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家裡好多好多,到處都是。怎麼辦

2021-05-28 21:14:55 字數 1564 閱讀 8571

1樓:佳寶晟

應該是一種擬步甲(害蟲)。歸屬於擬步甲科(tenebrionidae)。體壁堅硬,多為暗色;跗5-5-4節;前足基節窩封閉,爪簡單的甲蟲。

已知約1300屬15000種,世界性分佈,中國記載300餘種。

家裡突然出現好多這種蟲子,到處都是,這是什麼蟲子,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種竊蠹(一般不會咬人),小型種類,卵圓與長橢圓形,紅褐、暗褐色。多以幼蟲越冬。由於物品的運輸,一些種類得以廣泛傳播。

受驚時常縮足裝死。為人熟知的種如菸草竊蠹、紅毛竊蠹、藥材竊蠹、傢俱竊蠹等,為害藥材、穀類、香料、菸草、木材、墊褥芯……

急急急,請問哪位好心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家裡進來好多隻了 是什麼東西招的?急急急謝謝了!

3樓:烤熟的鴨嘴

燈光招來的,跟你說了是甲蟲

4樓:y雯

明顯是蟑螂。注意家裡衛生,垃圾堆肯定有。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家裡有很多,應該怎麼辦。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灶馬蟋--別稱 灶馬、駝螽、灶雞、灶蝦

突灶螽 ---又稱灶馬,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到。常出沒於灶臺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

該蟲無翅,靠腿部摩擦發聲。本物種在世界各地廣泛分佈,保護級別:無危。

不用管它,對人無害

6樓:罪惡死神

這個是灶臺蟲 天冷的時候在暖和的地方就容易出

7樓:time暖暖暖暖

蟋蟀(xī shuài)蟋蟀(xī shuai)(gryllulus;gryllus)無脊椎動物,昆蟲綱,直翅目,蟋蟀科。亦稱促織,中國北方俗名蛐蛐、夜鳴蟲(因為它在夜晚鳴叫)、將軍蟲、秋蟲、鬥雞、促織、趨織、地喇叭。據研究,蟋蟀是一種古老的昆蟲,至少已有1.

4億年的歷史,還是在古代和現代玩斗的物件。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蟲子有多大!是拍的大嗎

9樓:樂陶陶闖天涯

家裡溫暖而潮溼。除溼自然消失。

10樓:小孩也有戀情

這個是蟑螂,去買些殺蟲劑來就可以了

11樓:江南一怪0太子

蛐蛐小時候抓過 千真萬確用殺蟲劑吧

12樓:degrading鉁

蟋蟀啊,殺蟲劑都行的

13樓:王強強

保持家裡乾燥他喜歡潮溼的地方

14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蟲要在農村的廚房才有

15樓:百里顏淚

哇 都沒見過 ,試試普通殺蟲噴霧把

16樓:有你真好

蟋蟀呀,還會叫呢,用殺蟲劑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蛐蛐吧是不是總叫啊,

問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好多,好像是窗戶裡進來的,不是蟑螂觸

你看看是不是中華婪歩甲,是的話就沒啥危害,是益蟲。太小看不清楚。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窗戶下好多這種半死不活的蟲子 米蟲米蟲的產生一般有兩個原因 1 糧食還在地裡時,本身就帶上了米蟲的卵。經過糧食工廠加工後仍然粘在一些大米上邊。而蟲卵非常小,人的眼睛根本看不見。2 家家戶戶年年買米,年年生蟲。有些...

有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家裡牆上好多

這是書蝨,又叫齧蟲,以糧食或木材等為食,可以對照百科確認一下。家裡牆上出現很多這種很小很小的蟲子,不仔細看發現不了,這是什麼蟲 翻一翻有沒有過期的食品,不需要的東西儘量丟掉,保持良好的通風環境,還有過一兩個星期清理一次積滿灰塵的地方,或者用敵殺死對各個可能藏蟲的角落噴,儘量不要弄到傢俱上,家裡人都出...

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家裡已經發現3只了

看不清楚,從翅形肯定是半翅目的,我認為這可能是土蝽 土椿 土蝽種類很多,但資料不多。土蝽是植食性的,遇危險會噴射臭液,除這點外對人無害。土蝽常因為趨光性進入居所,無法在居所內長時間生存,你不用太擔心。驅蟲劑是無法阻止昆蟲因趨光性進入居所的,應該採取遮光措施或裝紗窗。請問大家這是什麼蟲子?有傳染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