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科幻畫星空部分是怎麼畫出來的

2021-05-29 19:55:23 字數 1194 閱讀 2221

1樓:兔妖鬼

你說的是白色部分吧?拿比較大的筆刷沾上白色顏料,往上面帥,或者用手往筆刷上彈,白色顏料就會星星點點的落到了畫面上,打個比方就像是洗完手了沒有擦,就往人身上甩,別人身上的水滴都是星星點點的,

以遙望星空,探索宇宙為主題的科幻畫怎麼畫?

2樓:青龍汲水

利用虛實結合的畫法,有多種題材可取,星空的美是屬於地球人類內在的角度,而宇宙則是在我們的視野之外,首先要確定兩者的主賓關係,既然是科幻,就可以把不同的位面糅合到一起,達到視覺凝和的效果,顏色要包容,突出宇宙的玄妙,也可以加入人類創造出的元素,如科技,創新,最近旅行者已經到達太陽系的邊緣,採納一些現實境況與自己的想像是必不可少的。

3樓:小花蛇

背景要有宇宙的感覺,再畫幾個人,最多2個......自己想

一幅有關星空和教師節的科幻畫,求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星空不算科幻畫,若是再星空下畫上一隻飛船或是一隻怪獸或是機器人或者什麼就ok了

一幅超唯美的科幻畫是怎麼畫出的

5樓:暴走少女

一幅超唯美的科幻畫首先需要構思,畫出空中能想到的美好事物,星星月亮,再畫出乘坐飛船的宇航員,最後上色,即可完成。具體如下:

1、首先畫出科幻畫中的星星和月亮,如圖所示:

2、再在星星和月亮之間畫出一個圓形作為人物的頭部,然後再在頭部上畫出耳朵,如圖所示:

3、再在頭部上畫出人物的眼睛和嘴巴,如圖所示:

4、在頭部下面畫出人物的身體和兩隻胳膊,如圖所示:

5、再在人物身體的基礎上畫出飛船的輪廓及駕駛艙,如圖所示:

6、再在飛船上畫出飛船的結構,如圖所示:

7、在飛船的後面畫出推進系統的結構及火焰,如圖所示:

8、最後將人物及方向盤圖層黑色這樣最簡單的科幻畫就畫好了,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1、使用彩筆或者鉛筆時需要注意,不要搞到衣服上了,否則很難洗。

2、特別小的孩子需要在家人的陪伴看護下作畫。

這幅科幻畫取什麼名字?怎樣講述這幅科幻畫的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暢遊宇宙》

畫的不錯~乾淨整潔,顏色用的也好

一幅超唯美的科幻畫是怎麼畫出的,這幅科幻畫星空部分是怎麼畫出來的?

一幅超唯美的科幻畫首先需要構思,畫出空中能想到的美好事物,星星月亮,再畫出乘坐飛船的宇航員,最後上色,即可完成。具體如下 1 首先畫出科幻畫中的星星和月亮,如圖所示 2 再在星星和月亮之間畫出一個圓形作為人物的頭部,然後再在頭部上畫出耳朵,如圖所示 3 再在頭部上畫出人物的眼睛和嘴巴,如圖所示 4 ...

怎麼在CAD的圖中把焊接部分畫出來

你好!看你畫的是那種焊接了 有些圖不用畫出焊接部位 比如斷續焊。主要是焊接符專號的表達 比如角屬焊 塞焊 斷續焊 非要表示的畫就用三角形填充實體 這個僅僅表示角焊縫可以查閱機械設計手冊第一卷 裡面有詳細的說明 先畫裝配圖,就是最終成品圖,再從裝配中拆出某個零件畫畫其零件圖即焊接後的加工圖,最後畫下料...

ps這種圓圈的效果是怎麼畫出來的

圓圈內用漸變色,紅色用更多顏色選取,白色選取純白色,再選漸變樣式,拾取圈內點。球裡面是做一個選區,白色到透明的漸變 視窗開啟後有個樣式選單,開啟裡面可以選擇樣式,或者自己用漸變來填充 在ps裡,這種圓圈的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直接用畫筆點上去的,注意畫筆的不透明度調低就ok了 在畫筆選項 把 間距 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