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登出註冊的藥師證,如何登出註冊的藥師證

2022-01-07 09:56:47 字數 1105 閱讀 8990

1樓:孤獨症患者

步驟如下:

1、瀏覽器內輸入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官網地址,進入官網。

2、進入後會出現登陸介面,輸入本人的身份證號,登陸**。

3、在頁面中找到「網上辦事」,點選進入。

4、在選單中找到「執業藥師註冊申請」,點選進入。

5、在頁面上方有一個較大的標識「註冊指南」,點選進入。

6、滑鼠向下滑動來到頁面下方,點選「登出註冊」。

7、點選登出後進行授權,點選「網上全程辦理」,就登出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換一家工作單位,將您的藥師證轉移過去,不建議您登出,登出後再註冊比較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執業藥師證還是一般的職稱藥師證,執業藥師證需要到藥監局變更註冊就行了,一般的藥師證的話,它註冊是不發註冊證的,只要藥店檢查你不去就行了,時間長了他們就不要你了。

4樓:博弈劉競澤

在什麼條件下,執業藥師才能進行變更註冊與登出註冊?

5樓:蛋黃西瓜

執業藥師註冊證登出程式:

一、受理單位

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二、辦事程式

申請人提交申請材料。政務受理部門在10個工作日進行形式審查,准予登出的,報經局長批准,收回《執業藥師註冊證》。

三、申請條件

(一 )執業藥師無正當理由不在執業單位執業超過半年以上;

(二)由執業藥師本人或所在執業單位向序號產生器構申請辦理登出註冊手續。

四、申報材料

(一)《執業藥師登出註冊申請表》一式兩份;

(二)《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原件;

(三)原《執業藥師註冊證》原件、副本;

(四)近期彩色一寸免冠正面半身**3張。

申請材料要求:

1、申請材料應完整、清晰,使用a4紙列印或影印;並在指定位置簽字、加蓋企業公章;

2、凡申請材料需提交影印件的,申請人(單位)須在影印件上註明「此影印件與原件相符」字樣或者文字說明,註明日期,加蓋單位公章;個人申請的須簽字或蓋章。

6樓:秀麗的海川

你就向有關部門申訴或者找熟人呀。

執業藥師如何才能登出註冊,執業藥師登出流程

執業藥師登出註冊指因死亡或被宣告失蹤 受刑事處罰 被吊銷 執業藥師資格證書 受開除行政處分 因健康或其它原因不能從事執業藥師業務。登出註冊手續由執業藥師所在單位在30個工作日內向序號產生器構申請辦理,並填寫 執業藥師登出註冊登記表 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經核實後辦理登出註冊,收回 執業藥師註冊證 對不...

如何登出拍拍店鋪?註冊了拍拍貸怎麼登出

1 如果您想登出店鋪,將會在店鋪登出的3個月後,系統自動清除您的最近6個月信用積分和信用記錄,但不清除6個月前的歷史評價資料資訊。2 如果您想再次進行認證並開店,需要在店鋪登出3個月後進行同一qq號碼的再次認證,若6個月之前有中 差評,再次認證通過之後好評率不會是100 信用積分為歷史評價的積分,其...

已註冊滴滴車主的,如何登出

滴滴車主取消copy註冊,需要聯絡客服bai提供相關資料,刪除註冊的個人du和車輛資訊。1 任何 dao司機想加入專車,都必須先註冊快車司機2 仔細填寫資料後等待系統進行稽核,一般24小時內有結果。稽核通過後會有簡訊通知,密碼在簡訊裡。3 收到密碼後登陸即可接快車訂單,完成20單快車訂單後才能申請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