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模特學校一年的學費多少錢,模特學校一般學費多少錢?

2021-05-18 01:55:30 字數 1892 閱讀 3810

1樓:北京新時代模特學校

目前國內的模bai特學校分公du立學歷制高校zhi和私立模特職業學校。公立dao學歷制學校需要通

回過藝考才答可以報讀,學費2萬左右。私立模特職業技能學校學制基本上都在1-3個月,自身條件符合模特要求,符合學校的入學要求才可以報讀,沒有學歷限制,學費按等級收取,一般在1-2萬之間。

2樓:

你好,建議到模特中國 官網上看一下

3樓:和死人交往

浪費錢,除非你家有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嗨 我們這裡一年7000

5樓:大聖來也

你說的是什麼型別的?如果是短期的那種模特培訓 一兩個月的時間 專門學模特專業的培訓班 就花不了多少錢 如果你說的是帶有模特專業的大學 可能就貴點 畢竟要讀好幾年的

模特學校一般學費多少錢? 10

6樓:北京新時代模特學校

關於模特學校的學費是根據所在的城市會有所不一樣。就算在同一個城市,不同的學校,因為課程設定、學制、師資等方面的原因,學費也是不一樣的。例如北京的模特學校。

職業模特一般是分等級來培訓,初級+高階的一共1到3個月,學費一般在1萬到3萬之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模特的培訓學校費用一般在幾千到2w不等,分班型的。

8樓:書籍築人類靈魂

藝術類大學的學費都在1萬上下

去上模特培訓學校一般有什麼要求 學費多少錢?

9樓:新絲路學校問答

入學條件:女24週歲以下,男26週歲以下。 平面模特方向:

女身高160—171cm;男身高175—182cm。 服裝模特方向:女身高172—182cm;男身高183—194cm。

身心健康、五官端正、身材勻稱、肢體協調能力強等基本條件。短期培訓無學歷要求。

學費一期5800元。

10樓:新面孔模特學校

您好,1、女生年齡22週歲以下,男生年齡24週歲以下;

2、女生身高162-180cm之間,男生身高175-192cm之間;

3、身心健康、五官端正、身材勻稱等基本條件,入學無學歷要求。

11樓:艾尚藝術學校

身高、體重、年齡要達到標準

12樓:萌新model社

我是模特經紀人,我不建議普通人去上模特學校。現實中什麼樣的模特是必須自己掏錢培訓的?職業t臺模特和服表藝考生。

藝考培訓是每個藝考生的必經之路,每個藝考生家庭在選擇這條路之初就已經做好了砸錢的打算。至於t臺模特,則是因為那些有秀場業務的知名經紀公司經常從模特學校、藝校和模特大賽直接物色現成的專業模特,模特必須事先進入專業圈子才能有被選上的機會。然而職業t臺模特和服表藝考生的硬體條件都非常嚴格,女生身高必須在175釐米以上。

大部分萌新是跨不進這個門檻的,從事的方向主要是禮儀模特、平面模特、**模特。現實中這類模特絕大部分是素人在做,報班的必要性非常值得商榷。如果你想進這行,完全可以直接找個經紀人帶你。

網上有一篇文章,叫《成為一名模特並不難,但是你要找對方法》,是我之前發表的。你可以去搜出來看看,能夠幫你找到經紀人。

模特學校學費多少?模特培訓班大約多少錢? 5

13樓:吹盡狂沙

遼寧北方模特職業培訓學校源於2023年成立的東北第一家專業模特機構,中國職業時裝模特委員會主任委員、亞洲時尚聯合會常務理事單位,迄今已有23年曆史,是中國最權威的模特培訓、藝術類高考培訓機構。

初級職業時裝模特班; 7900元

高階職業時裝模特班;17600元

專業培訓平面模特學校學費是多少去上模特培訓學校一般有什麼要求學費多少錢?

國內專業的平面模特學校一般的都集中在北上廣這些一線城市,以北京的模特學校最為有優勢,不管從地理環境還是從教學規模,師資配備,就業渠道等方面都是全國最優的資源。目前北京的模特學校職業模特培訓按初級和高階兩個等級來培訓。學費1至3萬不等,主要看你所報的課程班級。專業的培訓 在1萬到幾萬不等!前段時間有 ...

模特卡一般要辦多少錢,辦理模特卡如何辦

一般情況下,有勢力和規範的模特經紀是不會對簽約和 的模特收取任何費用的,除非你並沒有跟簽約,如此,是否收你任何費用就沒有該收和不該收的問題了,如果你是簽約模特,優秀的會按照行業規則給予模特業務方面的培訓以及宣傳推廣服務等,因此,也不會向你收取模特卡什麼費用,而 模特的主要收入是從模特的平時業務中獲取...

服裝學校學費一年多少,服裝學校學費一年多少

你好。自能給你個江西的情況作為參考 專業名稱 學費 元 備註 電子商務 12000 校本部 市場營銷 12000 校本部 服裝設計 9000 校本部 服裝設計 服裝企業管理 9000 校本部服裝設計 服裝設計與工程 9000 校本部鞋類設計與工藝 9000 校本部國際經濟與 7000 校本部市場營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