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值得信賴的品質佛珠麼?一般情況下,在哪兒買合適

2021-03-19 18:25:33 字數 1253 閱讀 1743

1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好的佛珠手串,不就在佛塵軒麼?它是國內最大的佛珠品牌,從推出到現在,備受認可些了。

品質最好的佛珠,在哪個店可以放心購買的?

2樓:

選到好的佛珠,這樣在佩戴的時候,有益於身心健康的。選佛珠還是佛塵軒好,大牌,口碑好,**,放心些。

正宗的佛珠手串,在哪兒買?更值得信賴的的是**?

3樓:錦語良言

佛珠手串沒有正宗、水貨、假冒的說法。只要珠子數量符合定製,配置符合要求,那就是正宗佛珠手串。只不過在材質上,會有些出入,不法賣家以次充好,混淆木名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正宗的佛珠手串,前去佛塵軒購買,才會覺得更好些。這家是老字號的店鋪,所銷售的佛珠手串,那才是最好了。

**的佛珠在**能買到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做鑑定工作的朋友介紹過緣之源佛珠。到實體店看過。很多極品收藏。你可以查檢視

6樓:精彩百曉生

一般寺廟都bai可以買du到,買完後請寺廟**zhi開光。

dao補充:

佛內珠是佛教徒用容以唸誦記數的隨身法具,由於在僧俗間的廣泛使用,瞭解佛珠的起源和意義,會對佛珠生起尊重心,故撰此文以饗讀者。

佛珠,從字面上看,是佛教用品中的珠子。具體地說是佛教徒在念佛時為了攝心一念而拔動計數的工具。當然,現在佛珠也逐漸擴大成為一種佩飾,非佛教徒中,也廣為佩戴。

大多數人選擇佩戴佛珠手鍊。

佛珠名字的另外一個含義是:弗誅,就是不要誅殺生命的意思。不論在家出家,佛教中的第一大戒是不殺戒。

我們每個人都不願失去生命,推己及人,每一個有生命的有情也都是如此。所謂上天有好生之德。佛教更是著重這一點,並強調戒殺護生的人必定有健康長壽的結果。

佛珠戴在身上或者拿在手中,也是時時在提醒自己愛惜物命。

7樓:

根據我的瞭解,買佛珠還是佛塵軒好,大品牌,口碑好,**,放心些。這家的佛珠,品質好,工藝佳,得到了不少買家的認可呢,放心購買好了。

8樓:狐狸精

朋友,你可以去七佛珠**啊,這裡的沉香佛珠小葉紫檀佛珠,有很多款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喜歡,選擇適合自己的佛珠來的。具體多看看哦。

9樓:儒雅的路過之人

灌水啊,我灌水啊,繼續灌水啊

佛珠一般多少個什麼木頭做的,佛珠一般用什麼木頭

現在比較流行小葉紫檀 海南黃花梨 越南黃花梨做的,規格一般是0.3mm的216顆,0.6和0.8的108顆,1.0的19顆,1.2的17顆,1.5的15顆,1.8的13顆,2.0的12顆。108個。小葉紫檀戴的人比較多 108個,金絲楠木做的為上品 108個,檀香木做的好。各種,檀木比較多,比如小葉...

佛珠顆數的含義,佛珠手串多少顆,佛珠手串一般多少顆珠子 佛珠手串數量有什麼含義

佛珠的粒數各有其義 1080粒,是包括了十法界的各108個數 108粒,是表示單純的108種煩惱,或108尊佛的功德,或108種無量三昧等等 54粒的,是表示修身的境界 42粒的,表示住 行 向 地等菩薩乘之階位 27粒的,表示聲聞之27聖賢 21粒的,是佛教中代表本有的十地與修身之十地及佛果 14...

首飾店裡的佛珠手鍊一般是材質,佛珠手鍊什麼材質好?

應該是各種材質都有吧,可以看下如意藏佛珠店的,那邊材質比較全,可以參考學習下,一定會獲益匪淺!佛珠手鍊什麼材質好?佛珠手鍊種類繁多,佛珠的材質也是大有學問。那麼佩戴哪種材質的佛珠好呢?其實啊,這個要看個人的喜好了,如果信佛人士唸佛數珠,或者是愛好者經常撥動盤玩,檀木佛珠的會更好,因為木質的可以防摔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