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拍鏡子裡的自己而不顯示鏡子裡的照相東西

2021-03-19 18:25:40 字數 2081 閱讀 3292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不顯示bai照相機du:

1.隱藏你的相機,zhi將dao一本沒用的字典掏空,將相機放在裡面,具體內怎麼做容我就不說了,但是盲拍是一定的了,所以要多拍幾張。

2.捨棄鏡子,直接利用相機的遙控功能、延時功能、支在三腳架上**,由於也是盲拍,也要多拍幾張。

怎麼拍下鏡子裡的自己 要的是盲拍 我自己不拿東西 並且也看不到拍照工具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相機放在鏡子中心一側的三腳架上支穩,取景範圍為整個鏡子的,相機鏡頭和鏡子呈一個角度以在鏡子中看不到相機的反射為準,設定**時間為10秒(有遙控器的也可不用設**),按然後站在以鏡子中心法線為對稱軸,與相機另一側為對稱點的位置上,擺好姿式等待**。

3樓:匿名使用者

ps 後期處理啊 單拍照的話 不好辦

4樓:九夜墓穴

自己把手機相機。弄成定時

怎麼做到拍鏡子裡的人不出現照相機

5樓:妄與舊時溫

找角度。拍攝者不要正對鏡子,要有一定的角度,否則,會把攝像人拍進去。

拍照時,怎樣才能拍到鏡子裡的自己呢?

6樓:大表哥黃浩志

想從鏡子裡拍出自己的**相機肯定是要入鏡的,畢竟光是沿直線傳播的吧,所以說相機是肯定會出現的。

首先我們要選擇正確的拍攝工具,其次選擇好合適的拍攝角度,選好角度後,按下快門,這樣就能拍到鏡子裡的自己了。

可以拍那種斜上45度角的**,或者稍微拍側身點的可以把拿相機的手伸到鏡子以外,只要在鏡子裡看不到相機拍出來肯定就沒有相機,當然如果只是為了不擋住自己把相機拿到身體以外就可以了,有一點需要提醒的就是拍照的時候眼睛要看著鏡子裡的相機鏡頭。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知道光是沿直線傳播的吧,所以想從鏡子裡拍出自己的正面**相機肯定是要入鏡的,不可避免。

如果是那種斜上45度角的**,或者稍微拍側身點的可以把拿相機的手伸到鏡子以外,只要在鏡子裡看不到相機拍出來肯定就沒有相機,當然如果只是為了不擋住自己把相機拿到身體以外就行了,拍照是眼睛看鏡子裡的相機鏡頭。

8樓:匿名使用者

1、安排一個角度,比如有20-40度就可以了,只要保證你在相機中看不到鏡子裡的相機。相機裡看不到就肯定照不到。

2、相機要用三腳架,或是其它方法固定,你是肯定不能拿著了。

3、找的別人代替,看看,你就知道你應該站在哪個位置了。

4、多照幾張,你的經驗就豐富了。

想拍下鏡子裡的自己。怎麼用相機拍啊 用相機對鏡子照那不是把照相機也照進去了。

9樓:郝舉

什麼相機都行,你不一定要把相機放在臉前啊!只要放到合適的位置,可以拍到想要的角度和部位就好了,不過這藥對練多試。

祝你好運

10樓:看—淚眼

對的 **啊

大家不都是這樣的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長焦從下往上拍,一般的卡片機都能直接在相機螢幕上看著拍,如果是單反那就只能盲拍了。

如何在鏡子裡隱藏攝像鏡頭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是側角度拍,如果非要正面照著鏡子的話,要靠後期去掉了。所以往往也就好萊塢常常對著鏡子拍。

目前能想到的兩個簡單的辦法,一個是變焦,一個是偽裝攝影機偽裝攝影機就是用帶有攝影功能的眼鏡或是用鈕釦攝影。

總結一下,

一、側角度;

二、長焦;

三、偽裝攝影機;

四、特效除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塊鏡子就可以了,成45度角放人站中間,攝像頭原點拍

怎麼拍到鏡子裡的自己,不漏出相機;最好有實圖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除非讓別人站在遠一點的地方給你拍照,然後把相機ps掉。**是不行的,怎麼都會漏出來相機

看鏡子裡自己的臉變成菩薩,愛 像鏡子裡自己的臉 這是什麼歌

你是說你成佛了還是想說你是佛佗轉世啊,你幾天沒有吃飯了?愛 像鏡子裡自己的臉 這是什麼歌 愛的迴歸線 當 越靠近越看不完全 本以為是苦是甜 心甘情願 無悔無怨 當風景看一遍 心 在離別前蕩起鞦韆 淚 只能轉身後說抱歉 初見走到了再見 回到原點 曙光重現 愛凝結了時間 在愛的迴歸線 又期待會相見 天會...

鏡子裡的自己跟現實的一樣嗎,鏡子裡的自己和別人看到的自己一樣嗎?

我是個學生,你可以這樣,那一面鏡子,找身邊的人叫他和你一起照這面鏡子,然後你在用眼睛看他再與這面鏡子相比,看的模樣是否一樣,一樣你在找自己也就是你在別人眼裡所看出來的樣子。或者拿2個相同的鏡子成90度試試,其實不用自卑,外表不重要,重要的而是內在,你長得在一般的話你與別人相處時間長了通過你的內在也會...

我夢見自己照鏡子,鏡子裡的自己面容扭曲變形,換了好幾面鏡子都很可怕,我就在夢裡大叫媽媽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