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電焊工多少錢?學電焊工多少錢一年學費?

2023-02-11 04:30:08 字數 4538 閱讀 2363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電焊工是一個在機械製造和機械加工行業中的特殊金屬焊接工種,目前電焊技術焊接已成為—門獨立的學科並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我國的國民經濟發展中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電焊工培訓多少錢吧!

電焊工培訓。

電焊工培訓多少錢?

焊工培訓**與學校、學習時間長短有關,一般培訓2個月,學費是2000~3000元左右。電焊工是一個機械製造和機械加工的工種,在加工和製造行業是一個很重要的工種,目前我國的加工製造業缺少很多這方面的人才,高階焊工的待遇相比白領還要高。

電焊工培訓。

電焊工工資多少錢?

電焊工因為是個特殊行業,工資的高低是與資質等級有關,也與工作條件環境有關,其工資高低要看做什麼工作。一般建築焊工大約200元/天,橋樑焊工300/天,壓力容器焊工500/天,但必須有壓力容器焊工操作證,單位機械焊工月薪5000~6000元左右。

電焊工培訓。

電焊工需要什麼證?

電焊工需要職業資格證和操作資格證,上崗必備證書,沒證書不予工作。職業資格證分初、中、高、技師、高階技師5種,由勞動局考試併發證,級別不同發的證的顏色不同。操作資格證由安監局發,統一的ic磁卡,分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壓力焊作業、釺焊作業三種。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焊工培訓班多少錢?學多久?就業前景如何?下面我針對焊工培訓考證做一個詳細的解答:

一、關於考證,焊工培訓分兩大類:

1.操作上崗證;2.職業資格等級證,操作上崗證是必考的,要上崗必須考證,沒有證是不允許從業的。

一般去培訓都是考職業資格登記證書,職業資格等級培訓是提高焊工技能的,又分: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等級越高工資越高。

關於學費各地都不一樣,長沙一般2000-10000多不等,根據學習內容不同,學制一週到三個月不等。

三、關於好就業的一些焊種。

一般學的比較多的焊種有,二保焊,氬弧焊,氬電聯焊,手工電焊,焊條電弧焊等。

四、關於報名學習的一些提示。

建議你到當地安監局報名或者找到定點的培訓機構去學,別被沒資質的忽悠了。

五、關於就業安置薪資情況。

找正規培訓機構學出來一般都有合作的單位,都能推薦到相關單位上崗的,焊工是緊缺的技術行業,薪資5000-10000左右,成手甚至更高,一般這個技能學會了很多的大型企業工廠都需要這個崗位的。

不足之處請網友指正,感謝!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焊工培訓**與學校、學習時間長短、學習內容有關,焊工去專業的學校學習,有無技術都可以學會,從基礎開始訓練起,一般設定有點焊,電焊,板與板的對接,管一管對接焊接訓練專案,在焊接方法上重點訓練平焊、立焊,吊焊,仰焊等焊接對位。

大多數人在選擇培訓機構之前都會有焊工培訓多少錢、收費標準、貴不貴等相關的問題。而現今市面上的培訓機構因行業競爭激烈,都在爭先恐後地利用各種低價、**等營銷手段來招募學員,所以對於國內焊工培訓學費多少相關費用問題並沒有一個衡量的標準。

一般來說,學習電焊要根據學習的時間和焊接技術的型別,比如普焊,氬弧焊的培訓**相對較低,二保焊,纖維素焊等**略高,但總體來說收費其實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合理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貨比三家,當然,如果價效比較高的機構也可以降低標準。

4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從事焊接行業這麼好,是不是學起來會很難或者有很高的入職要求呢?其實並不是的,首先焊工只要掌握一定的焊接技術,就可以找到工作,是沒有什麼學歷要求的,企業在招聘的時候,也只是注重焊工的技術,持證上崗,對於學歷要求沒有那麼高,所以焊接是為數不多的,純靠技術和體力吃飯的一個工種。

學習焊接技術,要到專業的職業技能學校參加培訓考證,焊接技術入門也相對簡單的,基礎的焊接技術學一兩天基本上就可以上手,短期專業學習週期在15天左右,基礎技術掌握以後可以選擇就業。也可以直接選擇繼續深造,焊接的技術也是分很多種的,比如氬弧焊、電弧焊、氣焊、電阻對焊等等,長期專業的學習週期大概在2、3個月左右。

5樓:網友

如果到技校學習要花一定的學費的,但如果到維修店跟著學藝的話不但不花錢還會有一定的收入,等熟練後再報考電焊等級證就行。

學電焊工多少錢一年學費?

6樓:好學者百科

焊工培訓費用都是在5000元以上。

電焊工是一個在機械製造和機械加工行業中的特殊金屬焊接工種,而且又是一個很重要的崗位。目前,我國的加工製造業缺少很多這方面的人才,企業中,高階藍領待遇比白領還要高。

不過這個工種對人體的傷害太大,比如灼傷眼睛、輻射紫外線、有毒氣體等。而《電焊工》本著從實踐出發、服務於工程實踐,並彙集了高難度的焊接知識、技能、管理等各方面的知識服務社會。

職業前景:隨著生產的發展和科學技術的進步,電焊技術焊接已成為—門獨立的學科,並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我國的國民經濟發展中,尤其是製造業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

電焊工是一個機械製造和機械加工的工種,在加工和製造行業是一個很重要的工種,目前我國的加工製造業缺少很多這方面的人才,高階藍領的待遇相比白領還要高。

7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焊工之所以這麼短缺,除了目前焊工專業人才供給不足外,還跟焊接本身的工作性質有關。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因為焊接電焊工應用非常廣泛,包含了生活的方方面面。特別是現在的製造業需求特別大,石油石化、造船、航空、電力、交通、裝備機械製造等企業,有金屬的地方都需要焊接。

而且各行各業都在不斷的轉型升級,高階、精密、智慧等製造業會更加需要專業的高技能水平焊工。

目前焊接在一線城市月平均工資均在一萬以上,持證有基礎的電焊工可以拿到一天200元左右的薪資,而經驗豐富的焊接專業人才一天400元以上。焊接的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完全不用擔心就業問題,或者收入以後會降低。

隨著我國經濟實力的增強,技術人力成本只會越來越高,而焊接的工資自然也是會只升不降。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可以網上搜尋並諮詢瞭解。選擇有一定辦學影響力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掌握每一個要點和訓練方法。

2.只要是想學技術,認真對對待就好。

學電焊工多少錢學費?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看你選擇的學制是多久,有短期班的和長期班的,學費標準是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培訓機構因行業競爭激烈,都在爭先恐後地利用各種低價、**等營銷手段來招募學員,所以對於國內焊工培訓學費多少相關費用問題並沒有一個衡量的標準。

11樓:不丿言

這個學習電焊工,如果你只是做那種短期的培訓學習。一般是半年或者一年的,也就是說這樣的學費一般是4千到5千元的。也可以學的會的。

12樓:禍禍家

有一些技工學校或者是中專在學習電焊工的時候,每一個年份的工學費是1500左右,而且國家又給補助,可能補助就可以達到1000,所以你學習兩三年的時間,可能只需要花1000多塊錢。

13樓:析從安

學電焊工的話,這個一般是沒有多少錢的,一般是3000塊錢左右就可以了,他們都是一個速成班,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學成了。

14樓:穰映

別電焊工的時候,如果你上這方面的專業技術學校學習,一年的學費大概在3000左右。

15樓:江德園

大學的焊接專業是不用錢的,因為你上大學一年,已經交了學費了,學電焊工的話就不用再另外交費了。

16樓:草又考砸了

培訓學費:5600元(隨到隨學,老師,手把手教學) 焊工培訓內容:1、識圖知識、常用金屬材料知識、金屬學及金屬熱處理知識;2、焊工常識、焊接電弧及弧焊電源知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學校學焊工的培訓費用幾千元到一萬元左右,這個費用包括所有焊工的焊接技術,比如比較容易掌握的手把電焊,然後是二保焊,氬弧焊,氬電聯焊等,這些技術都會在培訓學校學到。望採納!謝謝~

焊工培訓一般多少錢?焊工培訓學費多少錢?

18樓:工匠星空

你好,一般悍學會要2000一400o元(學會),壓力容器焊工按專案收費,每項800一1200元。

19樓:月半喵

短期培訓一般為7-15-30天,主要適用於一些有基礎的師傅提成技法學習報名,費用在800-2000不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焊工培訓一般培訓時間為2個月,一般焊工學校學焊工的培訓費用6000元左右,這個費用包括所有焊工的焊接技術,比如比較容易掌握的手把電焊,然後是二保焊,氬弧焊,氬電聯焊等,這些技術都會在培訓學校學到。

學電焊工多少錢學費,學電焊工多少錢一年學費?

不同的地方是不同的,當然學校學和跟師傅學也是不同的,幾千元吧。學電焊工的費用應該不是很高的,有2000多塊錢的費用就可以把它學好的,其實電焊是非常容易的一個工作 想要學這種電焊工一般也就是3000 2000的學費就可以了,畢竟這個培訓班時間很短,所以費用也就相對來講不太高 月電焊工的學費,一般是有技...

電焊工的退休年限是多少歲,民營企業電焊工多少歲退休

特殊工種指容易發生人員 事故,對操作本人 他人及周圍設施的安全有重大危害的工種。從事特種作業人員崗位類別的統稱。累計從事特殊工種時間符合特殊工種退休條件的,即從事高空和特別繁重體力勞動工作累計滿10年 從事井下 高溫等工作累計滿9年的 從事其他有害身體健康工作累計滿8年的。曾從事兩個及兩個以上特殊工...

工地焊工260一天,電焊工一般多少錢一天

在我國,電焊操作需要持證上崗,焊工是屬於准入類的工種,在技能人員職業資格中,81項工種裡准入類的只有五項,焊工就是其中一項,而實際情況確實大部分的行業從業人士都是無證操作。隨著技術的不斷規範以及行業的相關要求,越來越多的人都想考一個電焊證,考證的優勢還是非常大的,首先持證和非持證的薪資待遇相差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