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超市裡的滬州老窖為什麼這麼便宜

2021-03-19 18:25:28 字數 2505 閱讀 35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看看,很多不是瀘州老窖哦。有什麼瀘州窖藏之類的。記住首先看生產商,接著正面要有瀘州老窖四個字,四個字後面不要再有小字之類的。

超市裡的瀘州老窖可信嗎?想要真品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裡也有許多貼牌的,09版頭曲,精品頭曲,特曲,特曲老酒,1573基本都是本廠產的去當地的名煙名飲店,或者去超市門口的名飲店買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問題,認準包裝盒下邊的中國瀘州老窖股份****,

為什麼超市裡的豬肉比菜市場裡的便宜那麼多?

4樓:徜逸

主要有三點,數量、質量、附帶流量三點。具體如下:

1.超市的豬肉是直接從養豬戶那裡買來的。並且由於超市每次採購豬肉的量大且穩定,所以養殖戶對於超市的採購還是相對便宜的。這些因素加在一起,超市拿到豬肉的**自然是比菜市場要低。

2.有的超市的肉相比菜場的肉沒有那麼新鮮,很大可能是冰凍肉。大部分人買的豬肉是要最新鮮的,凍肉從口感和味道上,肯定不同於鮮肉,這存放過的豬肉便宜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3.吸引顧客前來。通過較低價的豬肉等產品,吸引顧客前來,帶動其他商品的**。從而達到更多利潤。

豬肉又名豚肉,是主要家畜之

一、豬科動物家豬的肉。其性味甘鹹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脂肪、碳水化合物、鈣、鐵、磷等營養成分 。豬肉是日常生活的主要副食品,具有補虛強身,滋陰潤燥、豐肌澤膚的作用。

凡病後體弱、產後血虛、面黃贏瘦者,皆可用之作營養滋補之品。

豬肉作為餐桌上重要的動物性食品之一,因為纖維較為細軟,結締組織較少,肌肉組織中含有較多的肌間脂肪,因此,經過烹調加工後肉味特別鮮美。

5樓:巫影魂宗

服務付出少吧。

超市的標籤一貼。讓顧客選。省心就便宜了。

而且菜市場的顧客有時候要求切塊。砍骨。

_菜市場的除非是自家宰的,會比較好吃。

菜市場的攤子也有很多外進貨的。那些其實和超市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開超市的,賣得豬肉根本不賺錢,只為賺人氣,豬肉**跟集市上的一樣,超市賣很多種類,集市上專人賣不貴一點怎麼賺錢,而且超市偶爾還會有工商查,集市上的那些還是流動攤的,不太相信超市的肉比較沒好貨,差估計也就是那些流動攤是自己殺的,可以選擇豬比較好看的,超市是批發的比較沒辦法挑選。

7樓:手機使用者

有三種情況:1.市場賣的是本地豬,肉好.骨靚,吃起來蠻香,貴一點:值 2.超市賣的是外地豬,或直接從屠宰場進貨,少了中間環節,所以便宜. 3.超市賣的不是鮮肉

8樓:網金社推廣員

肉分本地豬肉,冷鮮肉,冷凍肉。本地肉最貴,冷鮮肉次之,冷凍肉最便宜。超市現在大多數賣的冷鮮肉,冷凍肉。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超市大多都是不鮮的注水肉打了保鮮劑的,買肉應該從正規的殺豬擺的肉攤買,除了特別發達的城市超市很難買到真的肉。

10樓:貓貓

超市賣的是直接從屠宰場進的貨,少了中間環節,另外超市在屠宰場進的也不是最貴最好的,是屠宰場中間價位的,所以便宜.因為超市買的肉拿回家做好也沒有市場賣的好肉香!

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白酒在超市都買一送一?因為不好賣嗎?尤其瀘州老窖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的瀘州老窖特曲,不可能會在超市搞買一贈一的,你說的可能是其它產品。至於其它酒搞的買一贈一大都是在欺騙消費者,他的酒定價很高有充分的利潤空間搞買一贈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買了幾瓶瀘州老窖特曲,外包裝都是一樣的,是中華老字號的,但是,很奇怪,**相差很多,最高的是198元,接下來是186元 178元 168元 還有158元的,而且是在一天之內買的,**相差有40元左右,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酒的質量有問題,還是其他的問題,請給與回答。謝謝。

13樓:感觸映像

首先買大瓶送小瓶這是在常理之中,白酒沒有保質期沒有任何超市怕過期,搞**在夏天白酒比較常見但真正是買一瓶送你買的那種型別的幾乎很少,但也存在定價方式的問題也就進貨價乘二隻提取一瓶酒的利潤,但**卻不是很吸引人。以前我到過一些比較大型超市看過酒類定價一般偏高當然是真品買二送一很常見。名牌酒**力度一般都太小,如果是瀘州老窖那就得看看是哪出的,現在使用瀘州兩個字的白酒太多,雖然不是假酒但都是想沾光的不知名酒廠。

所以在大超市買酒一定要看產地,在去接受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啊,

這是商家的慣用伎倆,

當然你也可以認為是變相的不那麼好賣。

15樓:堵豫巨斯斯

不是因為不好賣

這屬於一種**手段,酒水的利潤本來就高,你單買也是那**。雙瓶肯定比單瓶要實惠

提高一定的價位買一送一其實還是划算

酒水的利潤大家都心知肚明,就不要計較了。再說本來老窖的酒質就不錯的

為什麼超市裡的速凍水餃那麼便宜呢

大家都知道,中國人特別喜歡吃餃子,尤其是東北人,有時候把餃子當主食來吃,如果你要問最喜歡吃媽媽做的什麼東西,那大部分人都會回答餃子,每逢過節回家,吃到媽媽煮好的餃子,美味幸福又滿足。不過隨著時代的發展,大家開始過起快節奏的生活,有時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所以應運而生,出現大量的速凍食品 速食食品等。它...

超市裡買的瓶裝米酒為什麼有點酸?正常瓶裝米酒是有點點酸麼

酸的一點點,酸甜適口就可以。太酸了,不好喝。為什麼從超市買回的米酒是發酸味的?米酒最好別在超市買。不要以為酒就可以永久性的儲存。首先,米酒剛釀出來很甜,度數不高。可放在冰箱啊,隔夜啊,度數會慢慢增加,味道也就變了。會從香甜而變成老練的味道,米酒我天天喝,但我重來不在超市買,超市的米酒不是地道貨,可以...

超市裡的黃木瓜為什麼有些發苦?發苦的木瓜能吃嗎?會不會有毒

木瓜一般都是甜的,你說的那個最好別吃了,本來美容養顏的東東搞不好會有反效果哦,你買的時候得會挑,挑不會太硬的,但是別爛的就好 苦的木瓜什麼原因啊,還能吃嘛?有毒嗎 木瓜肉清香甘甜,十分爽口美味,但是有時候買回來的木瓜卻並不甜的,相反還帶有苦味,具體原因如下 原因一 木瓜太生 木瓜成熟之後果肉柔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