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中的最終突襲命令的效果為什麼少

2021-03-19 18:25:41 字數 6238 閱讀 209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突擊命令效果: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場上所有表側表示的

怪獸全部變成攻擊表示且不能再改變表示形式。

完全不懂樓主您的意思,什麼只剩下三張卡??一直都是以上這個效果,不排除你之前接觸的是盜版或者是動畫的效果,現實中的可能會不太一樣。最終戰場我不知道是那張噢,您說下效果,可能會有。

最終一戰和最終戰爭我就聽說過。

求解遊戲王最終突擊命令這張卡到底有啥用怎麼用?

2樓:告訴我

簡單易懂的就是,該卡發動後,場所有明牌顯示的怪獸卡都會變成攻擊表示,並且不能改變攻防狀態。

遊戲王等級限制區b和最終突擊指令互懟會怎麼樣?

3樓:小棒棒棠

實測,後發動的效果會覆蓋先發動的效果。

所以要看誰後發動。是不是連鎖發動的無所謂。

4樓:

等級限制b區域與最終突擊命令同時銷燬,送入墓地

遊戲王裡海馬瀨人的卡組裡有哪些卡?

5樓:地獄的深沉

主卡組:

怪獸卡:

[x-首領加農]

通常怪獸 等級4 光屬性 機械族 攻擊1500 防禦1800

[綠寶石龍]

通常怪獸 等級6 風屬性 龍族 攻擊2400 防禦1400

[藍寶石龍]

通常怪獸 等級4 風屬性 龍族 攻擊1900 防禦1600

[強化石像怪]

通常怪獸 等級4 暗屬性 惡魔族 攻擊1400 防禦1200

[暗道化師 扎奇]

通常怪獸 等級3 暗屬性 魔法師族 攻擊600 防禦1500

[牛頭人]

通常怪獸 等級4 地屬性 獸戰士族 攻擊1700 防禦1000

[燈之魔精]

通常怪獸 等級4 暗屬性 惡魔族 攻擊1800 防禦1000

[血腥魔獸人]

通常怪獸 等級4 暗屬性 獸戰士族 攻擊1900 防禦1200

[青眼白龍]

通常怪獸 等級8 光屬性 龍族 攻擊3000 防禦2500

[鐵腕巨人]

通常怪獸 等級6 地屬性 機械族 攻擊1900 防禦2200

[齒輪戰士]

通常怪獸 等級6 炎屬性 機械族 攻擊1800 防禦2000

[同族感染病毒]

效果怪獸 等級4 水屬性 水族 攻擊1600 防禦1000 效果:丟棄1張手卡並宣言1種種族的名稱。將自己與對方場上所有表側表示的所宣言種族的怪獸全部破壞。

[萬手神]

效果怪獸 等級4 光屬性 天使族 攻擊1400 防禦1000 效果:這張卡召喚·反轉召喚成功時,可以從自己卡組把1張儀式怪獸或者儀式魔法卡加入手卡。

[帝王海馬]

效果怪獸 等級4 光屬性 海龍族 攻擊1700 防禦1650 效果:光屬性的怪獸祭品召喚的場合,這隻怪獸1只可以算作2只份量的祭品。

[激昂的牛頭人]

效果怪獸 等級4 地屬性 獸戰士族 攻擊1700 防禦1000 效果:只要這張卡在自己場上以表側表示存在,當自己場上的獸族·獸戰士族·鳥獸族的怪獸攻擊守備表示的怪獸時,攻擊力超出部分對對方造成戰鬥傷害。

[龍之支配者]

效果怪獸 等級4 暗屬性 魔法師族 攻擊1200 防禦1100 效果: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場上的龍族怪獸不能成為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的物件。

[魔法神燈]

效果怪獸 等級3 風屬性 魔法師族 攻擊900 防禦1400 效果:裡側守備表示的這張卡受到攻擊時,選擇對方的攻擊怪獸以外的一隻怪獸發動,攻擊怪獸和選擇的怪獸進行戰鬥,進行傷害計算。只要這張卡在場上存在,可以從手卡特殊召喚「燈之魔精」。

[死亡精怪]

效果怪獸 等級4 暗屬性 爬蟲類族 攻擊1600 防禦1800 效果:反**從自己的墓地裡選擇1張卡,將其加入自己的卡組並洗牌。

[z-金屬履帶]

效果怪獸 等級4 光屬性 機械族 攻擊1500 防禦1300 效果:效果·同盟:1回合1次,在自己的主要階段,這張卡可以視為1張裝備卡裝備在自己的「x-首領加農」或者「y-龍頭」上,或者解除裝備狀態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當這張卡以自身效果變成裝備卡時具有以下效果●裝備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600點。(1只怪獸至多隻能裝備1張同盟。當裝備了同盟的怪獸被戰鬥破壞時,同盟會代替怪獸被破壞。

)[y-龍頭]

效果怪獸 等級4 光屬性 機械族 攻擊1500 防禦1600 效果:效果·同盟:1回合1次,在自己的主要階段,這張卡可以視為1張裝備卡裝備在自己的「x-首領加農」上,或者解除裝備狀態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當這張卡以自身效果變成裝備卡時具有以下效果●裝備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400點。(1只怪獸至多隻能裝備1張同盟。當裝備了同盟的怪獸被戰鬥破壞時,同盟會代替怪獸被破壞。

)[誘發暗黑長眠的路西法]

效果怪獸 等級5 暗屬性 魔法師族 攻擊1500 防禦1800 效果:召喚·反轉召喚的時候,選對方場上的1只怪獸。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被選擇的怪獸不能攻擊。

[神聖魔術師]

效果怪獸 等級1 光屬性 魔法師族 攻擊300 防禦400 效果:反**選擇自己的墓地的1張魔法卡。選擇的卡加入自己手卡。

[**蠕蟲獸]

效果怪獸 等級3 地屬性 獸族 攻擊1400 防禦700 效果:自己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時,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這張卡回到持有者的手卡。

[惡魔 弗蘭肯]---禁卡

效果怪獸 等級2 暗屬性 機械族 攻擊700 防禦500 效果:支付5000基本分。從自己的融合卡組將1只怪獸在場上以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幻想召喚師]

效果怪獸 等級3 光屬性 魔法師族 攻擊800 防禦900 效果:反**這張卡以外的1只怪獸做祭品。1只融合怪獸從融合卡組特殊召喚。此融合怪獸在回合結束時破壞。

[食人蟲]

效果怪獸 等級2 地屬性 昆蟲族 攻擊450 防禦600 效果:反**選擇場上1只怪獸破壞。

[正義的同伴 海馬俠]

效果怪獸 等級3 光屬性 戰士族 攻擊200 防禦700 效果:把這張卡解放才能發動。從手卡把1只「青眼白龍」特殊召喚。

[青眼光龍]

效果怪獸 等級10 光屬性 龍族 攻擊3000 防禦2500 效果:這張卡不能通常召喚。自己場上存在的1只「青眼究極龍」做祭品的場合才可以特殊召喚。

這張卡的攻擊力,自己墓地每存在1只龍族怪獸,上升300。可以把以這張卡為物件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白龍之聖騎士]

儀式怪獸 等級4 光屬性 龍族 攻擊1900 防禦1200 效果:儀式:用「白龍降臨」特殊召喚。

特殊召喚時,必須以場上或手卡中合計4星以上的怪獸作為祭品。這張卡攻擊裡側守備表示的怪獸的場合,不經過傷害計算直接將其在裡側守備表示狀態下破壞。可以將這張卡祭掉,從自己的手卡或卡組中特殊召喚1只「青眼白龍」。

(這個回合「青眼白龍」不能攻擊。)

魔法卡:

[抹殺之使徒]

通常魔法 選擇場上裡側表示存在的1只怪獸破壞,從遊戲中除外。那是反轉效果怪獸的場合,把雙方卡組確認,同名卡全部從遊戲中除外。

[靈魂交錯]

通常魔法 選擇對方場上的1只怪獸發動。這個回合自己的怪獸被解放的場合,作為代替1只自己的怪獸必須把被選擇的對方怪獸解放。這張卡發動的回合,自己不能進行戰鬥階段。

[巨大化]

裝備魔法 自己基本分比對方低的場合,裝備怪獸的攻擊力變成原本攻擊力2倍的數值。自己基本分比對方高的場合,裝備怪獸的攻擊力變成原本攻擊力一半的數值。

[催眠術]

通常魔法 這張卡使用後,下次的對方的回合,對方不能改變怪獸的表示形式。

[大風暴]

通常魔法 場上存在的魔法·陷阱卡全部破壞。

[天使的施捨]

通常魔法 從卡組抽3張卡,之後從手卡選2張丟棄。

[限制解除]

速攻魔法 這張卡發動時自己場上存在的全部表側表示的機械族怪獸攻擊力變成2倍。回合結束時受這張卡效果影響的怪獸卡破壞。

[收縮]

速攻魔法 選擇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只怪獸發動。選擇的怪獸的原本攻擊力直到結束階段時變成一半數值。

[帝王鬥技場]

永續魔法 當這張卡的控制者場上有1只以上的怪獸的場合,對方可以出場的怪獸數量,不能超過這張卡的控制者場上的怪獸數量。這張卡發動前已經存在於場上的卡不受這張卡的效果所影響。

[上膛]

速攻魔法 將自己的全部手卡放回卡組洗牌。之後,抽與放回卡組的卡數量相同的卡。

[敵人操縱器]

速攻魔法 從下面效果選擇1個發動。●選擇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只怪獸,把表示形式變更。

●把自己場上1只怪獸解放發動。選擇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只怪獸,直到結束階段時得到控制權。

[呼龍笛]

通常魔法 場上有「龍之支配者」存在的場合,從手卡把最多2只龍族怪獸特殊召喚。

[毀滅之爆裂疾風彈]

通常魔法 自己場上有「青眼白龍」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方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這張卡發動的回合「青眼白龍」不能攻擊。

[白龍降臨]

儀式魔法 「白龍之聖騎士」降臨所必需。特殊召喚時,必須以場上或手卡中合計4星以上的怪獸作為祭品。

陷阱卡:

[神聖光輝]

永續陷阱 只要這張卡在場上存在,不能把怪獸蓋放。此外,把怪獸蓋放的場合必須變成表側守備表示。

[流星雨]

通常陷阱 此回合自己的怪獸攻擊守備表示的怪獸時,攻擊力超出守備力的數值對對方造成戰鬥傷害。

[聖精靈的祝福]

通常陷阱 自己回覆場上存在的怪獸數量×300的數值的基本分。

[魔法干擾陣]

反擊陷阱 丟棄一張手牌發動,一次魔法卡的發動無效並破壞

[龍之血族]

通常陷阱 自己場上所有怪獸,直到結束階段時為止全部變成龍族。

[死之卡組破壞病毒]

通常陷阱 把自己場上存在的1只攻擊力1000以下的暗屬性怪獸解放發動。對方場上存在的怪獸、對方的手卡、用對方回合計算的3回合內對方抽到的卡全部確認,攻擊力1500以上的怪獸破壞。

[暗之咒縛]

永續陷阱 指定對方的1只表側表示的怪獸,指定的怪獸攻擊力下降700,不能攻擊和改變表示形式。指定的怪獸不在場上存在時,這張卡破壞。

[破壞輪]

通常陷阱 場上的表側表示的1只怪獸破壞。互相受到被破壞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攻擊無力化]

反擊陷阱 對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把1只對方怪獸的攻擊無效,戰鬥階段結束。

[dna改造手術]

永續陷阱 宣言1個種族發動。只要這張卡在場上存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全部變成宣言的種族。

[活死人的呼聲]

永續陷阱 選擇自己墓地1只怪獸,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這張卡從場上離開時,那隻怪獸破壞。那隻怪獸破壞時這張卡破壞。

[同盟編隊]

通常陷阱 從下面效果選擇1個發動:●選擇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只同盟怪獸,給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可以裝備的怪獸裝備。●把自己場上存在的1只當作裝備卡使用的同盟怪獸的裝備解除,在自己場上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最終突擊命令]

永續陷阱 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場上所有表側表示的怪獸全部變成攻擊表示且不能再改變表示形式。

[沙塵之大龍捲]

通常陷阱 選擇對方場上存在的1張魔法·陷阱卡破壞。那之後,可以從自己手卡把1張魔法·陷阱卡蓋放。

[亞空間物質傳送裝置]

通常陷阱 選擇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只怪獸,直到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時從遊戲中除外。

額外卡組:

[xyz-神龍炮]

融合怪獸 等級8 光屬性 機械族 攻擊2800 防禦2600 效果:融合:「x-首領加農」+「y-龍頭」+「z-金屬履帶」。

這張卡只有將自己場上存在的上述卡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特殊召喚(不需要使用「融合」魔法卡)。這張卡不能從墓地特殊召喚。丟棄1張手卡,就可以破壞對方場上1張卡。

[xy-鋼龍炮]

融合怪獸 等級6 光屬性 機械族 攻擊2200 防禦1900 效果:融合:「x-首領加農」+「y-龍頭」。

這張卡只有將自己場上存在的上述卡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特殊召喚(不需要使用「融合」魔法卡)。這張卡不能從墓地特殊召喚。丟棄1張手卡,就可以破壞對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魔法或陷阱卡。

[xz-機甲炮]

融合怪獸 等級6 光屬性 機械族 攻擊2400 防禦2100 效果:融合:「x-首領加農」+「z-金屬履帶」;這張卡只有將自己場上存在的上述卡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特殊召喚(不需要使用「融合」魔法卡)。

這張卡不能從墓地特殊召喚。丟棄1張手卡,就可以破壞對方場上1張裡側表示的魔法或陷阱卡。

[青眼究極龍]

融合怪獸 等級12 光屬性 龍族 攻擊4500 防禦3800 效果:融合:「青眼白龍」+「青眼白龍」+「青眼白龍」。

地獄的深沉 手打 望採納 好辛苦啊 - -

遊戲王可以用月書蓋受最終突擊命令影響的怪獸嗎

月書蓋放後的怪獸不會翻回來.會立即變回攻擊表示說的是表側攻擊表示變成表側守備表示時會立即變回表側攻擊表示.對裡側怪,最終突擊命令不會生效 另外最終突擊命令說的不能改變表示形式,僅僅是指不能手動改變形式,而用其他效果改變是完全不受影響的.結論就是月書完爆終突或者說終突影響不到月書.不過人家攻擊宣言攻擊...

遊戲王中效果為支付5000生命值,特殊召喚同調怪獸是否存在

不行,羽翼棉花球是因傷害才可以發動,那怪獸效果的支付5000生命是為代價,還有那效果是特殊召喚融合怪獸,叫惡魔布蘭肯 中文卡名 惡魔 弗蘭肯 卡片種族 機械 卡片屬性 暗 卡片星級 2 攻擊力 700 防禦力 500 卡類 效果怪獸 效果說明 支付5000分。從自己的融合卡組選1只 融合怪獸 攻擊表...

遊戲王卡片暗黑道具效果,遊戲王的光明道具和黑暗道具有那些效果是什麼

你問的抄這個問題很沒意襲思啊.額我告訴你吧魔手 從對手 卡組挑一張卡加入自己手牌,然後對方捨棄一張手卡祖母暗之書 從卡組 墓地挑3張卡加入手牌黑暗套鎖 從墓地特殊召喚一隻怪獸,該怪獸每回合攻擊守備力上升300點死亡面具 指定怪獸可以攻擊兩次 該怪獸每回合攻擊守備力上升300點黑暗之眼 只要我方場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