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鬥羅手遊白熊厲害麼,魂鬥羅歸來極地白熊和公牛哪個強

2021-03-19 18:25:33 字數 1188 閱讀 8482

1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白熊厲害,白熊可以pvp可以pve,兩種模式下都不弱,因為白熊提升機關槍**傷害還提升防禦力,拿著五星的tvc加特林就是一頓狂掃,技能cd快,白熊沒有什麼傷害技能,白熊靠的就是盾,一個無敵的盾,非常厚不好打掉,然後還有防禦力,所以白熊是一個雙重防禦的英雄,機關槍配合他實在是太強了,還有噴子近戰就噴人,所以熊一般放在最後位置,前面我們可以放放輸出英雄,第三個白熊再上場。

魂鬥羅歸來極地白熊和公牛哪個強

2樓:曉曉江蘇

白熊的控制

能力更強。

通過對比,白熊的控制能力更強,而公牛的攻擊屬性更強,玩家可以在參加pve模式時選擇武裝公牛,如果是參加pvp的話,選擇白熊更為合適。

fc上的兩部魂鬥羅影響了整整一代遊戲玩家,在當時與《超級馬里奧》齊名,幾乎成為fc時代電子遊戲的代名詞。此外konami於2023年還在日式計算機msx2上推出了大型遊戲機的同名移植版。「魂鬥羅」的含義是「具有優秀戰鬥能力和素質的人」,它是賦予最強戰士的稱呼。

輕型機關槍(machine gun):發射頻率比普通單發步槍快,同時增加了按住**發射按鈕來實現自動連續發射的能力。

多方向**(shot gun):可以一次向五個角度發射彈藥,在短時間內連續按下**發射按鈕也可以將火力集中於一個方向。

鐳射發射器(laser gun):具有透視能力,但是在第二次發射的時候,第一次發射的會消失不見。

線膛火球發射器(fire ball):可以發射旋轉的火球。

快速發射(rapid bullets):發射頻率增加。

無敵(barrier):在一段時間內,玩家會無敵,但是墜落懸崖仍然是致命的。

消滅敵人(無字母):一瞬間將畫面內的所有敵人全部消滅。

遊戲支援兩個玩家同時進行遊戲,所以在部分關卡,兩個玩家需要協調行動一致才能避免一個玩家跳躍時,另一個被拉出螢幕(這是致命的)。遊戲的節奏很快,而且一開始只有三條生命,通過得分獲得的獎勵的生命也比較少,所以一命通關需要十分熟練的技巧。其他的玩家可以通過祕籍來增加生命,或者在選單中選擇生命和難度。

遊戲也以遊戲場景最後的大型boss著稱。

3樓:三千歲的豬

通過對比,白熊的控制能力更強,而公牛的攻擊屬性更強,玩家可以在參加pve模式時選擇武裝公牛,如果是參加pvp的話,選擇白熊更為合適。

更多攻略,可以直接搜尋4399魂鬥羅歸來

劍俠情緣手遊12哪個職業厲害嗎,手遊劍俠情緣12個職業哪個厲害

現在因為新出職業五毒和丐幫,所以導致極大多數人選擇。而五毒嚴重剋制了土系,導致以前霸主地位的武當人數急劇下降。而相應剋制五毒的金系,在爆發力和閃避高的丐幫面前變得脆皮而臨近滅門。丐幫又讓水系剋制,土系缺少玩家的情況下,基本都轉了翠煙。但翠煙又打不贏五毒。單挑 五毒第一 後邊都容易相剋 群戰 五毒 桃...

誅仙手遊後期什麼職業厲害

誅仙bai手遊不同的職業門派所du 屬方向zhi能力不同。而 dao其中比較適合單挑pk的話,那麼就 打架pk 合歡是一個擅長爆發單體攻擊高的職業,技能比較 但很花錢,內刷本組隊也十容 分受歡迎,打boss傷害高,效率快。保命 天音奶媽奶爸,後期副本必不不可少,相當搶手,但初期練級比較慢,單刷能力較...

龍之谷手遊平民玩什麼職業厲害,龍之谷手遊平民玩哪個職業厲害?

龍之谷手遊職業推薦 平民玩家這樣選 弓箭手引薦 首先看輸出,在同等戰力下,副本中誰打的輸出最高無異於箭神,其實不是說其他工作打得損傷低,只是箭神的輸出環境是最好的,由於箭神是長途進犯工作不需求特別靠近boss就能夠爽快的輸出,近戰工作就不行了需求時刻的走位來逃避boss的技術,輸出時刻和環境遠沒有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