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叫啥名,這是什麼樹?叫什麼名字?

2021-05-19 16:51:09 字數 2433 閱讀 4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樹哈,及時上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的上**,這樣才好幫助你的呀。

這是什麼樹?叫什麼名字? 5

3樓:匿名使用者

石楠石楠(學名:photinia serrulata lindl.),別名:紅樹葉、石巖樹葉、水紅樹、山官木、

細齒石楠、鑿木、豬林子、千年紅、扇骨木,陝西安康一帶稱「巴山女兒紅」,薔薇目、薔薇科、石楠屬木本植物,常綠喬木類,喜溫暖溼潤的氣候,抗寒力不強,喜光也耐蔭,對土壤要求不嚴,以肥沃溼潤的砂質土壤最為適宜,萌芽力強,耐修剪,對煙塵和有毒氣體有一定的抗性。主產長江流域及秦嶺以南地區,華北地區有少量栽培。富有觀賞價值,亦可作藥用。

花期5-7月,果期10月。

4樓:深淺且深淺

圖中為紅葉石楠

盆土要疏鬆、肥沃、呈酸性或者是中性最為適宜,最好是用砂質土壤進行種植,有利於通風。

紅葉石楠的施肥最好是以薄施勤施為原則,春季大約每隔半個月左右進行一次,夏秋季每隔半個月用一次伯示麥複合肥,如果能夠採用開溝埋施的方法那就是再好不過了。

紅葉石楠的生長髮育能力非常強大,所以需要勤加修剪,紅葉石楠的修剪在每個季節都可以實施,但是主要還是以冬季為主,主要是採用短截、疏枝的方法。夏季進行重度修剪之後不利於恢復樹勢。

紅葉石楠比較喜歡溼潤的環境,但是澆水時一定不要過量,如果發生積水現象就會導致植物根部腐爛,不能夠健康的生長,澆水時間在每天上午8點到10點之間,或者是下午的4點到6點會更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樹是3米~12米。

這是什麼樹,樹名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接骨草(拉丁學名:sambucus chinensis lindl.)忍冬科,接骨木屬多年生草本,莖斜生,**。

葉互生,無柄;葉片斜長橢圓形或斜倒卵狀長橢圓形,花單性,雌雄異株;花序有柄;瘦果小,卵形。花期4~5月,果熟期8~9月。

接骨草首見圓碧於《履巉巖本草》,又名蒴藋(《名醫別錄》),醫藥別名:搜腔行白龍骨、冷坑蘭、冷坑青、猢猻接竹、痱癢草、血和山、烏骨麻、赤車使者(《浙江民間世譁常用草藥》)。花稱為陸英(《本經》),果實稱蒴藋赤子(《證類本草》)全草入藥其效用有接骨療傷,活血化瘀的功效。

中文學名

接骨草拉丁學名

herba saururi chinensis別    稱

接骨草,陸英,蒴藋,排風藤,八稜麻,大臭草,秧心草、小接骨丹

這是什麼樹?學名叫什麼?

7樓:愛作劇的摩口

菜豆樹,別名:幸福來樹、山菜豆、苦自

苓舅、豇豆樹、辣椒樹、接骨涼傘、森木涼傘、朝陽花、牛尾木、豆角木、牛尾豆、蛇仔豆、雞豆木、大朝陽、跌死貓樹,拉丁文名:radermachera sinica (hance) hemsl.),紫葳科、菜豆樹屬小喬木,葉柄、葉軸、花序均**。

2回羽狀複葉,稀為3回羽狀複葉,小葉卵形至卵狀披針形,頂端尾狀漸尖,基部闊楔形,全緣,向上斜伸,兩面均**。性喜高溫多溼、陽光足的環境,生於山谷或平地疏林中;在中國的熱帶地區如廣東、臺灣等地分佈,在國外的印度、菲律賓等國也有分佈。根、葉、果入藥,可涼血消腫,治高熱、跌打損傷、毒蛇咬傷。

木材黃褐色,質略粗重,年輪明顯,可供建築用材。枝、葉及根又治牛炭疽病。

8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樹。

菜豆樹即「幸福樹」學名菜豆樹,它性喜高溫多溼、陽光足的環境。耐高溫,畏寒冷,宜溼潤,忌乾燥。栽培宜用疏鬆肥沃、排水良好、富含有機質的壤土和沙質壤土。

花期5月至9月,果期10月至12月。

這是什麼樹。叫什麼名字?

9樓:等你在葡萄莊園

野牡丹英文名 melastoma candidum d.don ,野牡丹,地茄、豹牙郎木、活血丹、高腳山落蘇、吞口巴、氈子杆、毛足杆、野石榴、金雞腿、豬乸稔、牛乸稔、紅爆牙狼、暴牙郎、倒罐草、高腳稔、埔筆仔、九螺仔花、不留行、大杜橋、水外年、高腳埔梨、大號天番爐、埔筆仔、九螺仔花等。

野牡丹(中山傳信錄)山石榴(臺灣),大金香爐、豬古稔(廣東),豹牙蘭(雲南)。

這是什麼樹?叫什麼名字

10樓:貳博麗傳奇

石楠石楠(學名:photinia serrulata lindl.),別名:

紅樹葉、石巖樹葉、水紅樹、山官木、細齒石楠、鑿木、豬林子、千年紅、扇骨木,陝西安康一帶稱「巴山女兒紅」,薔薇目、薔薇科、石楠屬木本植物,常綠喬木類,喜溫暖溼潤的氣候,抗寒力不強,喜光也耐蔭,對土壤要求不嚴,以肥沃溼潤的砂質土壤最為適宜,萌芽力強,耐修剪,對煙塵和有毒氣體有一定的抗性。主產長江流域及秦嶺以南地區,華北地區有少量栽培。富有觀賞價值,亦可作藥用。

花期5-7月,果期10月。

這是什麼樹叫什麼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樹,果實叫什麼

千層金,又稱 金葉紅千層,學名 melaleuca bracteata,別名 香柳,金葉串錢柳。桃金娘科白千層屬常綠小喬木或灌木。請問這是什麼樹,果實叫什麼 這個是洋蒲桃。洋蒲桃在臺灣又叫蓮霧,是熱帶多年生常綠喬木。蓮霧果實色澤鮮豔,外形美觀,果品汁多味美,營養豐富,不但風味特殊,亦是清涼解渴的聖品...

這是個啥蘑菇,叫啥名,請問這是什麼蘑菇,叫啥名字?

殺人菇,但不是大型那種,這是小型的。別吃,毒素很強。請問這是什麼蘑菇,叫啥名字?這就是所謂的草菇,燒著吃味道不錯!這個蘑菇叫 狗尿苔,有毒不能食用。狗尿苔菌蓋鐘形 半橢圓形,全開直徑3cm左右,紙黃色,頂部蛋殼色或稍深。菌蓋表面有條狀皺紋,幹後無光澤,邊緣乾淨無菌幕殘片。菌肉淡白色。菌褶稍密,直生,...

這是什么樹,這是什麼樹?

雪松是松科雪松屬植物。常綠喬木,樹冠尖塔形,大枝平展,小枝略下垂。葉針形,長8 60釐米,質硬,灰綠色或銀灰色,在長枝上散生,短枝上簇生。一般用播種和扦插繁殖。播種可於3月中下旬進行,播種量為75千克 公頃。也可提早播種,以增加幼苗抗病能力。選擇排水 通氣良好的砂質壤土作為苗床。播種前,用冷水浸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