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這個在家裡發現的蟲子是什麼東西

2021-05-28 21:33:52 字數 1902 閱讀 9177

1樓:映雪

沒有**的,是在家裡廚房還是別的地方,是蟑螂嗎?

2樓:帕克斯皮爾

是龍叔叔阿姨魔神英雄傳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蟲子?在家裡發現的。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甘薯蟻象

別名:甘薯蟻象甲、甘薯象甲、甘薯小象甲等。鞘翅目三錐象鼻蟲科昆蟲,是甘薯作物的重大害蟲。

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甘薯生蟲了。

家裡發現這種黑色,多腳,有須的蟲子,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啊?是蜈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多腳,有須的蟲子有可能是以下蟲子,不是蜈蚣:

蚰蜒,蚰蜒屬的百足蟲,節足動物,像蜈蚣而略小,體色黃褐,有細長的腳十五對,生活在陰溼地方,捕食小蟲,有益農事。蜈蚣的一種,黃褐色比普通的蜈蚣小,觸角和腳部很細很長,毒顎很大,棲息房屋內外陰溼處。

螽斯,中國北方稱其為蟈蟈,是鳴蟲中體型較大的一種,體長在40毫米左右,身體多為草綠色、也有的是灰色或深灰色,覆翅膜質,較脆弱,前緣向下方傾斜,一般以左翅覆於右翅之上。後翅多稍長於前翅,也有短翅或無翅種類。雄蟲前翅具發音器。

前足脛節基部具一對聽器。後足腿節十分發達,足跗節4節。尾須短小,產卵器刀狀或劍狀。

馬陸,也叫千足蟲、千腳蟲、秤桿蟲。馬陸屬於無脊椎動物,多足綱,倍足亞綱,體節組成。長約20~35毫米,暗褐色,背面兩側和步肢赤黃色。

馬陸能噴出有刺激性氣味的液體,熱帶雨林中的馬達加斯加猩紅馬陸噴出的液體能使人雙目片刻失明。

蛞蝓,為腹足綱,柄眼目,蛞蝓科動物的統稱。中國南方某些地區稱蜒蚰,俗稱鼻涕蟲,是一種軟體動物,與部分蝸牛組成有肺目。雌雄同體,外表看起來像沒殼的蝸牛,體表溼潤有黏液,民間流傳在其身上撒鹽使其脫水而死的捕殺方法的確有用。

在家裡打掃時發現的這是什麼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皮蠹的幼蟲,經常躲在床墊縫隙或牆角,體表覆蓋短毛,以羊毛或羽絨等為食,不咬人。

在家裡發現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最近身上被咬,有疙瘩,是這個造成的嗎

6樓:

咬完以後會非常癢嗎?癢的時間久嗎?包大嗎?

你家養寵物嗎?會不會是壁蝨? 按樓主說的,只有壁蝨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如果總是被咬,你要注意預防鼠疫了。你上中藥店問一下,什麼東西對壁蝨有預防作用,你用個薄點的袋子,裝上藥粉,然後隨身帶著,另外床周邊也大量的放這些東西,其次還要用殺蟲劑噴牆壁,噴完之後關上門窗密封半天。給家裡做一下大清理。

各位老師你好請問~這個蟲子叫什麼蟲子~對人類有害嗎?家裡面老是出現這樣的蟲子~謝謝

7樓:無聊求圍觀

棉紅蜘蛛,又叫硃砂葉蟎、棉葉蟎、紅葉蟎,屬蜱蟎目葉蟎科。若蟎、成蟎群聚於葉背吸取汁液,使葉片呈灰白色或枯黃色細斑,嚴重時葉片於枯脫落,並在葉上吐絲結網,嚴重的影響植物生長髮育。年生10-20代(由北向南逐增),越冬蟲態及場所隨地區而不同,在華北以雌成蟎在雜草、枯枝落葉及土縫中越冬;在華中以各種蟲態在雜草及樹皮縫中越冬;在四川以雌成蟎在雜草上越冬,暴雨有抑制作用。

應該是室內花卉滋生的!去賣花的地方買一小瓶樂果兌一噴壺水,在滋生地噴灑即可去除!

8樓:緘默

非常有害,會傳染疾病

9樓:咋的了哇給他

"蟲子"的由來是世界第一臺計算機――馬克一號所帶來的,這臺電腦於2023年誕生於哈佛大學一間實驗室裡,體積佔據了整個房間,它的機電電路交錯在一起宛如一個迷宮。這臺電腦有一天出現了一個小故障,沒人能找到故障原因。在苦苦尋找幾個小時之後,一個實驗員最終發現了問題所在。

原來一隻飛蛾落在了計算機的電路板上,引起短路。從那個時候起,電腦故障就被謔稱為"蟲子"。

你好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嗎,你好,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麼?能值多少錢?

看不見實物說不好,但從 來看,感覺挺好的 很像是真的 至少是b貨,200元左右合理 怎麼感覺像琉璃製品呢 你看看裡面有沒有細微的氣泡 過是真的,那這 上千不止 你好,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麼?能值多少錢?這樣 看的出來 準備一個放大鏡 一個強光手電 仔細看 你好,請問一下我這個鐲子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從...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晚上在家裡發現的,不知道是不是蟑螂

這個是澳洲大蠊,就是蟑螂的一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現主要分佈在熱帶和 帶。在中國福建 廣東 廣西 四川等省 區 有記載。其繁殖力強 適應性強,食性複雜,難以 不是蟑螂,蟑螂比 上蟲體型大,腿還是鋸齒裝的 是跳跳蟲,你把他反過來他會跳起來 這個應該是甲蟲吧,怎麼會是蟑螂呢 家中出現神祕蟲子 不知道叫啥 ...

您好,請問,這個蟲子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蟲子叫什麼名字

蠼螋,別稱夾板子 剪指甲蟲 夾板蟲 或剪刀蟲 耳夾子蟲 二母夾子。為一種雜食性昆蟲。盛產於熱帶和 帶。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溼陰暗的環境。請問這個蟲子叫什麼名字 應該是地老虎。地老虎,昆蟲綱鱗翅目 lepidoptera 夜蛾科 noctuidae 又名切根蟲 夜盜蟲。俗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