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湖附近有地鐵站嗎,去白雲湖坐地鐵幾號線

2021-03-19 18:25:46 字數 2907 閱讀 1851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湖最近的地鐵站在白雲湖公園的正東方向直線距離5.4公里處的嘉禾望崗地鐵站,此站可以換乘地鐵2號線和地鐵3號線。

坐公交車的路程大概接近9公里。可以參考以下公交路線:

方案1:

970路,全程約8.7公里

1、從白雲湖步行約20米,到達白雲湖公園北門站2、乘坐970路,經過16站, 到達地鐵嘉禾望崗站總站3、步行約170米,到達嘉禾望崗地鐵站-a口方案2:

983路,全程約8.4公里

白雲湖,步行約100米,到達夏茅總站(白雲湖公園)站乘坐983路,經過17站, 到達地鐵嘉禾望崗站總站步行約160米,到達嘉禾望崗地鐵站-a口

2樓:year麥片不太甜

附近沒有地鐵,那邊以前很偏僻的,現在好了一點。有公交沒有地鐵。去到地鐵大概要做半個鐘的公交。

3樓:潘哆啦小店

飛翔公園站直接坐982到總站就可到白雲湖

去白雲湖坐地鐵幾號線

4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抄線路:地鐵2號線 → 929路,bai全程約18.9公里1、從廣州市步行約490米,到達公園du前站2、乘zhi坐地鐵2號線,經過

dao6站, 到達白雲公園站

3、步行約260米,到達白雲公園總站

4、乘坐929路,經過17站, 到達石井大道(白雲湖公園)站5、步行約80米,到達白雲湖

5樓:愛濤

坐地鐵2號線來在黃邊站下

車,d口出,到源黃邊北路站換乘984路,bai在夏茅總站(白雲湖du公園)站下車zhi到白雲湖。

【拓dao展】

地鐵是鐵路運輸的一種形式,指在地下執行為主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即「地下鐵道」或「地下鐵」(subway、tube、underground)的簡稱;許多此類系統為了配合修築的環境,並考量建造及營運成本,可能會在城市中心以外地區轉成地面或高架路段。地鐵是涵蓋了城市地區各種地下與地上的路權專有、高密度、高運量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metro),中國臺灣地鐵稱之為「捷運」(rapid transit)。

廣州白雲湖,在什麼地方,在廣州南站坐地鐵怎麼去?

6樓:匿名使用者

1、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乘坐地鐵2號線到地鐵廣州火車站d4出入口下,往前走到流花車站公交總站轉乘271路快線到石井大道(白雲湖公園)站下2、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乘坐地鐵2號線到地鐵嘉禾望崗站c出入口嘉禾地鐵站總站轉乘983路到夏茅(白雲湖公園)總站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車到三元里,然後做254到石井紅星村下車,隨便找輛摩托帶你去就可以了!

坐地鐵嘉禾望崗二號線坐到**離白雲湖最近的地方

8樓:劉殿結

你好,到嘉禾望崗公交站就有直達白雲湖的公交車-好像是9831夏茅總站(白雲湖公園)

2向西大道中

3向西大道口

4外語外貿大學(公開學院)

5十字路口

6十字路

7夏茅工業區

8夏茅大道口

9夏茅客運站

10夏茅

11冶金技校

12鶴邊軍民西路

13鶴邊員村

14黃邊[106國道]

15嘉禾

16市交校

17望崗大道

18地鐵嘉禾站總站(公交站場)

廣州白雲湖怎麼坐車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河的地鐵體育西路站乘坐地鐵三號線(體育西-機場南)(坐9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b出入口下,走到嘉禾地鐵站總站轉乘983路(坐16站)到夏茅(白雲湖公園)總站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詳見廣州市水務局**上的白雲湖欄目,你需要的資訊都在那兒!

例如: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5333639

地理位置

廣州市白雲區白雲湖大道(原名:大朗南路)

公共交通訊息

一、白雲湖:石井大道出入口

1、929路:龍湖工業區—安華裝飾城,途徑石井大道白雲湖站

2、271快線:流花車站總站—滘心村總站,途徑石井大道白雲湖站

3、佛252路:官窯車站—凰崗總站,途經白雲湖

4、裡04b路:裡水海元物流—凰崗,途經白雲湖

5、高峰快線49路:火車東站—石井總站,途經白雲湖

二、白雲湖東區:東大門(夏茅出入口)

6、983路:嘉禾望崗地鐵總站--白雲湖公園總站

7、984路:東平總站--白雲湖公園總站

三、白雲湖東區:東北門(大朗出入口)

8、970路:嘉禾望崗地鐵總站—大朗夏邊總站,途徑白雲湖

四、白雲湖東區:環滘臨時出入口附近(約1㎞)

9、265路:廣衛路總站--環滘(白雲湖公園)總站

10、982路:飛翔公園總站--環滘(白雲湖公園)總站

自駕車指南

一、停車場

(一)大型停車場:位於白雲湖大道(原名:大朗南路),白雲湖東區東北門外,屬於收費的社會停車場

(二)小型停車場:位於白雲湖東區東大門,夏茅出入口旁,白雲湖停車場,免費(需車主自行看管)

推薦:從交通便利與安全考慮,建議選擇大型停車場。

二、自駕車路線

路線1:機場高速→平沙(夏茅)出口→夏茅方向→廣花一路→夏花一路→白雲湖大道(原大朗南路)→白雲湖東區東北門

路線2:華南快速北延線→機場高速(平沙)出口→夏茅(方向)→廣花一路→夏花一路→白雲湖大道(原大朗南路)→白雲湖東區東北門

路線3:內環路→增槎路→廣清高速連線線(石潭西路、石豐路出口)→石豐路→石井大道→白雲湖東區(石井大道出入口,注:無停車場)

推薦:從停車方便與安全考慮,建議選擇路線1或2。

廣州省站附近有地鐵站,廣州省站附近有地鐵嗎?

有,很近,150米內。省站走下來火車站廣場就有地鐵站。有!很近很方便如下面朋友說的150米左右!有兩條地鐵選擇,2號和5號線,具體你想去 可以上網搜 廣州地鐵官網 可詳細查詢任何諮詢!在省站的附近有個f2地鐵口,可以直接坐地鐵5號線到窖口 地鐵站廣州火車站哪個出口離省站最近?出到站再看地圖嘛 很方便...

客村地鐵站到千燈湖地鐵站怎麼走,在千燈湖坐地鐵去廣州客村怎麼搭

從地鐵客村站坐8號線到沙園站,換乘廣佛線到千燈湖站 從廣州 地鐵東山口站乘坐 地鐵一號線 坐11站 到地鐵西朗站轉乘 地鐵廣佛線 坐4站 到佛山 地鐵千燈湖站下 從廣州 地鐵客村站乘坐 地鐵八號線 坐6站 到地鐵沙園站轉乘 地鐵廣佛線 坐7站 到佛山 地鐵千燈湖站下 在千燈湖坐地鐵去廣州客村怎麼搭 ...

從官湖地鐵站坐幾號線去長隆歡樂世界

地鐵13號線 地鐵5號線 地鐵4號線 地鐵7號線全程約1小時52分鐘 49.87公里 官湖地鐵站 步行至官湖站 官湖站9站 乘坐地鐵13號線 在魚珠站下車 魚珠站3站 乘坐地鐵5號線 在車陂南站下車 車陂南站 4站乘坐地鐵4號線 在大學城南站下車 大學城南站 4站乘坐地鐵7號線 在漢溪長隆站下車 e...