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少的人,剪短髮是不是比較好看

2023-02-23 11:50:06 字數 6466 閱讀 8267

1樓:問繡佟佳俊美

我頭髮少,短髮,不過得剪那種有點短的還看著頭髮沒那麼少,長髮的時候扎辮子看著太少了。

2樓:

頭髮少的人要剪短髮,很不好掌握,而且頭髮顯得更少,還是留長髮好。

3樓:的車票

燙燙就好看的,頭髮看著又不會很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短髮有一點的膨鬆感,視覺上會顯得頭髮比實際的多。

電卷也有一樣的效果,記得一定要剪劉海,否則無效可以兩者相加,剪短之後電卷,又能顯年輕。

其實頭髮少也可以通過平時的護理來打理,比如護髮素不要塗到耳朵以上,吹頭髮的時候把頭倒倒過來反著吹,先熱風再冷風,就可以使頭髮不那麼軟趴趴地貼著頭皮,顯得多一點了。也不要太經常洗頭哦,會脫髮的。

5樓:有點小幽默

個人感覺不好看,我試過了。

頭髮少剪短髮好看麼

6樓:建思呼延樂英

哪要看你是什麼樣的臉型,如果臉型是屬於大點的臉型的話,不管你是不是頭髮少,都不適合尖短頭髮發的。

7樓:始自考紫萱

好啊,記得叫髮型師幫你燙一下里面的頭髮,外面那一層不用燙,這樣看起來頭髮多一點。

8樓:釗憐衡溶溶

頭髮少的話可以燙一下,這樣顯得多一點。短不是問題,太長反而不行。

9樓:詩莊斛丹山

當然沒問題啦。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哦,髮量很少的。我現在就是短髮,不過如果你像我一樣頭髮是又少又軟的那種最好燙一下,做一個很自然的髮型,讓頭髮微微蓬鬆,看起來很飽滿,那是最好看的啦:)

希望你剪了短髮美麗倍增哦~

10樓:戴琪呂曼冬

你好,樓主,首先根據您頭髮稀少,我建議您剪短點,儘量不要留長,因為那樣更顯得頭髮稀少,所以我建議您到理髮店叫髮型師給您剪個短碎,我相信您一定比以前更有魅力!以上就是我為您解答的,請問您清楚了嗎?

11樓:章江林秀潔

當然可以了。一定要蓬鬆起來才好看。顯得頭髮多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少剪短就全部貼在頭皮上了不好看,燙一下變彭點吧它會越來越少,個人建議留中長的到肩膀那裡就好了(太長的話更容易掉,等頭髮長多了就隨便你怎麼折騰了)然後把它紮起來又精神,不要扎太緊哦,現在很流行丸子頭你可以試試,我和你情況一樣所以建議一下嘍。

13樓:戎宸在密思

剪一款層次比較厚重的髮型!

14樓:邸悌依俊雄

長髮,秀氣,隨意髮型。

像扎就扎。想盤就盤。

短髮,時尚,節約洗髮水,吹頭髮的時候會容易吹乾。

說到打理。可比不上長直髮好打理(長卷發我也做過。也要天天洗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少當然要剪短啦!不然看起來是很明顯!而且你才16而已!剪個寸頭會好點,前面也可以留長點!

16樓:森維勾蕤

頭髮少減什麼髮型都不好看望採納。

17樓:性瑞於夢易

剪短髮好,和我有一拼了o(∩_o哈哈~

頭髮少剪什麼短髮好看

18樓:宗印枝風緞

頭髮很多我們可以進行各種髮型的塑造,如果頭髮很少如何打造一個完美的短髮髮型?這樣的髮型打造讓很多人煩惱,不過深圳時代學校有很多的對策,向大家推薦五款短髮造型,幫助我們更多的頭髮稀少的mm們。

蘑菇頭短髮髮型,這樣的發現會顯得非常可愛,非常適合我們頭髮不多的朋友,我們可以考慮這樣的頭髮,讓我們的秀髮剪到一定的長度,齊劉海也不需要很長,不需要太多的髮量來襯托。

輕柔短髮髮型,這樣的髮型可以讓我們的頭髮顯得不是很少,這樣的髮型可以很簡單的溫柔地包圍著臉龐,輕柔的短髮讓人在視覺上覺得頭髮並不算過分稀少,將頭頂的秀髮往前攏的做法是頭髮稀少mm最常採用的時尚美髮。

超短短髮髮型,這個發現更加適合我們頭髮稀少的女性朋友,可以最大限度的隱藏我們頭髮稀少的特點,讓我們整個人也看上去更加的精神一些。

bob頭短髮髮型也是我們最佳的選擇,適合我們頭髮稀少的朋友,這樣的俏皮的bob頭非常適合我們髮量不多的mm,我們可以請美髮師幫助我們設計一款屬於我們自己的bob頭短髮髮型,不僅復古而且更加有型。

短髮髮型以上我們深圳新時代學校為您介紹了很多,希望可以幫助頭髮稀少的朋友,這樣的短髮髮型不僅好看,而且還更加容易打理,讓我們獲得更好的效果。

19樓:睢雪章巳

當然沒問題啦。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哦,髮量很少的。我現在就是短髮,不過如果你像我一樣頭髮是又少又軟的那種最好燙一下,做一個很自然的髮型,讓頭髮微微蓬鬆,看起來很飽滿,那是最好看的啦:)

希望你剪了短髮美麗倍增哦~

頭髮少剪短髮好看不?

20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多漂亮的美眉都有頭髮少的煩惱,特別是頭髮少又想留短髮的女生更是煩惱多多,應該選擇什麼樣的髮型或者短髮髮型,下邊介紹幾款:

斜分劉海及肩捲髮。

這款斜分劉海及肩捲髮,比較適合頭髮少又溫柔淑女型的女士,柔順的斜分劉海使你看起來溫柔大方而且氣質十足,加上發末是蓬鬆的大幅度捲髮讓人根本不覺得你的頭髮少。

斜分劉海內扣梨花頭。

這款斜分劉海內扣梨花頭,比較適合頭髮少而且淑女型的女生,柔順的髮質使你看起來溫柔大方而且氣質十足,加上劉海是微微斜分蓋住光潔的額頭就更加修臉顯氣質。

厚平劉海蓬鬆短捲髮。

這款厚平劉海蓬鬆短捲髮十分受頭髮少的女孩子的喜愛,臉兩旁的髮絲一直蓬鬆卷著修臉型,顯得十分小清新,同時淑女氣質也是十足。

21樓:窮比煙味丶熢澮

頭髮少的留短髮絕對不留長髮好看,留長的時候頭髮會貼在頭皮上,短髮的時候,頭髮有自身的支撐力,頭髮會有一定的蓬鬆感。絕對比之前的長髮漂亮。

22樓:吉米化妝學校

髮量少的圓臉的女生,選擇的是一款薄式的劉海,頭髮是波波頭短髮髮型,這樣看起來是特別的修臉的。

23樓:中野梓醬圚

不好看那樣會貼在頭皮上的,頭髮裡面編小辮子。

24樓:手機使用者

好看 但想變回去就不容意了 買個假髮試試。

女生頭髮少細軟適合剪短髮嗎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頭髮少細軟剪短髮也行,你可以打發焦,或者是湯一湯,頭髮就彭鬆起來,顯的還多,還不容易掉頭髮,我的頭髮就組軟還少剪的就是短髮也挺好香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剪短髮,燙點微卷特別時尚洋氣,頭髮多硬了反而達不到那樣的效果,去嘗試一下吧!你不試試你怎麼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呢?愛美的年紀就去臭美哈!

27樓:汪汪碎碎9冰

這樣的頭髮材質的女生目前比較適合自己的髮型就是短髮,短髮也分為很多種,總有一款是適合自己的,但是長髮不太適合這樣頭髮條件的女生。

長髮會使自己稀少的頭髮聚為一撮,從而使自己的頭髮數量暴露在其他人面前,不僅當事人每天會有一定的壓力,而且這樣不適合自己的髮型不會讓自己在其他人面前脫穎而出,從而會對自己產生一些影響。

我感覺這樣的髮質還是適合留長髮而且燙髮,可以有增加發量的效果,長度我覺得過肩膀一點就可以了,髮量少頭髮太長了也不好看。我現在的劉海是齊的,效果一般,還是斜劉海更好些。燙髮給你的建議是燙髮時選擇口碑好一些的髮廊,燙後經常做發膜一類的護理,畢竟燙髮是傷害頭髮的事情,平時多做保護是必要的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短髮給人的風格配套,不論頭髮的多少及質地,還得看愛好和所在的環境是否不能留長髮,因此髮型是綜合人和環境及愛好及年齡等定論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女生頭髮少不適合剪短髮,適合流長髮,梳小辮兒,好一些。

30樓:宇宙神隕

女生頭髮少細軟,不適合短髮,還是長髮好一些。

剪短髮沒有型,露頭皮外人更是看不懂。

自己的形象放第一,莫聽別人來慫恿。

別人的意見是參考,你要有自己的判斷!

你還要看看你親人的意見,自己的頭髮是否剪長剪短?

3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少,就要想辦法變多——燙髮顯多,染成淺色也顯多;

不建議短髮,除非理髮師特別有自信能給你剪出非常棒的效果,否則不要輕易嘗試短髮。

另外,女生對自己的頭髮認知其實是主觀的,並不客觀,請聽取他人的意見,看著你,然後告訴你,你的頭髮到底是算多還是算少。認識自己,再決定髮型。

望採納,謝謝~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頭髮細軟適合剪短髮,因為頭髮太軟了,固定不了髮型,所以剪了短髮,更容易捋順,所以如果你自己喜歡的話,無論是長髮還是短髮都很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頭髮少細軟不適合首短髮,剪短髮蓬鬆不起來更顯的頭髮少,留中長髮扎個馬尾辮或燙髮梳個丸子頭都是不錯的選擇。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頭髮少細軟適合剪短髮,但是必須要稍微燙一下這樣蓬鬆些看起來頭髮顯得多些好看些。

35樓:神武玩家

合適,想剪就剪。頭髮上段跟厚度是沒衝突的。你剪頭的時候你跟理髮師講你要留厚點就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適合,頭髮少的話根本就剪不出來那個效果,剪不出來那個蓬鬆感,我建議你還是把你的頭髮燙一下,會顯的頭髮多一點,如果你的頭髮順滑那就不用燙,披肩發最好還不傷害頭髮,人還顯的清秀大方,日後還好盤頭出嫁。

37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又細又軟又少,不太適合剪短頭髮,要不然貼在頭上也不是很好看哦!要不然就得天天做造型,顯得頭髮比較蓬鬆,這樣子才會。更好看。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個人的喜歡啦。如果長時間留的是長髮的話,適當的換個髮型也好,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我覺得你還是去理髮店店裡找專業的理髮師幫你設計一下,看你適合剪什麼樣的髮型更好看。

39樓:cj喬木噠噠

我覺得是不適合的,因為太少,顯得很禿,而且顯頭大。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去理髮店讓理髮師幫你看看要怎麼弄,估計裡面要電燙一下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太適合,留長髮扎馬尾頭髮型更適合美觀大方一些,但還要看女生的臉型來定,苦是團臉也可以考慮剪短髮,這樣可能更附合審美觀,最後還要看女生的觀點,女生認為是好的髮型才是最美的髮型。

42樓:唐小家

看頭部臉部形象,如果是小小的,五官也小巧立體就會很好看的。當然我個人覺得女生留長髮比較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頭髮適合短髮嗎?根據,一個人女生的,球哥,連欣,如果他是,長摻乎的,而的話,長臉型的話就可以去,短髮,如果是,長臉的,可以,留成長髮,長髮圓臉留長髮長臉的短髮。

44樓:雨你無掛

關鍵看臉型,如果臉大,且是圓臉或方臉,最好不要剪短髮,會顯得你的臉更圓或者放方,突出你臉部的缺陷。

45樓:孤單芭

頭髮細軟可以的 你最好去理髮店問下發型設計師 你適合什麼髮型啊 讓他給你設計啊 頭髮少燙卷也很合適啊 我頭髮多都不敢燙卷的。

頭髮少的人剪什麼樣的短髮好看?

46樓:小黑歐巴歐巴

bob頭。

人氣指數: ★

point: 層次感,內扣,眼睛。

評述: 該bob頭髮尾具有強烈的層次感,髮尾不再聚集在一起,擺脫以往的厚重感,髮尾絲絲向內扣,襯托小臉效果,人氣指數當然高啦!齊齊的劉海更是能讓眼睛更加突出,總體給人可愛的印象。

style 2: 優雅型bob頭。

人氣指數: ★

point: 九分的劉海,露出的額頭,水平剪齊。

評述: 九分的劉海撥到一邊,露出的額頭可以增加臉部的視覺長度,同時增加了五官的協調性。長度剛好愛到下巴處,並且以水平剪齊,讓人覺得你整齊乾淨,一副優雅的氣質油然而生。

這是最常見的bob頭style 3: 女人味bob頭。

人氣指數: ★

point: 向上翹,向外翹,劉海。

評述: 該bob頭的特點主要是髮尾有一束向上翹的頭髮,而其餘則向外翹,這種比較明顯的對比更能增加人臉的視覺長度,還會給人一個有酒窩窩的錯覺。另外劉海的設計也與髮尾的不對襯交相輝映,令人覺得你女人味十足哦!

這麼好的髮型能不流行嗎。

style 4: 幹練型bob頭。

人氣指數: ★

point: 中分劉海,微扣,內卷。

評述: 中分劉海讓額頭的大部分都露出來,讓人覺得你乾淨幹練。該髮型除了保持內扣式的髮梢外,在臉頰兩邊的髮梢也打造了向內微扣的效果,包裹住臉頰,將內卷的效果運用側邊的頭髮將bob頭的瘦臉效果升級。

這是時沿的標誌之一哦!

短髮哪些髮型比較好看女人燙髮,中年女性燙髮短髮有哪些好看的髮型

斜式bai劉海的短髮的女du生,順直式的頭髮zhi,齊式的頭髮,斜式劉海dao的短髮女生專,只要把屬頭髮簡單地紮成了一個低位的馬尾頭的髮型,就特別的好看又自然了,清新中又顯得很甜美 這是很好看的。直髮的女生,這樣子的頭髮不燙髮,側分式的短髮的波波頭的髮型,這樣子的髮型是很好看的,顯得好看又自然,特別...

圓臉剪什麼樣的短髮比較好看,圓臉女生剪什麼樣的短髮比較好看

你的頭髮細軟是襲不適合修bai剪bobo髮型的,包括梨花頭也是屬於dubobo的zhi一種,因為所有的bobo髮型的基本概念就是堆積重量的,你dao修剪完就會使頭頂的頭髮更貼頭皮,因為重量都堆在下面。所以你修剪短髮,最好讓頭頂蓬鬆起來,使臉型拉長,去修飾你的圓臉,貼耳的部分可以適當輕薄些,讓臉型側面...

是不是頭髮多的人就笨,都說頭髮多的人比較笨是嗎?

沒有這說法,頭髮多證明你夠健康,笨不笨是受成長因素所影響,還有勤勞,健健康康就多漲漲見識咯,畢竟活到老學到老 聰明絕頂只是諷刺而已,不代表光頭就一定聰明,說不定別人只是喜歡光頭而已,哈哈 我想問一下,古代的人那個頭髮比我們少?人家不也創造四大發明的?沒任何邏輯關係的,不是每個人都是可以拿愛因斯坦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