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21號線增城到員村坐地鐵多久時間

2021-05-29 01:39:35 字數 1487 閱讀 4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增城101路 → 廣增5線 → 地鐵4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61.2公里

1、從增城市人民**步行約1.2公里,到達明星村站2、乘坐增城101路,經過12站, 到達仙村路口站3、步行約100米,到達仙村路口站

4、乘坐廣增5線,經過9站, 到達黃村立交站5、步行約520米,到達黃村站

6、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2站, 到達車陂南站7、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2站, 到達員村站

廣州地鐵21號線中新到員村要多久

2樓:你爸

公交線路:廣增15線 → 地鐵6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51.2公里

1、從中新步行約270米,到達中新墟站

2、乘坐廣增15線,經過5站, 到達長安站(也可乘坐廣增9線、廣增14線、廣增1線、廣增6線)

3、步行約600米,到達黃陂站

4、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區莊站5、步行約140米,換乘地鐵5號線

6、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 到達員村站

從增城到赤崗通過21號地鐵需要多長時間?

3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您關注得21號地鐵是廣州的首條快慢線,起點增城廣場終點為員村。快站全程38分鐘。到達赤崗您可以先坐到21號地鐵終點員村站,直接換乘5號線3站可到珠江新城,換乘3號線2站到客村,再換乘8號線1站到赤崗地鐵。

總共需15站,時長1h左右。

廣州地鐵21號線什麼時候開通,會不會先開通「員村-鎮龍」段?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21號線全線20個區間中已有5個區間雙線貫通,全線土建工程累計完成70%。2023年,十四號線一期、二十一號線以及廣佛線燕崗至瀝滘段3條(段)新線有望開通。

截至目前,地鐵21號線全線21座車站中,15座(棠東、黃村、世界大觀、智慧城、神舟路、科學廣場、蘇元、長平、金坑、鎮龍、中新、朱村、象嶺、鍾崗、增城廣場站)完成主體結構封頂,6座(員村、天河公園、水西、鎮龍南、中新東、朱村東站)進行土建施工。20個區間中,5個(天河公園至棠東、世界大觀至黃村、鎮龍至鎮龍南、朱村至朱村東、鍾崗至增城廣場)雙線貫通,其餘進行土建施工。

地鐵21號線到天河要多久?

5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地鐵21號線全程從增城廣場到天河員村只需要38分鐘,沿線新房選擇性比較多,**在1.8-2.7萬左右。

非常適合在天河以及黃埔科學城上班的客群,從朱村坐快線到蘇元、香雪只需要三四個站。2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但是**是黃埔天河的一半的**,價效比非常高。但是由於地鐵要在明年年初才會全線開通,加上新房基本上都是期房,所以目前入住率不高,可能現在去實地勘察的一個體感會覺得比較偏遠荒涼,而商業各方面的配套基本都是要在交房之後,人口入住率高起來之後才會逐步完善。

但是等到交樓之後地鐵開通之後,人口會慢慢多起來。未來發展對比早期地鐵13號線沿線的發展情況即可。

廣州南地鐵2號線到增城什麼地址下

路線 地鐵2號線 地鐵8號線 地鐵4號線 廣增5線 增城我101路。全程80.8公里 約4小時20分鐘。從廣州南站到增城黃埔區海倫堡大道2號坐地鐵幾號線 地鐵廣州南站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15站 到地鐵廣州火車站轉乘 地鐵五號線 坐16站 到地鐵大沙地站a出入口下,走到大沙地站轉乘571路 坐14站 ...

從佛山坐地鐵到廣州塔坐那號線,佛山坐地鐵到廣州小蠻腰坐幾號地鐵到

你好,廣佛線到沙園地鐵站,換8號線到客村地鐵站,換3號線到廣州塔地鐵站即可 佛山坐地鐵到廣州小蠻腰坐幾號地鐵到 乘坐地鐵廣佛線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13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2站 到地鐵赤崗塔站a出入口下。走約220米到廣州 廣州塔 坐地鐵如何從佛山到廣...

地鐵21號線為什麼比較特別,廣州地鐵21號線有什麼特別的嘛?

首先廣州現在城市戰略是東進西連南拓北優,建設21號線將加強黃埔區 帶動沿線的經濟發展,對城市方針戰略提供有效支援。地鐵21號線是廣州唯一僅有的一條快慢線 慢車為 員村 增城廣場各站停站 快線車停靠大站 員村 天河公園 棠東 黃村 世界大觀 蘇元 鎮龍 朱村 增城廣場 廣州地鐵21號線有什麼特別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