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烏龜品種?臉頰兩側有紅色,求解

2021-05-28 21:10:50 字數 2140 閱讀 4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紅耳龜(拉丁學名: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9)

是一種水棲龜類。頭頸處具有黃綠相鑲的縱條紋,眼後有一對紅色條紋,那是它的耳朵。喜陽光,晒背習性較其它龜類強。當水溫在16℃左右時開始攝食,6℃以下為深度冬眠。

喜食動物性餌料,如魚、豬肉、動物內臟、蚌、螺及血蟲、紅絲蟲、黃粉蟲、蠅蛆等。

2樓:炮火中的憂鬱

學名紅耳彩龜,別名巴西龜。世界上最多的龜類。原產地在北美,屬於入侵物種,會傷害本土產物,不值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草龜,我養過,但不到一年它就死了。

4樓:小胖子的沙拉

有紅色的話……巴西龜,我家也養過

5樓:淘淘

確定是巴西龜 和我家的一樣

6樓:lo丶

紅耳巴西,就是巴西龜,還有黃耳巴西。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頭上兩側和頭頂都有紅色花紋,為什麼肚子是紅色的?

7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密西西比紅耳龜。

屬於巴西龜的一個分支,他的顏色有的是水鏽的顏色,只要烏龜健康不用擔心。

8樓:ceo雄風

這是巴西紅耳龜(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名:red-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

巴西紅耳龜原產於美國中部至墨西哥北部,由於紅耳龜兼具藥用、觀賞、食用的價值,且該物種**低廉,極易飼養以及色彩豔麗,致使大量的養殖和販賣。導致該物種現已成為全世界爬行類寵物**中最常見的物種。紅耳龜具有極高的種內密度和極強的種間競爭力,因此,該物種已在歐洲、非洲、澳洲、亞洲以及美洲(非原產地)等世界範圍內成功入侵,並被列為世界最危險的 100 種外來入侵物種之一。

中文學名 紅耳龜

別名 秀麗錦龜、翠龜、麻將龜等

拉丁學名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界 動物界

門 脊索動物門(chordat

頭上兩邊有紅色標記的烏龜是什麼烏龜

9樓:笑

是巴西紅耳龜,是市場上最常見的品種,此種龜為外來入侵物種,所以切勿放生。嚴重的佔用本土龜的生存空間和資源。

巴西紅耳龜(拉丁學名: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9),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可愛龜、秀麗錦龜、紅耳彩龜,萆草龜、強生龜、麻將龜、七彩龜、紅耳滑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紅耳側線龜、可愛錦繡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是龜類中的優良品種。

巴西紅耳龜的原產地並非位於巴西,而是生存於北美密西西比河及格蘭德河流域。現已被不少家庭當作寵物來養殖或觀賞用寵物,但仍有餐廳拿來做為食用動物料理。

巴西紅耳龜可能是世界上飼養最廣的一種爬行動物,因大量掠奪同類生存資源被列為世界最危險入侵物種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隻雌性美洲紅耳滑龜,俗稱巴西龜。

目前氾濫於中國寵物龜/食用龜市場。

建議送人。莫殺龜,除非是為了治病救人。但不要放生。因為對生態環境不好。

如果一定要吃,切記要徹底燒熟。因為巴西龜帶有沙門氏桿菌的概率很高,人吃了會腹瀉,小孩吃了甚至會發高燒。

11樓:新手小寶

巴西紅耳龜,不喜歡就賣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巴西龜,只是剛來不熟悉而已,不是冬眠。可以餵食,喂麥穗兒魚,要是抓不著,拿 鑷子夾著魚尾巴,放的他嘴邊喂,或叫龜龜糧的食喂,常換水,要是身上某個地方爛了,拿不帶糖衣的土黴素鑿碎了撒上去。

13樓:

巴西龜家裡有養一隻

每年差不多冬至的時候開始冬眠

到隔年立春的時候就會醒的

平時餵它吃小魚、小蝦、帶有一點肥肉的豬肉

1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養著吧,招財的,多喂點牛肉和泥鰍,兩邊的紅色會更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 (密西西比紅耳龜)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頭上兩側和頭頂都有紅色花紋,為什麼肚子是紅色的

密西西比紅耳龜。屬於巴西龜的一個分支,他的顏色有的是水鏽的顏色,只要烏龜健康不用擔心。這是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 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

臉頰兩側發紅,臉頰兩旁的面板為什麼總是愛泛紅。請求高人指點。愁阿

是溼疹。治方 1 紫草油 紫草9克,用香油適量炸焦,待油成紫色撈出紫草即可,每日數次,用油塗患處 2 雞蛋餾油 雞蛋7個,煮熟取蛋黃,鍋內放麻油50 100克,文火將蛋黃內油熬出,待蛋 黃呈焦糊狀即可,取油頻塗患處。3 烏賊骨適量研細粉,散敷溼疹處,每日數次,適用於有滲出者。4 文蛤散 文蛤100克...

臉頰兩側最近張了兩條黑斑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解決大神們幫幫忙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