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頭髮多的人就笨,都說頭髮多的人比較笨是嗎?

2021-03-19 18:25:45 字數 3712 閱讀 481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說法,頭髮多證明你夠健康,

笨不笨是受成長因素所影響,還有勤勞,健健康康就多漲漲見識咯,畢竟活到老學到老

聰明絕頂只是諷刺而已,不代表光頭就一定聰明,說不定別人只是喜歡光頭而已,哈哈

2樓:紐約在拉薩

我想問一下,古代的人那個頭髮比我們少??人家不也創造四大發明的??

沒任何邏輯關係的,不是每個人都是可以拿愛因斯坦做比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多可能會消耗較多的頭部營養,所以有的人覺著會笨,其實頭髮多雖然會消耗一些能量,但是與人笨沒有關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呀,你還真以為頭髮長見識短呢?這東西都是後天自主鍛鍊培養的結果,那有什麼必然聯絡,開開玩笑倒是可以

5樓:家多寶

不是 我認為頭髮多的人是聰明的。

6樓:木子_市井之民

什麼邏輯啊,兩者有關係麼。

都說頭髮多的人比較笨是嗎?

7樓:蘇堤舊事

這只是一種老一輩的傳說,沒有科學根據的。

一般人的頭髮約有10萬根左右,在所有毛髮中,頭髮的長度最長,尤其是女子留長髮者。有的可長到90~100cm,甚至150cm,但一般不會超出200cm。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種老一輩的傳說!認為自己笨!最起碼反映出你有自知之明!

但是這不代表現實,也並不代表你寄人籬下!試問有多少聰明人,生下來就很聰明呢!再說了!

人活在這個世上都有自己的價值,自辦暴自棄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只有不懈的努力和艱苦奮鬥才是改變現實的唯一方法!聰明並不代表成功!

只有勤奮肯努力的人才能贏得勝利贏得別人的尊重!多努力吧!聰明的"笨小孩"!!!

頭髮多的人就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俗語有聞,頭髮長見識短。不過是古人主要說女人沒見識的**。現代的女性當然早就跟男性一樣了。

只不過很多女性注重的是家庭,把事業放在第二位,所以在很多事業上還不想男性那麼出眾。所以對於這句話就看你怎麼去衡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難道禿頂的都聰明嗎?

聰明與否,看眼睛有沒有靈氣,有靈氣的就聰明。

11樓:下雨天的彩虹

只能說你靠慮的多頭髮才會掉的多,頭髮多不代表笨

12樓:絢麗de天使

頭髮多去理髮店減減少,就變聰明瞭嗎?那那些學習不好的人都去理髮店好了!!

頭髮多的人是不是很笨?

13樓:米米愛學習額

跟這沒關係,我的頭髮很多,可我不用怎麼學,就能考全校第一。這怎麼可能吧!笑死我了吧!相信這種說法的人才是笨蛋!

14樓:卡布奇諾八月

沒有呃- -。

我原來頭髮很多的哇,成績一直很好[不是我吹

15樓:藺冰柯螺

哈哈不笨不笨,說頭髮長見識短!

16樓:麼吟淦雙玉

誰說的,不要相信頭髮長、見識短的規劃。

17樓:庾翔蒼香露

這些都是民間的傳說,沒有根據的,不要相信

18樓:系昕度高韻

我也沒見尼姑有多聰明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這個說法,平時生活多動一下頭腦思考問題,在這樣的情況下也能使頭腦轉得更快更聰明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頭髮厚的人就會很笨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道理的說法,那只是開玩笑的。

事實上,頭髮厚反而是大腦發達的一種表現啊,頭髮都不長的地方,說明沒營養,還指望長智慧嗎(本人半禿)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頭髮一般都說粗細,樓上好幾個都說「厚」,不是笨是什麼。

22樓:

絕對不是,

不要有錯誤的想法!

純屬胡說八道!!!!!!!

1樓的是不是光頭啊?怪不得你不懂!(看名字都知道拉)看看我,頭髮多,人又聰明.

次次全年級第一啊!正的

聽我的話,沒有錯!!!!!!!!!!!!!!!!!!!!!!!!!!!!!!!!!!!!!!!

23樓:伴侶伴我

好像沒有聽過這個說法哦!

不過聽過厚,多比較操勞哦1

24樓:颯琅海佑

聰明絕頂

但是 也沒有說頭髮厚 就笨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胡說八道 如果是沒有頭髮的那就聰明死了嗎 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厚,就吸收人大量的營養物質去生長,人大腦得到的就相對較少,反應就回遲鈍。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我頭髮就很厚,但我很聰明!

2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我頭髮都比較厚,還相當聰明

29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厚薄是關於營不營養,並不是說頭髮後就不聰明,聰不聰明是看努不努力,如果光看頭髮就說那個人不聰明,就是看外表,很簡單的一個事??。不傳謠,不信謠?

頭髮多的人笨?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種老一輩來的傳說!認為自己源笨!最起碼反映出你有自知之明!

但是這不代表現實,也並不代表你寄人籬下!試問有多少聰明人,生下來就很聰明呢!再說了!

人活在這個世上都有自己的價值,自辦暴自棄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只有不懈的努力和艱苦奮鬥才是改變現實的唯一方法!聰明並不代表成功!

只有勤奮肯努力的人才能贏得勝利贏得別人的尊重!多努力吧!聰明的"笨小孩"!!!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頭髮跟大

來腦能有多少關係源

基因才是決bai

定因素這種說法的根據就du是

頭髮多了

zhi,就會跟大腦dao搶營養(你可以剪頭啊)但是,有很多人,並沒有攝入很多的脂肪,為什麼那麼胖?

所以營養不是決定性因素

說頭髮少的人聰明,純粹是一種心理安慰(頭髮少的人這麼說,估計是禿子門被人解嘲的)

32樓:穼愛這釹子

頭髮多 多好看吶```

禿頂 才叫聰明內~~

萬事都不那麼絕對啊~~

33樓:討厭a虛偽

暈,就你的話而言,那和尚一定很聰明,道姑一定很傻~~~~~~~~~`

34樓:叛逆小騰

你爸 的頭髮 禿了長不上來 為了心理平內衡 點 就醬紫說

容 watch out bs bs bs bs bs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說頭髮會吸營養,太封建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難怪佛教能延續之今,原來都是聰明人在搞.

頭髮多的人就笨嗎,是不是頭髮多的人就笨,

俗語有聞,頭髮長見識短。不過是古人主要說女人沒見識的 現代的女性當然早就跟男性一樣了。只不過很多女性注重的是家庭,把事業放在第二位,所以在很多事業上還不想男性那麼出眾。所以對於這句話就看你怎麼去衡量了。不一定,難道禿頂的都聰明嗎?聰明與否,看眼睛有沒有靈氣,有靈氣的就聰明。只能說你靠慮的多頭髮才會掉...

學車慢的人是不是很笨?學車慢的人是不是就笨

這不一定的,這個要看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來定,學開車要膽大心細,領悟能力強,手腳的配合比較協調才行。但凡缺任何一項,學車都會出現問題,但並不能劃在笨這個範疇裡。學成車慢的人並不是很笨,可能是協調性不好,因為學車是一個熟能生巧的過程,只要多練都能夠考過。不是笨,學車快慢和是否聰明沒有絕對關係,只是有些人的...

頭髮看人生富貴運程頭髮多的人真的命苦嗎

二者沒關係,運程靠自己的努力與機會,與頭髮多少沒關係。頭髮看人生富貴運程,頭髮多的人真的命苦嗎 有好多碎頭髮的人是不是命苦啊 有好多碎頭髮的人不能說成是命苦之人,畢竟有碎頭髮的人有很多,難不成這些人都是命苦?不是吧,就像我一樣,掉的頭髮挺多的,長出很多的碎頭髮,顯得頭髮特別的不好看,毛毛燥燥的 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