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求名字,這是什麼樹??求名字

2021-03-19 18:25:38 字數 2160 閱讀 2873

1樓:哞哞

有點像香樟樹幼苗

顏色怪怪的

請判斷確認一下

2樓:常贍薛浩壤

是schinus

molle,中文名譯做加利福尼亞胡椒樹,也被稱為祕魯胡椒樹(peruvian)或美國乳香樹

這是什麼樹,求名字? 30

3樓:匿名使用者

構樹(學名brousso***ia papyrifera)別名褚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0 - 20m;樹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樹冠張開,卵形至廣卵形;樹皮平滑,淺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為強陽性樹種,適應性特強,抗逆性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學名叫什麼只只到叫夠葉樹

這是什麼樹?叫什麼名字? 5

5樓:匿名使用者

石楠石楠(學名:photinia serrulata lindl.),別名:紅樹葉、石巖樹葉、水紅樹、山官木、

細齒石楠、鑿木、豬林子、千年紅、扇骨木,陝西安康一帶稱「巴山女兒紅」,薔薇目、薔薇科、石楠屬木本植物,常綠喬木類,喜溫暖溼潤的氣候,抗寒力不強,喜光也耐蔭,對土壤要求不嚴,以肥沃溼潤的砂質土壤最為適宜,萌芽力強,耐修剪,對煙塵和有毒氣體有一定的抗性。主產長江流域及秦嶺以南地區,華北地區有少量栽培。富有觀賞價值,亦可作藥用。

花期5-7月,果期10月。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石楠樹,株高3-15 m,枝條稜角分明,且枝條表面常常帶刺。葉互生,邊緣完全或大部分有鋸齒,常綠植物,也有部分為落葉植物。花期夏季,果實為小型梨果,直徑4-12 mm,顏色鮮紅,數量很多。

其果實是某些鳥類的食物,這樣種子可以通過鳥類糞便傳播。

中文學名石楠樹

7樓:深淺且深淺

圖中為紅葉石楠

盆土要疏鬆、肥沃、呈酸性或者是中性最為適宜,最好是用砂質土壤進行種植,有利於通風。

紅葉石楠的施肥最好是以薄施勤施為原則,春季大約每隔半個月左右進行一次,夏秋季每隔半個月用一次伯示麥複合肥,如果能夠採用開溝埋施的方法那就是再好不過了。

紅葉石楠的生長髮育能力非常強大,所以需要勤加修剪,紅葉石楠的修剪在每個季節都可以實施,但是主要還是以冬季為主,主要是採用短截、疏枝的方法。夏季進行重度修剪之後不利於恢復樹勢。

紅葉石楠比較喜歡溼潤的環境,但是澆水時一定不要過量,如果發生積水現象就會導致植物根部腐爛,不能夠健康的生長,澆水時間在每天上午8點到10點之間,或者是下午的4點到6點會更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樹是3米~12米。

這種樹叫做什麼樹?求名字 50

9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樹」學名菜豆樹,它性喜高溫多溼、陽光足的環境。耐高溫,畏寒冷,宜溼潤,忌乾燥。栽培宜用疏鬆肥沃、排水良好、富含有機質的壤土和沙質壤土。花期5月至9月,果期10月至12月。

10樓:菱舞心月

這是幸福樹,也叫菜豆樹

這是什麼樹?樹的名字

11樓:哞哞

此為,加拿大紅葉紫荊,也叫紫葉加拿大紫荊,紫葉加拿大紫荊不僅能觀花也能觀葉,一年三季都是紫紅色的心型葉子。

求樹名這是什麼樹叫那樣名字

12樓:開心當官

沒有這種樹,估計你搞錯了,應該是桉樹把,桉樹很高、很粗,也有樹須的。

13樓:_玖悅

不知道~但是很好看~我就喜歡小碎花

這是什麼樹?叫什麼名字

14樓:貳博麗傳奇

石楠石楠(學名:photinia serrulata lindl.),別名:

紅樹葉、石巖樹葉、水紅樹、山官木、細齒石楠、鑿木、豬林子、千年紅、扇骨木,陝西安康一帶稱「巴山女兒紅」,薔薇目、薔薇科、石楠屬木本植物,常綠喬木類,喜溫暖溼潤的氣候,抗寒力不強,喜光也耐蔭,對土壤要求不嚴,以肥沃溼潤的砂質土壤最為適宜,萌芽力強,耐修剪,對煙塵和有毒氣體有一定的抗性。主產長江流域及秦嶺以南地區,華北地區有少量栽培。富有觀賞價值,亦可作藥用。

花期5-7月,果期10月。

這是什麼動漫?求名字,名字,這是什麼動漫?求名字。求連線

綠川幸作漫畫 蛍火 杜 更多義項 更多 31張 螢火之森 蛍火 杜 是綠川幸編著的漫畫作品。話數 經典短篇漫畫 1話 後綠川幸為配合動畫又補了個特別篇。後被改編為劇場版動畫,已於2011年九月上映 螢火之森 蛍火 杜 是綠川幸編著的漫畫作品。話數 經典短篇漫畫 1話 後綠川幸為配合動畫又補了個特別篇...

這是什麼多肉?求名字,這是什麼多肉?名字是什麼?

此為觀音蓮,不過你這個買到了藥錦,好看但是不好養的哦,所以現在有點奄奄一息,中間白色的不正常。請確認一下吧 這是什麼多肉?名字是什麼?吹雪之鬆錦 吹雪之鬆錦原產奈米比亞,是一種變異帶有白色錦斑的多肉植物。馬齒莧科 回歡草屬多肉植物 多漿植物 別稱回歡草,頂端葉片似蓮花,葉面厚實,五彩雍華,株高僅5釐...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繡球莢蒾是忍冬科,莢蒾屬落葉或半常綠灌木,高可達4米,花序為大型白色花朵,形狀像繡球,非常美觀,是優良觀花園林綠化樹種。花語 希望 原產在地中海的繡球莢蒾花,一向以在嚴冬開花的常綠樹而聞名於世。寒冬時,乍見粉紅色的花蕾和白色的花朵,似乎在告訴人們春天的腳步近了。因此繡球花的花語就是 希望。受到這滿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