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髮拔掉後,重新長出的是黑髮還是白髮

2021-05-28 21:28:17 字數 6120 閱讀 9595

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內的黑色素顆粒是在每根頭髮中分別產生的,因此拔掉一根頭髮,和其他的頭髮沒有影響,重新長出來的頭髮裡面由於毛髓質不一樣,所以長出來的頭髮中有黑色也有白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黑髮的,當然也有可能是白髮

3樓:桐今農靈萱

白的。黑色素分泌不足導致白頭髮,而白髮拔掉了並不能增加黑色素!

希望可以幫到你。

白頭髮拔掉後,重新長出的是黑髮還是白髮? (急)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的。黑色素分泌不足導致白頭髮,而白髮拔掉了並不能增加黑色素!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是白髮 頭髮變白就是因為產生的黑色素不夠 酶的活性變弱導致

多吃一些黑豆黑芝麻之類的食物 也可以刺激人體的相關穴位可以加以調節改善

白頭髮拔掉後,重新長出的是黑髮還是白髮

6樓:力慶雪孝多

白的。黑色素分泌不足導致白頭髮,而白髮拔掉了並不能增加黑色素!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龐麗姝蓬靖

頭髮內的黑色素顆粒是在每根頭髮中分別產生的,因此拔掉一根頭髮,和其他的頭髮沒有影響,重新長出來的頭髮裡面由於毛髓質不一樣,所以長出來的頭髮中有黑色也有白色的。

白頭髮拔掉後,重新長出的是黑髮還是白

8樓:瑞麗詩_周醫生

長白髮並不是發乾出了問題,根源在頭皮下面的毛囊

可以採用食療的方法,多吃堅果類食物,黑芝麻也有助於生黑髮。

白頭髮用剪掉好還是拔掉好?

9樓:

最好是剪掉。拔頭髮有可能會對毛囊造成創傷,拔頭髮時感受到的疼痛就是一個體現。嚴重時還會導致發炎。所以當如果想除去白頭髮,最好用剪刀剪掉它們。

白頭髮拔一根長十根,這種說法是不科學的。每根頭髮都是有一定的生長週期(一根脫落了,新的一根會在原地長起),如果拔去白髮,那隻能縮短這根頭髮的壽命。

拔頭髮並不能破壞毛囊,所以一般情況下,拔掉白頭髮,再長出來的還是白頭髮。不會因為拔一根白頭髮,然後長出一堆白頭髮。

10樓:感性的我是

剪掉。強行拔掉白髮會引發頭皮炎。此外,同一個毛囊會生長數根頭髮,拔除一根也會影響其他健康頭髮的生長,引起脫髮等。如果無法容忍白髮的存在,可以貼著頭皮將其剪掉。

白髮原因:

影響黑色素分泌的因素有很多,比如40歲以後黑色素就會逐漸減少,遺傳因素、營養不良、精神壓力大、睡眠不足、消化功能不好,也會影響黑色素的分泌。

11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少白頭的原因

決定頭髮顏色的是頭髮中色素顆粒的多少,後者與髮根乳頭色素細胞的發育生長情況有關。頭髮由黑變白,一般是毛髮的色素細胞功能衰退,當衰退到完全不能產生色素顆粒時,頭髮就完全變白了。正常人從35歲開始,毛髮色素細胞開始衰退。

而有的人20來歲就白了,醫學上稱少年白髮,俗稱「少白頭」。

少白頭的發生原因比較複雜,既與遺傳性、體質性因素有關,又與後天的各種因素有關。

後天性少白頭。引起的原因很多:營養不良,如缺乏蛋白質、維生素以及某些微量元素(如銅)等,都會使頭髮變白;某些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結核病等,因造成營養缺乏,頭髮也比一般人的要白得早些;一些長期發熱的病人,頭髮會黃脆甚至變白脫落;有的內分泌疾病,如腦垂體或甲狀腺疾患,可影響色素細胞產生色素顆粒的能力而導致頭髮過早變白;腦炎、神經系統病變等也可使頭髮變白;白化病病人的**、頭髮、眉毛都是白的;**變白的疾病——「白癜風」,如發生在頭皮上,頭髮也會變白;還有人認為,用腦越多,頭髮白得越早;有些年青人在短時間內,頭髮大量變白,則與過度焦慮、悲傷等嚴重精神創傷或精神過度疲勞有關。

少白頭的食療

1.黑芝麻 又名胡麻,性甘、平、無毒。

作用:補益肝腎,滋潤五臟。由於肝腎不足所引起的身體虛弱、津枯便 結、鬚髮早白、未老先衰等均宜,具有美容烏髮等效果。

食用方法:取黑芝麻25可搗碎,加適量大米煮成粥,每天一次食用,對「少白頭」的白髮變黑有良好作用。也可與海帶放在一起煮食。

黑芝麻30克,粳米60克。先將黑芝麻淘洗乾淨,晒乾後炒熟研碎,用時與粳米兌水煮粥即可。此粥有補肝腎、潤五臟之功,適用於身體虛弱、頭髮早白。

2.枸杞子 性甘、平、無毒。

作用:補益肝腎,對肝腎虧損致頭目昏花、頭髮早白有**效果。

食用方法:內服煎湯、燉食,每次9-15克;熬膏浸酒或入丸、散均可。

3.仙人粥 何首烏30~60克,紅棗5枚,紅糖10克,粳米60克。

先將何首烏放入小砂鍋內,煎取汁液,去渣後放入淘洗乾淨的粳米和紅棗,加水適量煮粥,粥熟後加入紅糖即成。 此粥有養血益肝、固精補腎、烏鬚髮之功,適用於鬚髮早白 和頭髮枯黃的人。每天一劑,分兩次食用,連食7-10天為一療程,間隔5天再進行下一療程。

大便溏洩者不宜食用。

少白頭的臨床表現

1、 在青少年或青年時發病。

2、 最初頭髮有稀疏散在的少數白髮,大多數首先出現在頭皮的後部或頂部,夾雜在黑髮中呈花白狀。

3、 隨後,白髮可逐漸或突然增多,但不會全部變白。有部分人長時間內白髮維持而不增加。

4、 一般無自覺症狀。

5、 驟然發生者,可能與營養障礙有關。

6、 部分患者在誘發因素消除後,白髮不知不覺中減少甚至消失。

7、 有些人連鬍鬚都變白,中醫稱鬚髮早白。

合理飲食預防白髮

白髮的預防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注意飲食營養。主食可常食紫珠米、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

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蔘等。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總之,凡具有深色(綠、紅、黃、紫)的食物都含有自然界的植物體與陽光作用而形成的色素,可以補充人體的色素,對頭髮色澤的保健有益。

另外注意保證充足的蛋白質、維生素等。多吃植物油,少吃動物類油脂,少吃白糖,可以用蜂蜜或紅糖少量代替。嚴重白髮,要及時**,保持心情舒暢,不要過度緊張、勞累。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還是不要拔的好!看下這個**吧!希望能幫上你

13樓:小靈仙

如果你的白頭髮和多的話,建議不要隨便拔掉,這樣傷及髮根嚴重會引起頭皮感染,如果只是幾根白頭髮,可以試著拔掉,但最好還是剪掉。這是針對你的問題而言。實際上長白頭髮的原因很複雜,聽說是血液裡缺少一種礦物質,或是對這種物質吸收能力不好,而且還會遺傳。

不過多吃一些對頭髮有益的食物會改善一些,比如黑芝麻,核桃,大棗等等。也可以向專家諮詢一下。

14樓:雨點梧桐

你要經常按摩頭部**,白頭髮就會變黑.可是這需要很長時間.我以前就有白頭髮,現在的都少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用啊,是少年白嗎?都不用啊,這是最好的.

16樓:搞坨數不清

拔和剪都會長。聽其自然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關係啦,前幾天我去拉頭髮,理髮師發現我有一根白頭髮,說幫我拔掉,我忙說不要了,有一點顯得有內涵了,呵呵,開玩笑了,做好頭部護理,一定要用護髮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無所謂的啦。

順其自然的好

可以染,也可以剪,不要拔的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剪不要撥,剪了會長我們只用就關剪這一根,可要是撥了一要它就會長出很多根的那時只會越長越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動它最好,人每天都要進行新陳代謝的,頭髮每天都會掉的,等它自己掉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剪和拔都只是暫時的,想想怎樣能讓頭髮變黑,比如長吃核桃黑芝麻之類的,我覺的挺管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同雨點梧桐的方法,我也常在晚上睡覺前梳理(不可用力,用木梳最好)頭髮或按摩頭部,有一定效果。

23樓:我心—飛翔

其實都不好,不論你用哪種方式,白頭髮還是會長的,甚至長得更快呢!如果你覺得難看的話,你可以把它們染黑,挺不錯的啊,你可以試試看!

24樓:青青綠豆蛙

反正都是會再長,隨便你。我想拔比較簡單易操作,我推薦用拔就好了,哈哈!!!

25樓:≮實習天使

剪好, 拔了之後還會再長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還是讓它自己消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拔! 拔! 拔! 拔! 拔!

28樓:百度使用者

不就個白頭髮嗎 你怎麼不問黑頭髮用拔還是剪呢

白頭髮拔掉後長出來的還是白的嗎

29樓:吉米化妝學校

有一種按摩的方法,大家可能都試過,有時候頭疼的時候,用十指指尖去敲打,會有一定的作用的

把白頭髮拔掉之後,還會再長白頭髮嗎?怎樣讓它變黑?

30樓:小可艾娛樂

經常聽到大人說白頭髮不能拔,拔一根長三根,但是這種說法是不科學的,頭髮的長出是受毛囊控制的。但是還有一個問題困擾著大家,把白頭髮拔出以後再長出來的新發是白髮還是黑髮呢?一般來說,再長出來的頭髮應該是白色的,因為毛囊裡已經沒有黑色素了,那麼怎麼才能讓它變黑呢?

一、染髮。

現在染髮已經很普遍了,很多大爺大媽也會染頭髮,染頭髮的**也是普通人可以承擔的。不過,染頭髮有一個弊端,就是新長出來的頭髮依然是白色的,有一段時期就會出現黑色和白色頭髮同時存在的情形,需要繼續補染。

二、放鬆心情緩解壓力。

白髮的長出與人的精神狀況有關,現代人的生活節奏比較快,各種應酬應接不暇,還要面對買房買車的壓力。以前看電視上也有因受刺激而一夜白髮的人,這說明了長白髮與人的心情息息相關。所以要儘量放鬆自己的心情,保持積極的心態,不要思慮過多,也不要過度緊張壓抑

三、科學飲食

長白頭髮與飲食也有關係,要注意科學搭配,飲食均衡。最好多吃粗糧,多吃水果和蔬菜,而且也要多吃含鐵多的食物,比如黑木耳、菠菜、大豆、芝麻等,儘量不要挑食。同時也可以攝入銅元素食物,比如動物肝臟、硬果、幹豆等,但是要記住一句話,過猶不及,任何東西都不可過量食用。

對於白頭髮也不要過度糾結,這是人的正常階段。

31樓:蘇格拉底de麥穗

還會,我親身經歷的,所以乾脆不拔了,多吃點黑色的食物,如黑芝麻,黑豆等。

32樓:北山一師

像長白頭髮是屬於一種生理性的一種病症,如果把白頭髮拔掉之後,那麼它還是會繼續生長的,還是白髮,而且還會越長越多,想要變成黑化的可能性簡直太小了。

33樓:雜談九牧

肯定會還在長的,因為拔掉只是拔掉了這一個,平常可以使用藥物洗髮膏。促進黑頭髮的出現。

34樓:11夭夭

不會。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染黑。也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和黑豆。

35樓:星星之火

拔掉白髮也沒用,但可以用染髮進行調理**,以達到黑髮的目的。

36樓:落

把白頭髮拔掉,新長出來的基本上也是白的。想要**白頭髮,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和黑豆。

37樓:tpco明帝

白頭髮拔掉以後長的還是白頭髮,因為毛囊已經不是黑髮毛囊了。

有一根白頭髮,拔掉了。原來的位置還會再長頭髮嗎?如果長,長出的依舊是白髮,還是黑髮?

38樓:霸道的劍

白髮是因為黑色素顆粒減少,拔掉的頭髮的毛囊如果沒有徹底損壞,還會長頭髮的,不過還是白的,建議別拔,傷毛囊,引起毛囊炎損壞的可能不止一根頭髮了

有白頭髮剃了還長白頭髮嗎,拔掉白頭髮,再長出來的還是白頭髮嗎

包圍著頭髮的毛囊其實在胚胎形成的時候就已經形成了,雖不一定一個毛囊對應地長一根頭髮,但頭髮的數量是有規律的。拔掉白頭髮,再長出來的還是白頭髮嗎 很多人發現幾根白髮,就立馬把它消滅掉,有人就擔心白髮越拔越多。民間也有 拔一根,長三根 的說法,這到底是不是真的。頭髮是從毛囊中生長出來的,其顏色是由毛囊裡...

白頭髮有發治嗎,拔掉白頭髮,再長出來的還是白頭髮嗎

到前門北京同仁堂藥店二層中處購買生地,首烏 同仁藥藥店配好的 回來煎服,每天二次,堅持一段會有很大效果的。拔掉白頭髮,再長出來的還是白頭髮嗎 很多人發現幾根白髮,就立馬把它消滅掉,有人就擔心白髮越拔越多。民間也有 拔一根,長三根 的說法,這到底是不是真的。頭髮是從毛囊中生長出來的,其顏色是由毛囊裡的...

36歲長白頭髮還掉髮是怎麼回事啊

一般早生華髮是因為肝腎虧虛引起的.脫髮大部分也是.不過脫髮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飲食.精神.睡眠等.你再補充點,比如頭髮上油脂多不多,平常的飲食作息習慣等 長白頭髮而且還掉髮的原因如下 1 缺乏蛋白質和高度營養不良是早生白髮以及掉頭髮的原因之一,尤其是飲食中缺乏微量元素銅 鈷 鐵等也可導致白髮和掉髮。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