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2手遊哪個職業最厲害,龍之谷手遊哪個職業厲害 龍之谷手遊職業分

2021-08-30 09:07:41 字數 1849 閱讀 5173

1樓:霅霅前溪白

戰士。1、top1:戰士

定位:近戰、物理

評價:人類中有著一批驍勇善戰的勇士,擅使巨斧或是大劍。總是活躍在戰場的最前線,而那副衝鋒陷陣,戰無不勝的姿態,人們將他們稱為——戰士。

個體既可作為坦克,充當前排,又能打出不錯的輸出效益。

2、top2:弓箭手

定位:遠端、物理

評價:精靈是不同於人類的存在,使用弓箭進行遠距離攻擊,同時還會利用自己柔軟而敏捷的身體,痛擊靠近的敵人。精靈國將她們的勇士稱為——弓箭手。

可以說,弓箭手是天然的收割者和消耗能力者,但脆皮是需要玩家關注的,建議後排操作。

3、top3:魔法師

定位:遠端、魔法

評價:相傳在沼澤的密林深處,存在著名為「佩奧里斯塔」的團體,日夜研究著神祕的魔法,從而很少與他人接觸——直到五十年前強大的魔法在黑龍戰役中大放異彩,漸漸被人們所知。實際上,魔法師是天然的遠端群體和單體收割職業,但頗為注重玩家的操作和技能銜接。

4、top4:牧師

定位:近戰、物理

評價:從古時開始,女神教團就一直擔任著守衛人類和抵抗魔物的職責。教團的使者遍佈在阿爾特里亞的各個城鎮,驅使著鏈錘和盾牌,打擊前方的魔物,護衛後方的民眾。女神教團將使者稱為牧師。

2樓:合夥人金林

1、弓箭手:使用弓箭的精靈一族,擅長通過遠距離攻擊來牽制對手。同時還會利用自己柔軟而敏捷的身體,痛擊靠近的敵人。

在戰鬥中,弓箭手的攻擊力和射程可以說修煉到了極致,同時也具有較為優秀的機動性。

2、牧師:牧師是團隊最榮光的存在,永遠站在最前面。雖說自身的攻擊力、機動性略顯孱弱。

但其優秀的防禦力和控制效果,可以作為團隊堅實的盾牌,抵禦敵方的戰火。若是一個團隊有牧師加持,一定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魔法師:魔法師是魔法與智慧的化身。魔法師技能傷害高,技能範圍大,技能射程遠,適合喜歡**輸出的冒險家去嘗試。

不過與之相對應的,是魔法師羸弱的防禦力和機動性,這也讓其在戰鬥中不可放鬆警惕,需要隨時留意身邊的危機。

4、戰士:戰士一般手持巨斧或是大劍,總是活躍在戰場的最前線。通過高機動性和範圍輸出,衝破敵方的陣型。

其技能大部分以近身搏鬥為主,可以說是打擊感十足。戰士的各項數值較為均衡,攻擊、防禦、控制效果可以說是面面俱到。

3樓:琴夢蘭

這一沒有哪個職業是最厲害的,一切都要看個人的選擇以及對裝備的把控之心才行的。

龍之谷手遊哪個職業厲害 龍之谷手遊職業分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選擇職業還是根據自己的喜好,後期還是要靠自己的培養以及裝備。

龍之谷手遊哪個職業厲害

龍之谷手遊什麼職業厲害 哪個職業好

龍之谷手遊平民玩哪個職業厲害? 50

5樓:匿名使用者

【top1】牧師——祭司(15級轉職)——聖徒

(45級轉職)牧師通俗一點說就是輔助,而聖徒則是全職輔助奶媽,照顧整個隊伍在戰鬥中的生活起居啊,大幅度增強整個隊伍的續航能...

•【top2】牧師——賢者(15級轉職)——聖騎士(45級轉職)聖騎士也是牧師轉職而來,...

•【top3】戰士——戰神(15級轉職)——毀滅者(45級轉職)毀滅者是相對聖騎士的改版,...

•【top4】魔法師——元素(15[最佳答案]相信不少平民玩家想要知道遊戲裡到底有什麼職業是不花錢的,因為畢竟自己的口袋不夠充足,所以為了更加玩的舒心,因此選擇不氪金的職業才是正確的...級轉職)——火舞(45級轉職)魔法師是目前最吃香最火...

龍之谷手遊職業選擇龍之谷手遊什麼職業厲害

選擇職業還是根據自己的喜好,後期還是要靠自己的培養以及裝備。版 龍之谷手遊哪權個職業好 龍之谷手遊哪個職業厲害 職業選擇推薦 四個職業的特點各不相同。龍之谷手游回 哪個職答業好 龍之谷手遊pvp職業推薦 哪個職業pk厲害 職業 龍復之谷手遊一共有制4種初始職業 戰士 弓箭手 法師 牧師。8種轉職職業...

龍之谷手遊平民玩什麼職業厲害,龍之谷手遊平民玩哪個職業厲害?

龍之谷手遊職業推薦 平民玩家這樣選 弓箭手引薦 首先看輸出,在同等戰力下,副本中誰打的輸出最高無異於箭神,其實不是說其他工作打得損傷低,只是箭神的輸出環境是最好的,由於箭神是長途進犯工作不需求特別靠近boss就能夠爽快的輸出,近戰工作就不行了需求時刻的走位來逃避boss的技術,輸出時刻和環境遠沒有箭...

龍之谷平民能玩哪個職業,目前的龍之谷手遊平民玩哪個職業比較好?

適合平民的職業推薦 箭神 敏捷系職業,狂堆敏捷屬性的同時還有致命一擊的加成,省去了堆致命一擊的一大筆錢,這錢可以拿來高強 屬性面板很容易就上去了。加之技能面板可觀,輸出環境安逸。很適合平民玩。祭司 祭司可以由牧師轉職。因為牧師是目前唯一會加血的職業,俗稱 奶爸 防高血厚。祭司算是真正的奶爸了,左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