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兩側最近張了兩條黑斑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解決大神們幫幫忙

2021-09-25 16:30:10 字數 933 閱讀 8160

1樓:小東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后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一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米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米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米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溼地面上,待12小時,糯米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米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大家幫忙看看,貓咪眼睛上的黑點點,是怎麼回事兒

2樓:mis斯基

為了它的健康,建議還是帶去寵物醫院看看喔。

額頭和臉左右兩側老起痘痘怎麼辦,臉頰兩側,額頭總長痘?

不要用手擠捏皮損部位,勞逸適度,糾正便祕。注意合理飲食,合理睡眠,提高免疫力。經常清洗去除油脂,多食用新鮮水果蔬菜,限制高糖高脂飲食,保持大便通暢,注意調節好您的心情。痘痘長在 右邊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 枇杷清肺飲 以瀉肺熱。痘痘長在左邊臉頰,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 解毒或造...

轎車車頂兩側為什麼會有兩條黑色的橡膠

車頂2邊的橡膠條同屬於密封橡膠條系列,如果有這個橡膠條說明該車型非鐳射焊接,製造工藝上在這個地方仍採用點焊 密封條的形式.當然 還有一個 作用 導雨。故叫作 車頂導雨槽。好車基本上都沒有這個密封條的,它會做一個凹槽來引導雨水流向車後 現在 歐美系的早幾年前都不用這個收邊條了。說明日韓車,焊接上比歐美...

嘴巴里有兩條這個東西(見圖),分別在嘴巴兩側,還有凹進的小圓點。挺疼的,吃飯 喝水 刷牙什麼的

這個就叫 口腔潰瘍 確實很疼 藥店有很多種區域性用的藥,有時有效,有時不行 可以試試 它具有時限性,可自已就好了 但也易 防不勝防 你還有 蟲牙 是牙嗎?有個齲齒,已很嚴重了,到口腔科 潰瘍,每天吃兩個生西紅柿,過幾天就會好,平時多吃點水果。上火引起的口腔潰瘍,退熱,去火,多喝水 牙有洞了,蟲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