日清洗。只能淋浴不可泡澡。

紋身前清理**,尤其是紋身部位;紋身後在紋身師的建議包裹隔離保護膜的時間之後(通常是3-4個小時,因圖案而異),用清水清洗紋身部位或短時間淋浴。在紋身後的2-3天內保持短時間淋浴,不要使用刺激性沐浴液,不能游泳,桑拿,泡澡。紋身部位結痂掉光後即可以恢復正常。

紋身後如果不想要了,不能馬上洗。要等傷口癒合一年後才可以用鐳射清洗。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紋過身的,告訴你紋身後前幾天先不要洗澡,等過了幾天再洗就最好的 在這之後,一定要洗澡的,每天都要洗,但洗的時候不要用力搓擦紋身部位的**,因為洗澡是要把滲出的體液和殘留的藥膏兒洗乾淨,不過要注意不要用有刺激性的浴液、肥皂之類的東西,用性質溫和的香皂輕輕洗一下就行了,另外洗澡時間不宜太長。可以沖澡,但不宜泡澡,也不宜游泳,洗澡後要在紋身部位塗抹紅黴素軟膏(塗抹紅黴素軟膏的好處是紋身部位的**不會太乾燥並且不會結很厚的痂)。紋身徹底恢復之前每天三四次塗抹紅黴素軟膏兒在紋身部位的**上,讓藥膏兒停留二三十分鐘左右後擦掉,這樣既起到防止**發炎的作用,藥膏兒又不容易沾到衣服上,也使**可以透氣而不那麼油膩。

(請不要因為會有人說剛紋完幾天內不可洗澡而不洗,我說的這些都是個人經驗,如果不洗又不抹紅黴素軟膏兒的話只會結很厚的痂並恢復得慢,很不舒服。) 3回

6樓:這個麻煩

紋身後一般需要幾天才能洗澡的,一般得三天後吧,不要過急的去洗澡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紋身技術越來越好,去紋身館紋身以後過不了兩天就可以正常洗澡了,

8樓:暗血沁兒

紋身後塗修復膏的話沖洗 不要用沐浴露類

沖洗完塗修復膏後過2小時再衝洗然後把水份用乾淨的東西擦乾淨以上都不能用沐浴露類 連續2-3天

紋身5天內 不要用香皂或沐浴液清洗傷口 這樣會導致感染及顏色脫落在這之後,一定要洗澡的,每天都要洗,但洗的時候不要用力搓擦紋身部位的**,因為洗澡是要把滲出的體液和殘留的藥膏兒洗乾淨,不過要注意不要用有刺激性的浴液、肥皂之類的東西,用性質溫和的香皂輕輕洗一下就行了,另外洗澡時間不宜太長。可以沖澡,但不宜泡澡,也不宜游泳,洗澡後要在紋身部位塗抹紅黴素軟膏(塗抹紅黴素軟膏的好處是紋身部位的**不會太乾燥並且不會結很厚的痂)。紋身徹底恢復之前每天三四次塗抹紅黴素軟膏兒在紋身部位的**上,讓藥膏兒停留二三十分鐘左右後擦掉,這樣既起到防止**發炎的作用,藥膏兒又不容易沾到衣服上,也使**可以透氣而不那麼油膩。

民間一直都流傳著紋身後不能洗澡的傳說,其實說的並不全準確。但是紋身後立刻洗澡是不行的。呢?

一般情況下三小時後可清洗,在紋身痊癒前要每天都洗。具體還需根據個人**狀況決定。 由於紋身後的三小時內針孔尚未癒合,這個階段會出現一些**組織液或少許毛細血管中的血清,他們會與空氣中的細菌或灰塵附著在傷口上。

所以紋身後專業的紋刺時會及時為您的紋身處進行消毒處理,使用紋身膏塗抹在傷口處,增強傷口的癒合速度。一般情況下三個小時後就可自行處理紋身了。 說紋身後不能洗澡是不對的,其實需要每天都洗澡,但是洗澡的水要用溫水,不可泡澡,儘量淋浴且時間不宜過長。

清洗是不要用力搓紋身部位,及刺激性的清洗工具,清水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洗澡是很快就可以,但是是清水,用沐浴露怎麼的也得5天以上才可以吧。那層皮脫落後才可以用沐浴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紋身之後就應該要洗澡,

但是不能泡,只能淋浴而已,

然後在紋完那幾個要好好保養,

要不的話紋身容易花的,效果也不好,

你可以試試每過幾個小時拿溫手巾嚓嚓,

但是必須要趕緊, 紋身後會結皮,

但是不要扣,那樣會做疤痕,我就是忍不住癢扣,紋身上都有疤了,要等他自己掉, 然後才可以泡澡,而且不要喝酒,不要吃辣的,會有刺激, 必須要忌口的.

希望採納..

11樓:護翼不是冠軍

民間一直都流傳著紋身後不能洗澡的傳說,其實說的並不全準確。但是紋身後立刻洗澡是不行的。呢?

一般情況下三小時後可清洗,在紋身痊癒前要每天都洗。具體還需根據個人**狀況決定。 由於紋身後的三小時內針孔尚未癒合,這個階段會出現一些**組織液或少許毛細血管中的血清,他們會與空氣中的細菌或灰塵附著在傷口上。

所以紋身後專業的紋刺時會及時為您的紋身處進行消毒處理,使用紋身膏塗抹在傷口處,增強傷口的癒合速度。一般情況下三個小時後就可自行處理紋身了。 說紋身後不能洗澡是不對的,其實需要每天都洗澡,但是洗澡的水要用溫水,不可泡澡,儘量淋浴且時間不宜過長。

清洗是不要用力搓紋身部位,及刺激性的清洗工具,清水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好後洗澡問題一般都是規定2~4個小時後就可以碰水。

指導意見:

鐳射洗紋身後要過了24小時才可以洗澡的,並不是要好久才能洗澡,在洗澡的同時要注意得用清水,不要用一些洗液,以防止**受損.

13樓:清風竹影灬

一般要3―4小時之後才能洗澡。

剛洗紋身可以洗澡嗎,洗紋身後幾天可以洗澡?

身上有創傷最好不要洗澡,容易感染,或者洗澡後消一下毒,你好,不可以,容易感染。洗紋身後幾天可以洗澡?鐳射洗紋身是我們去掉紋身的最佳方法了,但是許多人因為不瞭解此手法,在鐳射洗紋身後不管做什麼事都是小心謹慎,很多事情都不敢做。今天就有一位諮詢專家,鐳射洗紋身後可以洗澡嗎,對於這個問題都是由於術前沒有了...

洗紋身之後多久能洗澡,洗紋身後幾天可以洗澡?

洗紋身注意事項 一 每次洗紋身後一至兩星期內禁忌進食辛辣,帶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二 每次洗紋身後須保持 乾燥,不要塗抹任何藥物,以免導致 發炎。注意清潔衛生,如有起水泡,純屬正常反應,不可抓撓。三 第一次洗紋身後間隔75 90天才能進行第二次洗紋身 間隔時間根據各人 組織狀況而定 第三...

洗紋身後反色多久能恢復,紋身後多久才能洗澡

洗紋身是要經過多次的清洗才可以的,建議你去注意術後的護理注意事項 一 內每次 容洗紋身後一至兩星期內禁忌進食辛辣,帶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二 每次洗紋身後須保持 乾燥,不要塗抹任何藥物,以免導致 發炎。注意清潔衛生,如有起水泡,純屬正常反應,不可抓撓。三 第一次洗紋身後間隔75 90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