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噴香水的男人

2022-04-12 10:44:34 字數 672 閱讀 5395

1樓:赫宰是我的

如果是為了掩蓋自己身上的體味,那麼這是很正常的,我不會對他有不好的看法,但是如果他僅僅是為了臭美而噴香水,那麼我會非常的看不起他,覺得他非常的娘。

2樓:以心

男人用香水。一種消費觀念的轉變,讓越來越多的人與香水巧妙結合,輕輕鬆鬆實現「尊貴高雅、風度翩翩、富有內涵」的人生的自由轉變。這種來自於生活的優越感覺自然而然和香水本身傳遞的高貴氣息融為一體,這是一種和普通人群有所區別的人群。

經常使用香水的男人,絕對是不會為了一日三餐而煩惱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消費觀念的轉變,讓越來越多的人與香水巧妙結合,輕輕鬆鬆實現「尊貴高雅、風度翩翩、富有內涵」的人生的自由轉變。這種來自於生活的優越感覺自然而然和香水本身傳遞的高貴氣息融為一體,這是一種和普通人群有所區別的人群。經常使用香水的男人,絕對是不會為了一日三餐而煩惱的男人。

4樓:懷語芹

比較講衛生,而且對於生活比較熱愛,就讓人覺得特別的高貴,而且就是他們特別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對於女生的要求應該也會比較高吧。

5樓:猴35417贗破

既然可以聞香識女人,自然也可以聞香識男人。噴香水這個東西完全是個人的喜好問題。對於男生來說身上有淡淡的好聞的味道會非常吸引女生的注意力。

你怎麼看待愛情的呢,你怎麼看待愛情的呢?

我覺得愛情是一種很美妙的感覺,有時讓你如痴如醉,有時讓你痛不欲生,當我們擁有愛情的時候一定要學會珍惜,因為它會消失,當我們還未得到愛情時內心是非常著急的痛苦的,因為渴望享受愛情的甜蜜滋味。愛情這東西說不清楚,兩個人從相見 相識 相知 相愛到組建家庭,有愛情變成了親情,都是一種感情的積累,是對彼此的信...

你怎么看待愛哭的男人,你怎麼看待一個愛哭的男人

我的朋友中也有一個類似的是這樣,平時覺得他還挺幽默搞笑的,可是遇到什麼事情也會哭的稀里嘩啦。其實個人認為也沒有什麼啦,每個人都有自己思維嘛。看一個人要看全面,看主流,不能因為一個插曲而否定一個人。哎,他這人心理上有問題,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不感面對事實,然後在這個社會中不免有很多的挫折,付費內容限時免...

怎麼看待向女人借錢的男人,怎麼看待向女朋友借錢的男朋友?

女人向男人借錢一般無非是出於兩種心理,第1種就是普通朋友之間的借錢,普通朋友之間有男人向女人借錢,你有女人向男人借錢,大家都是朋友,互相幫助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我們常常會和女性朋友們說 錢不該是你衡量自己身邊這個男人是否成功的唯一標準,但是反過來說,對於一個男人自身而言 錢所能代表的往往恰恰就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