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註冊滴滴車主的,如何登出

2021-05-22 16:39:01 字數 1886 閱讀 3265

1樓:風嘯無名

滴滴車主取消copy註冊,需要聯絡客服bai提供相關資料,刪除註冊的個人du和車輛資訊。

1、任何

dao司機想加入專車,都必須先註冊快車司機2、仔細填寫資料後等待系統進行稽核,一般24小時內有結果。稽核通過後會有簡訊通知,密碼在簡訊裡。

3、收到密碼後登陸即可接快車訂單,完成20單快車訂單後才能申請升級為專車。

2樓:玩世不恭

1、在手機桌面上開啟滴滴打車軟體。

2、點選個人頭像,進入個人中心

3、點選「設定」

4、選擇「賬戶與安全」

5、選擇「登出賬號」

6、點選「登出賬號」後,就可以登出滴滴賬號了

3樓:浮雲歇

設定裡面就可以登出。登出了滴滴公司可能還會保留你的檔案。

4樓:圍辛

以前註冊過滴滴,現在不跑想了,需要登出滴滴,這個需要聯絡客服提供相關資料後,刪掉註冊的你個人和車輛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車主壓根不給登出 你還是別想這個問題了

滴滴打車怎麼登出車主認證 50

6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要想登出是非常困難的,要提供很多資訊,感覺就是上了賊船,你想下沒有那麼容易!我試過順風車主,我都沒有註冊成功,只是試過一單,後面我聯絡客戶想登出掉,他們讓我提供7、8種證件和**,而註冊時候只需要三種資料。我一生氣,就解除安裝程式,據說三個月你不用,就會登出掉了。

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不要試這種玩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快車司機登出流程如下:

1、首先開啟滴滴打車軟體,開啟後會進入到滴滴的首頁;點選左上角的頭像,找到「設定」選項,裡面有相關賬號的設定;

3、開啟「賬號與安全」,裡面有顯示的手機號、實名認證、密碼設定以及登出賬號選項;

3、選擇「登出賬號」選項,進入到賬號登出提示頁面;登出賬號將會清空行程資訊、**積分、實名認證資訊、個人隱私資訊等,且無法找回,所以大家在進行賬號登出時一定要注意!

擴充套件資料

滴快車帳號為以下兩種情況:

1、如果滴滴快車司機帳戶未通過線上稽核,聯絡客服,提供相關資料,刪除個人資料和車輛資料即可。

2、如果滴滴快車司機帳戶已通過線上稽核,聯絡客服辦理離職。離職後不支援再次註冊加盟,請慎重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快車司機登出流程如下:

開啟滴滴打車軟體首頁。

點選本人賬號的左上角,找到「設定」的選項。

3.在設定中找到「賬號與安全」開啟,中間會有登出等選項。

4.進入「賬號與安全」頁面,選擇「登出」即可。

第二種方式,您也可以直接打**到滴滴客服那就行了,滴滴客服會根據你的要求注消司機端的!

9樓:三人演義

這個比較麻煩,一般註冊人自己是無法登出司機賬號的,只能通過滴滴客服來操作登出賬號,但一般客服會告訴你,這個賬號無關緊要,不用就放在一邊,對車輛,司機沒有任何影像,就跟**號一樣,

10樓:迦y55511117威

我以前一個朋友註冊了一個滴滴車主,現在不想跑車了,後來車輛賣了,不知道要怎樣登出,我也是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不登出 在出險時保險公司會拒賠 即使你出事故時沒有載客 只要註冊了滴滴都會拒賠

12樓:武尐帥

我也被困擾過,然後聯絡滴滴打車客服,解決了。

13樓:一和廣告

沒辦法登出的!認證後就沒的改

滴滴順風車車主註冊需要幾年駕齡,滴滴順風車車主註冊需要幾年駕齡?

市內接單順風車車主註冊需要一年以上駕齡,跨市接單註冊需要三年以上駕齡。拓展資料 一 滴滴拼車註冊條件 1 年齡在22週歲到55週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駕齡要求1年以上。2 有一部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使用的四門汽車,裸車 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行駛證上的姓名和駕駛證上的姓名可以不...

滴滴打車如何申訴?滴滴車主申訴在哪裡

您好,我是吉祥,專業領域達人,幫助3000人成功解決問題,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整理答案中 您也可以完善問題,方便我準確答覆你 感謝支援,並耐心等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親 開啟滴滴車主,點左上角人頭,在開啟選單裡就有申訴。給您幾個話術 聯絡不上乘客 您好,工作人員。接單後,我一直無法聯絡到乘客...

如何登出註冊的藥師證,如何登出註冊的藥師證

步驟如下 1 瀏覽器內輸入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官網地址,進入官網。2 進入後會出現登陸介面,輸入本人的身份證號,登陸 3 在頁面中找到 網上辦事 點選進入。4 在選單中找到 執業藥師註冊申請 點選進入。5 在頁面上方有一個較大的標識 註冊指南 點選進入。6 滑鼠向下滑動來到頁面下方,點選 登出註冊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