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鬍子和頭髮不是一起白的,為什麼頭髮不白鬍子白

2021-05-28 21:12:30 字數 3336 閱讀 4856

1樓:婉霖搜搜

人的鬍子和頭髮的生長比例是4:1

鬍子比頭髮長的快些。

鬍子長的快是因為:

新陳代謝快,因為鬍鬚裡含有大量的蛋白質,所以這表明你體內的蛋白質很多。同時,鬍鬚是男人的第二性徵,由垂體刺激產生性激素,所以這也說明你的雄性激素也很多。

如果頭髮長的快只是說明:

新陳代謝快呀。一般年青人的頭髮會長的較快些。

為什麼頭髮不白鬍子白

2樓:戢致哈識

鬚髮白說明缺少黑色素,而酪氨酸酶是黑素代謝中目前唯一已知的酶,它是一種含銅的金屬酶,是由於黑素細胞合成的.

要多吃富含酪氨酸和稀有元素鋅,銅,鐵的物質,例如動物內臟,腎,甲殼類動物蛤,蟹,河螺,牡蠣,水產品烏魚子,豆類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殼果類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乾等,頭髮的色澤就較黑.

祝身體健康

3樓:森淼打小就很酷

你好,當精神壓力過大、過度焦慮等不良的精神因素影響自身時,會造成**毛髮營養的血管發生痙攣,使毛乳頭、毛球部的色素細胞分泌黑色素的功能發生障礙,影響黑色素顆粒的形成和運送,則可能引起鬍鬚變白,營養失調也會引起毛髮變白。 意見建議:你好,鑑於你的情況,如果是由於精神壓力過大,建議可以適當的放鬆身心,避免一些不良焦慮情緒困擾,可以適當參加體育鍛煉,通過合理的飲食和身心調節,有可能會有所好轉

可頭髮鬍鬚都發白了是怎麼回事

4樓:頂尚堂養髮連鎖

您好 ,白髮患者要精神愉快,不要憂慮緊張,要勞逸結合;同時,應注意自我調節,調節自己的情緒、睡眠,儘量保持心情愉快,不要過度疲勞,多注意休息等。

鬍子為什麼比頭髮先白l

5樓:東師陳老師

它們是bai不同毛髮,毛du囊有本質的不同。

頭髮的毛zhi囊比較脆弱,常dao

會出現脫髮,斷版發,發分權

叉,枯黃等現象,過早變白也是必然的。

鬍子的毛囊

比較穩定,鬍子越長越多,越長越密,越長越粗壯,比頭髮晚變白也在情量之中。

另有一些毛髮更不易變白,甚至永遠不白。比如腋毛,睫毛,眉毛,因為它們的毛囊不同。

從醫學的觀點說,因頭髮長在頭腦上,而頭腦是人體的中樞,工作最為繁重,耗能量也較大,血液迴圈快,這樣頭髮的營養自然就要相對嘴上的鬍子缺一些,頭髮比鬍子先白也就容易理解了。

6樓:尋振麼醉蝶

因為生下來的時候先長的頭髮,鬍子是10多歲的時候才開始長的~

7樓:橋芊苑雙文

頭髮比鬍子先白嗎,不一定!

8樓:縱貞蘇英媛

因為頭髮數目比鬍子多,所以營養自然頭髮的每根分的要少,當然先白了,嘿嘿

為什麼頭髮沒有白。鬍子先白。是缺少什麼嗎

9樓:藏色天香

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刮的太多了。到了一定的時間 鬍鬚就不可能天天長出來是黑的了。我的髮質很黑很密,基本是一個月理一回,沒有刮光頭的經歷 頭髮依舊很黑。

鬍子今年開始出現白的了,刮鬍子已經有20年的歷史了。就好比你天天去割韭菜,就不可能有綠的韭菜道理是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遺傳因素以外,還與焦慮的情緒有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滿天黑髮,而鬍子長出來3-4跟白的。個人估計是睡不好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有白瘨瘋的人長出來的鬍子也是白的。

13樓:☆清風聽雨醉

缺少幾種營養元素,去醫院化驗下○k

為什麼有的人頭髮先白而有些人卻是鬍子先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是不同毛髮,毛囊有本質的不同。

頭髮的毛囊比較脆弱,常會出現脫髮,斷髮,發分叉,枯黃等現象,過早變白也是必然的。

鬍子的毛囊比較穩定,鬍子越長越多,越長越密,越長越粗壯,比頭髮晚變白也在情量之中。

另有一些毛髮更不易變白,甚至永遠不白。比如腋毛,睫毛,眉毛,因為它們的毛囊不同。

從醫學的觀點說,因頭髮長在頭腦上,而頭腦是人體的中樞,工作最為繁重,耗能量也較大,血液迴圈快,這樣頭髮的營養自然就要相對嘴上的鬍子缺一些,頭髮比鬍子先白也就容易理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血液問題。腎有問題,勞累問題。建議看醫生。

為什麼有些人頭髮和鬍鬚都花白而我頭髮花白鬍須卻是黑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毛髮,分為毛乾和毛根兩部分。毛幹是露出**之外的部分,即毛

為什麼老人毛髮都會變白?毛髮決定人一生的性格嗎?頭髮、鬍鬚、眉祕及睫毛做為面相物件需要知道哪些?

毛髮,分為毛乾和毛根兩部分。毛幹是露出**之外的部分,即毛髮的可見部分,由角化細胞構成。

面相學上是以頭髮、鬍鬚、眉祕及睫毛做為面相物件,但本文僅是針對頭髮而言。在看頭髮這前,必須先了解下列諸點

(1)粗或細

(2)顏色如何?

(3)直或卷?

(4)濃密或稀疏?

(5)柔軟或堅硬?

(6)有無光澤?

毛髮的形狀可分為直狀、波浪狀及毯狀三種,東方人是屬於典型的直狀毛。

毛髮粗的人

個性倔強、好勝心切、體質剛健、性情暴躁。

毛髮細的人

性情溫和,氣質優雅,體質軟弱。

毛髮濃密的人

做事徹底、富實行力、性格體質實溫厚。

毛髮稀疏的人

缺乏思考力及行動力,經常表現畏首畏尾的情況。

毛髮堅硬的人

體質強健、性格頑固、精力充沛。

毛髮柔細的人

個性溫順優雅,但意志卻很薄弱。

毛髮有光澤的人跟無光澤的人

健康人的頭髮,無論其形狀如何,總是帶有光澤,可是一旦陷入不健康的狀態時,就會逐漸喪失其光澤。換句話說,當您的頭髮突然喪失光澤時,就要注意這是一種疾病的前兆。

身體瘦小,發頭濃密的人,主體習多病、幼年或中年即會病故。

頭髮稀少且呈茶褐色的人,即使獲得財運也難免晚景寂寞,且子孫緣薄。

頭髮漆黑、粗硬、且濃密的人,主征服、果敢、性格殘忍。是屬於暴躁之相。

頭髮稀疏柔細的人,雖然個性消極、憂多樂少,但具有理性來處理事物的能力。

髮際濃密的人,主個性剛強爽直,富有耐苦持久之力,但終身勞碌、喜獨來獨往。

髮際稀疏的人,主溫文優雅、耐勞持久、作事貫徹始終。 (星座

任何人到了老年,毛髮都會變白,其順序是頭髮、鬍鬚、鼻毛、**,最後才是眉毛。當眉毛變白時,您就要覺悟即將不久於人世了。

為什麼頭髮不白鬍子白,為什麼我的頭髮沒白,鬍子有白鬚!今年

鬚髮白說明缺少黑色素,而酪氨酸酶是黑素代謝中目前唯一已知的酶,它是一種含銅的金屬酶,是由於黑素細胞合成的.要多吃富含酪氨酸和稀有元素鋅,銅,鐵的物質,例如動物內臟,腎,甲殼類動物蛤,蟹,河螺,牡蠣,水產品烏魚子,豆類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殼果類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乾等,頭髮的色澤就較黑....

為什麼吃桔子要同上面的白莖一起吃掉

橘子吃多了上火,剛好那些白絲絲就是去火的,一起吃了身體就平衡了不容易上火。白莖含有維生素e可以美容的 吃桔子時,桔子上的白色的莖吃了有好處還是有害?為什麼?橘絡含有維生素p,能防治高血壓病,又適宜老年人食用,對氣管炎咳嗽伴胸脅疼痛之人也頗為適宜 橘絡吃了就是降火的,還可以止咳對嗓子痛也很有好處它其實...

我男朋友才21歲,為什麼和我在一起時很累,白天他說腰不舒服

每個星期30多次,平均每天4,5次,這個頻率有點高了,過度縱慾會影響身體的,再強的男人連續操勞過度時間長了也會出現問題。建議適可而止吧,把握好那個度雙方才能愉悅。貌似你性慾挺強身體也不錯哦 呵呵 無語,正常一星期最多3次,雖然我一天做過10次,但是我知道不合理。明顯是做多了,少做點,就行 了 不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