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怎麼看待男人出軌跟女人出軌有什麼不同

2021-03-19 18:25:40 字數 5347 閱讀 927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認為,男人出軌是身體出軌,女人的出軌則是精神的出軌,可能精神出軌嚴重,我覺得都一樣,都是出軌,都是背叛。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男的出軌,女的可憐,但男的回心轉意,女的顏面仍存,但是女的出軌,回心轉意後,男的就沒臉了,因為女的貴在專一,男的卻不是,這是不對的,但是它是存在的

3樓:改變總是痛苦的

沒什麼不同,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的原因都一樣,都是錯的。

4樓:你說我認識你嗎

一個幹,別人。一個別人,幹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會有什麼不同嗎?

5樓:捕風捉花

我認為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是心態上的不同。男人出軌大多是為了玩,是為了彰顯男人的魅力和能力。女人出軌往往是因為寂寞,因為孤獨。

1、男人出軌。特別是有家庭有孩子的出軌,一旦被發現後大多數男人都會想:我不能離婚,我得維持這個家。只要他想說回來就能回來,就能把心收回來。

出軌對於男人來說都是無所謂的,因為這是玩玩而已。而這個男人的女人在他改過自新後通常會選擇原諒他。畢竟兩個人有共同的孩子和費心經營的家。男人出軌只要回頭大多數家庭還是完整的。

2、女人出軌,她的感情往往是整個都投入進去了。都放在了情人身上。一個女人一旦出軌,那這個女人就已經做好了離開家的準備。

出軌的女人全身心的投入。在這點上是和男人相反的,女人是感性動物,在她還深愛著另一半的時候是不會出軌的。

我有一個朋友在外人看來她的家庭比較幸福。老公有賺錢養家的能力孩子健康聰明,可是她的內心是多麼的空虛寂寞沒有人知道。每天老公和她說的話雙手都能數過來的。

回家也不做任何家務,要不然就是在外面應酬。

我這個朋友下班要做家務照顧孩子,久而久之她不在那麼愛他了,累了。這個時候她的一位男同事出現了。對她關懷備至,給她那枯燥的生活帶來了許多快樂。

她和這個同事有了感情。被老公發現了,她也特別淡定的選擇了離婚。

6樓:成若菲

男人出軌是圖新鮮感,他們以後很可能還會迴歸家庭。女人出軌是因為愛情,基本上不會回頭了。

7樓:順利度過

我覺得男人出軌就是覺得生活枯燥,想尋找新鮮感,而女人出軌是真的可能愛上了另一個人。

8樓:學會珍惜微笑

男人出軌多是一時糊塗,貪圖新鮮感,而女人的出軌大多是因為對自己的丈夫不滿意,長時間積累失望後做出的行為。

9樓:情感小木屋

女人出軌是由於對自己的丈夫沒有感情,而男人出軌一般是由於外界的**太多,經受不了**。

10樓:紅彼得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沒有什麼不同,都是對愛情和伴侶的不忠貞,都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

11樓:船長未出海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其實都是一樣的,因為外界會有非常多的**,所以對感情傷害都是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多數只是生理上的需要,他的精神上還是屬於老婆的;女人出軌就不同了,她的感情已經不在男人身上了。

13樓:他與年長

男人出軌多半是因為自己的慾望,尋求一種新鮮感而已,而女人出軌是真正不愛你的表現。

14樓:翹楚邊緣

男人出軌兩個人的感情可能還會繼續,但是女人出軌她就不會再和之前的男生在一起了。

15樓:喵窩追劇

男人出軌有可能只是由於一時的好奇心而已;而女人就不一樣了,女人出軌就代表她已經不再愛自己的另一半了。

16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會有什麼不同嗎?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有什麼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男人出軌與女人出軌心理不同。有的人因為夫妻分居(妻子懷孕),寂寞難耐,或者因為夫妻一方有生理缺陷,生理上得不到滿足,或者夫妻關係不和,或者丈夫性需求太過旺盛,光一個女人滿足不了他,因而主動尋找第三者或樂意接受第三者予以補償,從而形成婚外戀。

二、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行為不同。人愛躲、女人好吵。雖然男人和女人出軌比例不相上下,但是出軌前的徵兆卻大有不同:

男人要出軌,都會躲另一半,怕被發現,晚上不回家或者回家倒頭就睡;女人要出軌會卻經常在男人身邊轉,主動進攻,不停的抱怨,潛臺詞好似:我要出軌了,你看著辦吧。

三、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後果不同。男人出軌女人有可能會原諒,繼續過日子,而女人出軌,男人一般都忍受不了,最終都會分道揚鑣。

出軌離婚財產分配

1、財產分割原則是以照顧無過錯一方為原則 。

主張離婚損害賠償必須以離婚(訴訟離婚或協議離婚)為前提。如果當事人不起訴離婚,僅提起損害賠償請求的,那麼人民法院不予受理。如果當事人起訴離婚,法院判決不準離婚,那麼對離婚損害賠償請求權也會不予支援。

2、可以主張損害賠償的法定情形

(1)重婚;(2)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此處同居是指雙方以夫妻名義持續穩定地共同生活);(3)實施家庭暴力;(4)虐待、遺棄家庭成員;(5)擅自處分夫妻共同共有的房屋造成另一方損失。

3、離婚損害賠償承擔主體 。

具有過錯的配偶,第三者不承擔賠償責任。

夫妻雙方均具有過錯行為,任何一方均喪失離婚損害賠償請求權。

4、主張時間

起訴離婚:(1)無過錯方作為離婚訴訟的原告時,須在離婚訴訟中提出;(2)如果被告不同意離婚亦未提起損害賠償請求的,可以在離婚後一年內就此單獨提起訴訟;(3)一審時被告未提出損害賠償請求,二審期間提出的,法院應當進行調解,調解不成的,告知當事人在離婚後一年內另行起訴。

協議離婚:(1)若已放棄損害賠償請求權的,法院不予受理;(2)未放棄的,可於協議離婚後一年內提出。

18樓:一老夫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六大區別,你知道幾個?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都是婚外的**,可他們出軌的本質是有區別的,看看男人和女人出軌到底都有哪些區別:

1、男人出軌多是為了性,為了尋求刺激和滿足動物性的慾望,男人出軌,很少有主動想和原配離婚的,都想保持著那種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的狀態,出軌的男人仍然會關心家裡。

2、除了極少數女人,絕大多數出軌的女人,都是先精神出軌,然後再身體出軌,女人一旦出軌,很難回頭,會對家裡的各種情況都會漠不關心。

3、女人出軌一般都不是一時興起,是考慮很久才做出的決定,是經過三思熟慮的,會考慮到以後會怎麼樣,怎麼樣,就是考慮的比較長遠,就是會想到後果的,而男人多是一時興起,很少有考慮和婚外的女人天長地久的

4、女人總是把出軌,偷來的情當成愛情,把出軌當愛情的**和萌芽,甚至是情感的新生,而男人不過是發揮原始的野性,很少有真正的投入感情的。

5、男人**後像沒事一樣,女人不行,在身體和心理都有刻痕。男人可以忘記剛剛和他有過魚水之歡的女人,甚至轉身就忘記。女人不行,女人記憶一輩子。

6、女人出軌**被**後一般都比較冷靜,甚至相當的鎮靜,男人不同,總是慌亂,經驗再豐富也會慌亂,因為他沒有細想準備。

這些只是最近對這些問題思考的總結,不管有什麼本質不同,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出軌都是不對的,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希望夫妻之間能夠相互滿足彼此的需求,男人把愛給足女人,女人也不要一成不變,給男人以新鮮感,總之是能相互滿足,相互餵飽,那樣還怎麼會出軌**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可以做到性和愛分離,很多男人出軌只是身體出軌精神不出軌,對外面的女人只是玩玩,玩夠了會選擇回家。男人出軌後老婆和情人分得很清楚,不少男人能做到對老婆對家庭依然盡心盡責,「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連老婆都發現不了。

而女人就不同,多數女人性和愛是**在一起的,女人一旦身體出軌心隨之也會出去,慢慢的會看不慣家裡的男人,隨之產生離婚和情人在一起的念頭。有的會不想和老公親熱,性生活會變得越來越不和諧。男人視名譽比婚姻更重要,女人出軌一旦被男人發現,那就是「戴綠帽」,男人是很難原諒的,離婚也就成了女人出軌後的必然。

因各種原因不想離婚的男人,也會用加倍出軌報復女人獲得平衡,讓女人精神上付出很大的代價。

20樓:儀好潔遊巨集

女人才會說沒區別,其實男人最在意女人身體上的出軌,而女人則注重男人精神層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很對,我說一點大家都不太注意到的。

在婚外戀的過程中男人其實有很大的優勢。

第一,男人出軌後,只要這個男人願意洗心革面,不但妻子本身可以原諒男人,就是妻子的親朋好友也不會在說三道四。

女人出軌後,由於各種原因丈夫不想離婚,就是丈夫的親朋好友也會指指點點說三道四,最後男人也挺不住身邊的流言蜚語和壓力導致婚姻破裂。

第二,男人天生具有責任心和使命感,男人看來性和愛根本就是兩回事。男人窮也好富也好,糟糠之妻不下堂這個道理都是懂得的。要不說男人像風箏不管他飛多高飛多遠線永遠是拴在家裡的。

男人更想孩子,天黑了玩累了自然就回家了。

女人就不行,女人如果不認可一個男人,他是不會把身體交給這個男人的。

這一點是人類漫長的進化史中進化出來的,是在我們潛意識裡的東西。

男人出軌被發現,只要這個男人想回歸家庭,這個婚外戀的女人是不可能拉回這個男人的。即便這個男人再出軌,出軌的物件十有**都不再是這個女人了

女人出軌被發現,即便這個女人想回歸家庭,只要這個男人不挺的召喚女人,這個女人十有**是會在回到這個男人身邊的。

22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會有什麼不同嗎?

23樓:行動的兔子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有六大區別:

1、男人出軌多是為了性,為了尋求刺激和滿足動物性的慾望,男人出軌,很少有主動想和原配離婚的,都想保持著那種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的狀態,出軌的男人仍然會關心家裡。

2、除了極少數女人,絕大多數出軌的女人,都是先精神出軌,然後再身體出軌,女人一旦出軌,很難回頭,會對家裡的各種情況都會漠不關心。

3、女人出軌一般都不是一時興起,是考慮很久才做出的決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會考慮到以後會怎麼樣,而男人多是一時興起,很少考慮和婚外的女人天長地久的。

4、女人總是把出軌、偷來的情當成愛情,把出軌當愛情的**和萌芽,甚至是情感的新生,而男人不過是發揮原始的野性,很少有真正的投入感情的。

5、男人**後像沒事一樣,女人不行,在身體和心理都有刻痕。男人可以忘記剛剛和他有過親密關係的女人,甚至轉身就忘記。女人不行,女人記憶一輩子。

6、女人出軌**被**後一般都比較冷靜,甚至相當的鎮靜,男人不同,總是慌亂,經驗再豐富也會慌亂,因為他沒有思想準備。

在這個浮躁而又充滿**的社會,一心只夠愛一個人的承諾並不那麼感人,反而顯得虛無縹緲,以前都是一個人愛一個人,而現在,很多人都愛著不止一個人。

不管有什麼本質不同,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出軌都是不對的,希望夫妻之間能夠相互滿足彼此的需求,男人把愛給足女人,女人也不要一成不變,給男人以新鮮感,總之是能相互滿足,相互餵飽,這樣就不會出軌**了。

怎麼看待女人出軌的問題,如何看待女人出軌?

無論男人女人出軌,都要滅。兩個字離婚,當他們出軌時,考慮到另一專方和家庭孩子了嗎?若屬以此為藉口就是以後再一次出軌的理由。出軌造成的傷害是後半輩子的陰影,就是在一起了也不會快樂的,回不到從前了,以後會因一些事經常被受傷。是不能原諒,縱容的,要是這樣那以後被傷害的人會更多,這樣雖然對受害者不公平,但是...

女人出軌手相有什麼特徵,女人出軌手相怎麼看

偏離實際很容易鬧矛盾,如果懷疑伴侶出軌簡單,在猜疑她有情況的前提下私下用冰鑑測試紙檢測下就可以看出來有沒有了。直觀可以知道她有沒在外與人發生過關係,比如 上 衣服上有精斑,只要確定7天或以上你未與其發生過關係 若檢測出精斑則可以判斷她是出軌了。女人出軌後多會有各種異常的表現,如比平時愛打扮 神色總是...

大家怎麼看待出軌這件事,大家對出軌怎麼看待?

這個要分情況來說的吧 目前來說 個人是覺得出軌是原則性的問題了一旦跨出了這個底線 那麼婚姻就會面臨破碎了所以在做這種事或者是為了貪圖一時享樂之前 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想想清楚了 這樣的情況,無論怎麼樣?人應該學會控制自己,因為,兩個人的相處,好聚好散,更加重要,現如今的中國離婚率已經從1987年的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